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總覺得自己還是要早點睡

  不要再摸黑看螢幕

  真的要多督促自己

 

  雖然沒有達成補動畫的計畫

  但成功達成去吃麥當勞的早餐

  喔喔喔

  真的很喜歡滿福堡的麵包

  慢慢吃 看詩集

  真的好悠閒喔

 

*2

  【追追追】鬼灯89.90

  一樣是睡前追的

 

  噗哧,其實都看過

  有單行本支援的時候

  哈哈

  座夫童子超可愛的啦

  一子和二子

  鬼灯這個人真的超難解的啦

  冷靜啊 你這斗S

  不要放好好貓啦wwwwwwwwwwww

 

*3

  實習 暑假。

  請假多時的替代一回來了

  欸,一般不會開放正門喔

  那好,我之後停後門

  瞎聊了一些

  便開始正事

 

  真是意外啊

  今天摸電腦比預計中的久

  本以為今天沒什麼事

  結果居然挺忙的

 

*4

  實習。

  發現成果書裡面要包含教學演示的心得與檢討

  啊啊啊啊啊

  我把它跟紀錄併在一起

  只好今天立馬生出來

 

  研習紀錄的部分

  學校果然沒有登入

  還好一開始就有手寫

  這,好處理

  不過麻煩的應該是主任那邊吧

 

  因為在對週三研習的紀錄表

  赫然發現有我每月的紀錄有地方寫錯了!

  趕快回頭改改

 

  所以東西弄得差不多,且當我回過神時

  已是第四節課了

  根本沒時間可以運動

  不過今天網路穩穩 開心www

 

*5

  實習 中午。

  今天留在學校吃午餐

  因為工友大哥沒有要出門買午餐

  所以辦公室掀起了午餐大戰(?)

  最後是某主任要外出才平息

  而我老早就決定要吃Chef HöKA荷卡廚坊

  泡麵式義大利麵

  聽起來很酷對吧

  但沒什麼飽足感QQ

 

  待在學校吃午餐的好處就是

  可以看新聞

  八仙傷患中有人展翅當天使

  真的覺得很難過

  因為這位少年非常有才華

  而林緯的妹妹狀況越穩定了

  大家加油

 

*6

  下午去窩圖書館

  但那邊的網路 一度讓我非常火大

  根本連不太上去

  斷斷續續 比學校還遭

  手機連i-Taiwan

  野蓮不太上去

  穴 你們不是公家機關嗎?

  結果用電腦連i-Taiwan還比較穩 囧

  網路搞定後,認真捕四六

 

  今天大概生一千多字

  但,話說回來

  這一段超難的啦

  該去猜測那一夜,他們四個人在陳誠的房裡說了什麼嗎?

  是不是直接跳過這一段

  不要打斷

  天 未亮

  的情緒

 

*7

  今天在學校和圖書館

  有捕一些食人鍋

  準備進入最後

  這篇補完後

  先進入一月一篇的三十題挑戰

  還有一月一篇的賀文詩

 

  此外還有369圖

  框上了黑邊

  剩上色

  話說回來,日本七夕要到了

  是否來畫七夕賀圖?

  如果要 想來畫紅線

 

  離開圖書館後

  去小七吃點心

  然後捐錢給陽光基金會

 

*8

  【實況】池田 屍派BS

  就說不要去廁所啊

  良樹真的是好男人

  超溫柔的啦wwww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幹 一定是我太久沒看屍體派對的實況

  最近都在溫馨或閃閃的東西

  我對屍派內容的免疫喪失了

  完全喪失殆盡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現在覺得好可怕

  超可怕的啦

  奈那QAQQQQQQQQQQQ

  池田你這混帳 不要全部唸啦

  我都要嚇哭了啦QAQQQQQQQ

  等等 義雄用咬的?

  用 咬 的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行了,我要切掉

 

*9

  果然壓力通通都在這

  就算半天

  還是不敢提早登門

 

  明天回台中

  不知約不約得到

  等等消息吧

 

  話說明天中午吃啥啊

  好煩喔

 

*10

  【行事曆】

  *實習計畫書

  *實習心得

  7/7 小暑,再次宣傳英灣祭典

 

  【坑、其他】

  黑執99/潘朵拉97/花牌106/鬼灯90/我的汪汪男友50/香菇君30/APH 93/白兔糖6/夏目貳1/Psycho-Pass 4

  四六(暫定) 推進

  偽‧都市傳說-食人鍋 推進

  檸檬水29 佇足

  三題/通關密語.面膜.精靈 佇足

  英灣祭典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1

  七月,實習。暑假。

  七月四日,合作節。
       阿爾弗雷德生日。

  七月七日,小黑謙生日。

  七月十日,艾琳生日。

  七月十一日,航海節。

  七月十二日,聾啞節。
        阿霖生日。
        小列支生日。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十七日,深夏姊姊生日。

  七月十八日,是羊哥生日。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廿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廿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廿三日,魄生日。


*104.07.02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