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狹窄的21號倉庫

  滿滿的人

  誰也沒想到會這樣地踴躍及人擠人

  努力地看清每個攤位

  噴了不少 但滿心的歡喜

  轉戰一中商圈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四谷學長,好久不見 悲鳴要不要

 

*1

  早上其實有偷偷賴一下床

  趕快掏錢,匆匆出門

  在半路買了個三明治和紅茶 也算是早餐

  搖搖晃晃的公車上 慢慢地啃了起來(後來想想挺沒禮貌的)

  欣慧先到,而我趕到了火車站時 前站正在表演

  下了地下道 快速趕到二十號倉庫

  沒想到人好多

  趕緊去買票

 

*2

  沒想到十一月的台中 還這麼熱

  喔喔喔 香菇!

  對不起,真的沒看到妳跟我揮手(掩面)

  邊排隊邊聊天

  大概因為選舉要了,聊了一下 政治

  然後這場不得不說

  真的樣的方式真的有點怪

  居然還有建議入場時間

  這樣一批批放

  到底會排多久 囧

 

*3

  終於進場

  等 等 這 也 太 誇 張 了 吧

  我說 人擠人的程度

  目前我參加最崩潰的場地是,春宴的最後一場

  雖然今天不至於被人潮沖走

  但狹小到一個錯愕的程度

  大概大家都沒想過會這樣的踴躍吧(抹臉)

 

  晃了兩圈

  買完東西就撤了

 

*4

  一進場就去領預定

  若曜姊姊好久不見!

  您還記得我 好開心OwQ

 

  接下來就是搶攻SERAPH大大的

  嗚啊啊啊啊

  哈利波特居然賣完了!!!

  太誇張了吧

  開場才一個小時吧 居然被掃完!

  SERAPH大真的很厲害

  對,我就是廚 買了兩捲亞瑟

  最後還拜了一捲19世紀


  最後又買了兩張貓咪的明信片

 

*5

  最後一排 偷褲貓好可愛啊

  是一隻偷內褲的貓wwww

  三角內褲和四角褲都有

 

  最意外的

  莫過於那免費自取的太陽花紙膠帶

  根本就是超級幸運啊

  超棒的啦!

 

*6

  逛完場就殺去捷比

  一口氣買了四本漫畫

  《詭辯學派 四谷學長的怪談》《青之驅魔師 11》

 

  學長好久不見啊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悲鳴 要不要ww

 

*7

  說起來,這是我參加的第一場 only場

  很開心的是娘家GJ辦的場

  不過整體來說,有很多地方需要改盡

  場地的選擇真的很重要

  但我還是很開心wwww

  期待之後的場次 加油

 

*8

  戰利品


  門票         一張

  建議時間卡      一張

  柴郡貓筆記本     一本(Zoel)

  紙膠帶-跳進兔子洞  一捲(Zoel)

  紙膠帶-APH倫敦與我 兩捲(SERAPH)

  紙膠帶-19世紀負片  一捲(SERAPH)

  紙膠帶-太陽花    兩捲(免費)

  貓咪明信片      兩張

  漫畫         四本(四谷學長 青驅)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