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大禮堂的尖叫與熱情

  像小型的演唱會

  大禮堂的歡笑與感動

  是 四年要過了

  謝謝你們

  瓜(歌)廳秀 畢夜晚會 最美的回憶

 

*1

  先是在外面跟工作人員哈拉

  一堆的中文系

  自家人好用啊(誤)

 

  嗚嗚

  就我、雨柔、子慧、靜儀廝混在一起

  吃飯了

 

*2

  由學生打頭陣

  這些都是本校學生的表演

  少年白樂團 真不簡單

  這樣的年紀就開始寫歌譜曲

 

  喔喔

  阿卡貝拉耶

  昨天才看電影呢

  居然是Let it Go

  哈哈,不要忘詞啦

  不過真的很厲害

 

  那個魔術表演是不錯啦

  不過我在傳照片(被打)

 

*3

  再來是專業樂團

  那我懂你的意思了 和 老貓偵探社

 

  啊啊啊啊啊

  那我懂你的意思了

  喜歡啊

  他的歌聲真的很煽情(?)

  好可愛啊啊啊啊

 

  等等

  老貓的主唱更神煩

  可以不要跳下台跟學生一起微醺嗎(大笑)

  真是太可愛了

  天啊真的好煩喔

 

*4

  欸欸

  沒發落到甜點

  悲傷


  是說,不是說好九點要抽獎嗎?

 

  阿飛你帶領的遊戲吵死了啦

  喔喔喔

  阿秋巴 腕力大賽

 

*5

  接下來都是舞蹈表演

 

  文創的大帽帽w

  然後是教育系的熱舞 性感耶

  等等

  Let it Go真的很紅耶

  這是XDDD

 

  啊啊啊啊啊啊啊

  國標社!

  等等

  為什麼是千本櫻(尖叫)

  太強了

  等等千本櫻和那些年 這兩首歌是麼反差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

  森巴和探戈 好棒啊啊啊啊!

 

  熱舞社!

  locking!

 

*6

  最後是大告白時間

  啊啊啊啊

  我不需要這個啦

  最後把主席和總召拱出來

 

  鄭敏不要哭

  然後,我成功地把她弄哭了(喂)

  真的很謝謝妳和佳伶

  超棒棒 超愛你們的啦

 

*7

  沒有中獎運

  豪杰,巴掌啦

  辛苦各位工作人員

  今天的畢夜晚會很棒

 

*8

  回去發現錄的影片都沒有聲音

  悲傷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