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如星光大道一般

  大家今晚都是最亮眼的明星

  仙杜瑞拉的魔法 讓我們看到最亮眼的彼此

  而這魔法也不會退去 會是記憶最美的一部分

  歡笑 淚水 美食 表演 拍照

  我們把握每一刻的相聚

  一千多個日子來 謝謝指教

  中文 WOOOOSA

  中文103 我愛你們

 

*1

  提早結束的中思 便是準備的開始

  洗洗臉 要來打粉底

  哈,其實我不會化妝

  只會打粉底 也許該來學學

 

  謝謝又瑄幫我一起搞那顆包頭

  炸毛了 就算了

  換上紅旗袍 不過還沒要出嫁啦

  挑外套挑了有點久(哈哈)

  先去找佳伶打理,但其實到最後還是沒化妝

 

  出發前,遇到班上不少人

  真的是盛裝打扮

  好多人多人了成熟女人味

  當然也有遇到男人

  幾乎都是西裝 除了率阿飛

 

*2

  謝謝佳伶的把拔

  真不好意思

  吃上隨便聊聊

  哈哈 叔叔很幽默

  不過大車

 

  穿這樣進百貨公司

  挺新鮮的

 

*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瘋狂拍照

  因為真的是難得一見的

  灰姑娘灰王子傳奇(?)

  精艷了彼此 也精艷了老師

 

  呀──

  光明老師坐在我隔壁/////

  老師還問我有沒有繼續寫小說(羞)

 

*4

  節目開始

 

  唉呀,居然反串啊

  真不愧是我們班的人(?)

  辛苦豪杰和安安了

 

  哈哈

  這些開場口白還真不容易

  哈哈哈

  屏叫七姬 真的有才了

  好久不見的蚌殼精啊

 

*5

  大家就吃吃拍拍

  拍拍吃吃

  下半場 仍有老師介紹

  然後是抽獎活動

  唉啊 老師來還讓老師破費

  主持人吃螺絲吃得真開心(?)

  明宗居然直接加碼

 

  影片超催淚的啦

  真的捨不得走了

 

*6

  時光飛逝

  一轉也就來到九點半了

  老師們也差不多要回去了

  熱烈歡送老師後

  我們繼續拍 繼續玩

 

  哈哈

  我太厲害了

  開起男公關部了(誤)

 

*7

  真的好愛你們唷

  這一千多個日子

  謝謝

  WOOOOOOOOSA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