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噗浪大陸

*1

  超想睡的啦

  一整個就是沒睡飽

  睡在家裡就很少會半夜醒來

  到底!

  煩

 

*2

  實習 暑假。

  今天的天氣很奇怪

  風大 雨大 太陽大

  當然不是同時

  必須說

  風大 風真的超大

  幾乎就是一個颱風的節奏

 

  星期日還是星期六的蘋果

  會有數獨和填字遊戲

  這次填字比較會填

  但數獨就花了一點時間

  不過順利解開

 

*3

  實習。

  補補日記

  畢竟整個周末都沒有網路

  然後刷一下接龍的今日挑戰

  接著畫圖

  畫宇雙學弟還有亞瑟和灣灣的圖

  順便甩了噗浪大陸設定 

  物化神 聽以來像什麼付喪神wwww

  好猶豫要用什麼來畫

  等等,那個擲筊根本無效啊(噴)

  要我兩個都畫嗎XDDD

  想逼死誰啊!

 

  午休被吵起來

  對不起,我就是淺眠

  好啦 你回去休息吧

 

*4

  繼續飆四六文

  今天進度 一千兩百多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太高估自己的能力

  不管是寫作 還是繪畫

 

  軍警是終於衝了

  但是 我沒當過暴民

  不知道 暴動的場面到底要怎麼敘寫啊(噴淚)

  超難的啦

  什麼丟擲碗筷 什麼對況 什麼叫囂 什麼對峙 什麼衝突

  我通通不會啦(哭)

  混蛋啊啊啊啊啊

  KMT混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至於圖的部分

  就希望能用衣服來遮掩崩骨架(淦)

  現在覺得自己何必為難自己

 

*5

  有網路

  我終於可以看酷酷兄弟了!

  阿神明明就猜對便當

  只是後面輸了,就要喝苦茶

  太可憐了

  那幾個藝人,我也只認得S.H.E和MP魔幻力量

  舞秋風真的很厲害

  不過我要吐槽,那根本不是比手畫腳

  幾乎都是用講的啊!

  阿謙超衰 跑兩次

 

  維多利亞時代的夏洛克 

  BC超帥的啦

 

*6

  硬是把那個超難畫圖弄好

  明天要來捕手寫稿

  不然真的會GG

 

*7

  可以想想噗浪大陸的兩隻角

  近期應該會畫

 

*8

  【行事曆】

  7/23 大暑,再次宣傳英灣祭典+收網(?

  7/31 全校返校日
     實習結束

 

  【坑、其他】

  黑執99/潘朵拉98/花牌109/鬼灯93/我的汪汪男友53/香菇君34/APH 95/白兔糖7/夏目貳1/Psycho-Pass 4

  四六(暫定) 推進

  檸檬水29 佇足

  三題/通關密語.面膜.精靈 推進

  冰酒30-3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9

  七月,實習。暑假。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廿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廿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廿三日,魄生日。


*104.07.20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