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 The Beacon

作詞:林怡鳳
作曲:林俊傑
編曲:吳慶隆
演唱:林俊傑
專輯:新地球


冷的 天色 你是否多穿一件呢 星星 墜落 帶走我的思念 流浪成河 煙火 泡沫 失去或擁有 都 由不得我 抖著 雙手 拼命握緊啊 卻徒勞無功啊/生生燈火 明暗無輒 看著迂迴的傷痕 卻不能為你做什麼 我恨我 躲在永夜背後 找微光的出口/生生你我 離別無輒 每一道歲月的痛 眼淚自答自問 眼前是 永晝的顛坡/冷的 臉色 是證明自己堅強了 當我 寂寞 默念這世界不會 丟下我 太多 太多 遺憾的後悔的 總是在失去了以後 噢 為什麼 愛 越深越脆弱/生生燈火 明暗無輒 看著迂迴的傷痕 卻不能為你做什麼 我恨我 躲在永夜背後 找微光的出口/生生離別 息息不罷休 你用時間告訴我 在迷路的時候 有你愛我 永夜也是永晝/原諒我 陪著我 當我 困在沙漠渴望綠洲 會好的 會過的 看我 咳 用力咳出了心痛/生生不息你和我 倒數迂迴的傷痕 輕輕哼著喜怒哀樂 等等我 在永夜的寒冬 牽著你的雙手 生生 yeah 誰不會再丟下我 在迷路的時候 我記得 會找到的 在永夜的背後 擁抱傷口 永恆的出口

歌詞來自《新地球》歌詞本(排版是照著歌詞本的印刷排版)

§

MV好難懂喔
到底在演什麼啊?

聽說是紀念JJ的奶奶

林怡鳳的慈總是有別有一翻風味
需要反覆地咀嚼

也許吧
只要有愛
永夜也會是永晝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