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 The Gardens


作詞:王雅君
作曲:林俊傑
編曲:Terence Teo
演唱:林俊傑
專輯:新地球


 

我跌進時光夢境漫遊 朗讀月光去打開一個夢 那裡花園的芬芳還依舊 看水仙在風中擺動/想起你說愛沒有盡頭 但想念你的心隱隱會痛 握著你的手 以為最後溫柔 天亮了 天亮了 我才懂/慢慢的你用愛晴朗了我 慢慢的你把我孤單沒收 金色燈火 倒映湖面閃爍 像你的微笑溫暖守候/慢慢的我變成更好的我 慢慢的我心遼闊了許多 我笑了 我哭了 我醉了 我醒了 幸福的痕跡吻過心中/眺望星空 你來自愛的宇宙 我們約定 再重逢 撥快時鐘 你就在那片綠洲 陪我繼續 歌頌/慢慢的你用愛晴朗了我 慢慢的你把我孤單沒收 金色燈火 倒映湖面閃爍 像你的微笑溫暖守候/慢慢的我變成更好的我 慢慢的我心遼闊了許多 我笑了 我哭了 我醉了 我醒了 幸福的痕跡吻過心中/愛過的痕跡永遠停留

歌詞來自《新地球》歌詞本(排版是照著歌詞本的印刷排版)

§

怎麼說呢,這首歌

一直覺得很微妙
歌是很好聽啦
但,歌詞一整個不解

聽起來像是聽湊很多童話故事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