*0

  甘美的胡麻鍋

  倒車入庫的風波

  時光隧道般的博物館

  熱鬧的花園夜市

  真的很愛很愛妳,姊姊

 

*1

  睡到中午十一點

  爽啊!

  (拖走)

  不過姊姊也很累呢

 

  是說

  大明這次下到我了說

  會突然爆衝 橫衝直撞

  然後,牠早上踩在我身上

  但我照睡不誤(居然)

  比較難過的是

  牠有遺忘我QQ

 

*2

  因為天起很冷

  所以跑去吃火鍋啦

  老先覺

 

  一個需要排隊領號碼牌的好吃火鍋店

  我點了個胡麻鍋,姊姊則是麻辣鴨血

  然後還點了很多單點(艸

  那胡麻的味道,真的很不賴

  不過由於我煮太多的蛤蠣 味道有點跑掉(笑)

  吃好飽啊

 

*3

  然後決定去傳說中的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不過因為一開始的倒車風波

  所以氣氛不是很好

  對不起

  但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說

 

  進去後

  因為要等劇場,所以先逛了商品店

  欸欸,居然跟六堆一樣

  那動畫 確實是用得不錯

  不過還是有些地方(微笑)

 

*4

  上了二樓看常設展

  呼呼

  那個整排的台灣過去名稱,超棒得啦!

  很開心在上頭看到了「艾爾摩沙」

  然後,那搜唐山過台灣的船

  超 棒 的 啦

 

  啊哈哈

  對不起,犯白癡了

  還看到英茶商陶德和李春生

  不知書哪時能看XDD

 

  接著就是日治時期

  那日本人的政經臉,我學不來啊(抹臉)

  很愛街道那邊

  那和服電超美的啦!

  還看到一比一真人的和服女給

  超開心的啦!

 

*5

  很可惜地

  我們進館的時候有點晚

  所以,很快地就到閉館時間

 

  不過也很幸運的

  我有看到雙劇場 《給台灣的一封信》

  小朋友們真的童言童語好可愛啊

  不過也能看出一些城鄉差距的事實

  不管是遣詞造句上,還是夢想

  突然有點感慨

 

  然後特展來不及看到QQ

  比較想看燒王船而不是野球(爆)

  畢竟熬夜參加過

  而我也過了國小棒球熱的階段了

  不過,會想看KANO

 

  謝謝姊姊

  很喜歡這個博物館

  看得很開心www

  不過那個衛生紙上面的是… Orz

 

*6

  晚餐去花園夜市

  因為昨天透露我想去夜市買襪子和口罩

  真的超謝謝姊姊的

  特別記住這件事

 

  第一次來花園

  這夜市超有名的啦

  感覺比大東還大(還有公廁和管理室與停車場)

  附近真的塞爆了

 

  吃了延記臭豆腐

  然後不怎麼樣的炸飯糰

  好吃的大雞排

  三角骨 燒賣 豬血湯 滷味

  然後尋找我需要的攤位

  買了六雙襪子

  悲傷,上次那款口罩只剩白底的版本

  還另外買了一個大象的www

 

  謝謝姊

  真的超謝謝妳的

 

*7

  搖搖晃晃

  半睡半醒地回到屏東

  最後是阿田來載我

  真是不好意思啊

  然後,屏東也冷冷

  雖然有暖一點

 

*8

  謝謝妳

  最愛的姊姊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