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難得地早餐外食

  在懷唸的麥味登吃了特價的早餐

  然後騎車過去上班

  不過有早到,所以去旁邊的活動中心看報紙

  乾脆以後都這樣好了

  看看現在發生了什麼事

  馬航啊@@

 

*2

  老實說,今天起床時 有點累

  開工 繼續改本

  3A的小朋友寫的是我的特點

  這可愛的小朋友她居然寫說

  「我的特點是愛睡覺

  XDDDDDD

  還寫「我跟睡一樣睡到鳴鳴(嗚嗚)

  XDDDDDD

 

*3

  午餐時

  又邊吃便當邊看實況

 

  【實況】 屍體派對10

  還是沒看完(抹臉)

  但我覺得心臟要跳出來了

  好可怕啊啊啊啊啊

  雖然那幽靈是藍色(善良)的 也長得挺正太的

  但還是好可怕啊(抹臉抹臉)

  話說回來,吃飯配這個真的好嗎?

 

  【文坑】丹魚

  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丹說出口了

  但我寫到都要哭了

  真的好虐啊啊啊啊啊(抹臉抹臉)

 

*4

  下午繼續改簿子

  4D 寧靜的校園

 

  後來才搞清楚

  原來老師只是要他們寫

  「沒有學生的校園」

  這樣自由奔放的題目

  小朋友是很有創意啦

  但真的有夠難改啦!

 

*5

  【動漫】 出包王女II 單行10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梨柑兄妹萌死了

  番外那邊看起來根本夫妻啊wwwww

  正篇護士裝那邊也超棒得啦

  美柑辦子 讚

 

  這是什麼超展開啦

  不喜歡這個小闇

 

*6

  晚餐爸爸說要慶祝我找到工作

  決定上館子吃

  所以去了我張望很久的

  客林家庭是義大利餐廳

 

  是不糟啦

  不過他們的羅勒沒有說很好吃

  披薩有點小貴 但瑪格麗特真的不錯吃

  番茄讚讚

  然後媽媽不是很欣賞那一成服務費

 

  因為餐廳來了跨國聯姻家庭

  所以我們就談起外國小孩跟臺灣小孩的差別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納悶

  為什麼咱們國家的小碰友很愛尖叫

  到底

 

*7

  又教了爸媽一些3C知識

  然後就摸自己的事囉

  我看呢

  我等等還是把屍派的後半部看完

  好個結尾

 

  然後今晚想來看看連載

  寫寫問卷 補補文

 

*8

  明天公司聚餐

  想順便跑JB

 

*9

  【鵝媽媽童謠】

  〈Polly,Put the Kettle on〉

  Polly, put the kettle on,
  Polly, put the kettle on,
  Polly, put the kettle on,
  And let's drink tea.

  Sukey, take it off again,
  Sukey, take it off again,
  Sukey, take it off again,
  They're all gone away.


  (中譯)

  波麗,把茶壺拿來,
  波麗,把茶壺拿來,
  波麗,把茶壺拿來,
  我們要開始喝茶了。

  蘇姬,把茶壺拿走,
  蘇姬,把茶壺拿走,
  蘇姬,把茶壺拿走,
  大家都回去了唷。

 

*10

  天祐臺灣

 

*11

  【行事曆】

  9月前 看完指定閱讀

  3A-1本

  4D-13本

  5E-17本

  7/20  大塊聚餐 11:00 小義大利

 

  【坑、其他】

  黑執82/潘朵拉86/花牌56/APH 82/鄰座5

  丹魚 推進

  秘蜜〜黒の誓い〜 電子坑開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七月,工作。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廿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廿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廿三日,魄生日。


*103.07.19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