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閱讀時光】王登鈺 大象

  因為調整情緒的關係

  所以出去的時候為時已晚

  開頭沒看到

  理所當然的,看不是很懂

  主角叫小象

  大家都住在大象身上

  對,房子蓋在大象身上

  從大象的腿進入大象體內,再找到自己的家

  所以看得到大象的血管(?)

  裡面有一個令我感到不太喜歡的女角

  是一個很虛幻的故事

 

  這作者果然是《囧男孩》動畫處理師

  他的風格很明顯 很獨樹一格

 

*2

  看《酷酷兄弟》撫平心情

  話說回來

  真的上癮了

  阿神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蠢蠢的 好可愛

  雖然他長得不是我的菜

  但他的聲音和個性 有讓我萌萌

 

*3

  起床後

  賴床滑手機 然後起床玩電腦

  之後哥哥才跟我說

  表哥跑來台中(嚇)

  原來是阿廷哥要參加婚宴

  所以阿佑哥帶他和阿書姊姊以及思嘉(第一次看到本人)來台中

  等在台中工作的阿汶下班後,在一起回田中

  打個招呼後 就去買午餐

  老哥則跑出去和朋友看電影

 

*4

  把買回來的涼麵吃吃

  媽媽其實有待午餐

  帶來不及了

  所以她吃她買的素食麵

  我吃我買的涼麵

 

  吃飽後就休息一下

  媽媽去睡覺

  我繼續開電腦

  最近真的接龍上癮

  補補日記

 

*5

  去中榮看外婆

  雖然是沒什麼大礙

  但因為痰清不出來

  所以這幾天都住院

 

  哭哭

  阿嬤,我是您的外孫女

  怎麼會是看護啦

  哭哭

  一分鐘呼吸三十幾次,真的很喘耶

 

  回程半路在李仁買東西

  西屯路 車不知道多啥的

  還有很白目的駕駛

  真的令人不爽快

 

*6

  晚餐就是把午餐的東西熱一熱

  煮個甘甜的玉米高麗菜湯(最近回台中都喝這個)

  還有汆燙秋葵

 

  飯後先陪媽媽去便利商店繳費

  再去合庫刷簿子

  但怎麼都刷不出來

  旁邊滷味好香

 

  再去騎i-bike

  結果北屯兒童公園沒半台

  只好走去民俗公園

  本來以為在附近晃晃

  結果老媽執意騎去中興運動場

  超累的啦!

 

*7

  晚上滑手機看comico

  找到一名小有名氣原創插畫家的作品

  米奇鰻-台北不來悔 

  還不錯看

  推推

 

*8

  喔

  貌似那個美國山姆大叔

  不是,是 阿爾弗雷德

  生日

  生日快樂

  (好沒誠意)

 

*9

  【行事曆】

  *實習計畫書

  *實習心得

  7/7 小暑,再次宣傳英灣祭典

  7/12 歸M宅 小阿妗、表妹 12:00

 

  【坑、其他】

  黑執99/潘朵拉97/花牌107/鬼灯90/我的汪汪男友50/香菇君30/APH 93/白兔糖6/夏目貳1/Psycho-Pass 4

  四六(暫定) 佇足

  檸檬水29 佇足

  三題/通關密語.面膜.精靈 佇足

  英灣祭典 佇足

  跩妙30-16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0

  七月,實習。暑假。

  七月四日,合作節。
       阿爾弗雷德生日。

  七月七日,小黑謙生日。

  七月十日,艾琳生日。

  七月十一日,航海節。

  七月十二日,聾啞節。
        阿霖生日。
        小列支生日。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十七日,深夏姊姊生日。

  七月十八日,是羊哥生日。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廿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廿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廿三日,魄生日。


*104.07.0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