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又是趕趕趕的奔來

  但妳依然在外頭等著我

  都喜歡這樣愜意

  本著裡的 雖說是黑歷史

  同時也是我們的回憶

  燭光的許願蠟燭

  雖然沒有歌唱到,但聊天也是很療癒

  生日快樂 親愛的 摯友

 

*1

  今天是又難得的和蝸月M宅約會

  但我這小廢物居然又遲到了

  就跟第一次一樣

  我訂位 但我遲到(去罰跪)

  對不起蝸月月

 

  按下門鈴

  窺視了一下

  似乎只有聖夜一人負責

  今天坐在我一直很喜歡的櫃台旁

  耶,可以看魚

 

*2

  今天在宅邸的

  是執事 聖夜
   還有 私服的家主以及私服
      總能端出美食的小天使

  歸宅很多次了

  所以不麻煩聖夜介紹菜單

  驚見私服朔

  有種小鮮肉的感覺(欸)

  小聊了一下有關算命的事情

  大學那段卜卦攤攤主記憶,真的是難以忘記的奇特經驗

  接著朔就趕去上課了

 

  平日歸宅的人不多

  真的很放鬆

  喜歡這樣的宅邸

 

*3

  先來說餐點

  我點的是 輕鬆茶(一甜一鹹)+16OZ的執事推薦(紅水烏龍)

  蝸月點了 輕鬆茶(一甜一鹹)

 

  M宅-輕鬆茶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點執事推薦

  聖夜說是紅水烏龍,不過家主說應該是另一個 什麼天使的

  但聽到是臺灣高山茶,就立馬選擇紅水烏龍

  喝不出是烏龍茶

  那烘焙、發酵的方式 喝起來有點像日月潭的阿薩姆紅茶

  烏龍是半發酵茶 紅茶是全發酵茶

  猜想這紅水烏龍 應是發酵比較久的烏龍茶XDD

  很香 和紅茶的濃郁香氣不同

  清清淡淡的 有點像青茶卻又沒有那樣的青味

  而茶色不向一般的紅茶那樣深色

  甚比印象中凍頂烏龍還要淺

  話說,還是沒人記得我喜歡哪一套茶具XDDD

 

  M宅-輕鬆茶 (1)  M宅-輕鬆茶 (2)  M宅-輕鬆茶 (3)  

  輕鬆茶近照

  這中間的餅乾,很像過去完的夜市遊戲裡的章魚燒XDDD

  鹹派是羅勒馬鈴薯牛肉吧(基本上我會避免牛,但還是能吃)

  蛋糕是抹茶的www

  M宅-特調  

  意外出現的執事特調

 

*4

  今天帶了大包包歸宅

  裡面放了三本本子

  正確來說,是兩本A4資料夾和一本空白筆記本

  因為之前做繪師進化錄時

  有提到蝸月過去的圖被我收藏,她有點想看

  所以就帶過來啦XDDD

 

  一堆懷念的事物

  沒想到蝸月對我從前的作品還有印象

  而二創資料夾的那本聊得可多了

  因為有些共同朋友

  還有許多的可以聊的

  看APH學歷史,真是青春的過往

  咦咦 聖夜沒學過 餓的話每日熬一鷹 的口訣!

 

  蝸月也畫了一張灣灣給我

  嗚嗚

  希望臺灣能安然無恙(?)

  最近有好多痛痛的事

 

*5

  家主有事先離開

  所以今天就聖夜一人撐全場

  因為離櫃台近,所以和聖夜聊了不少

  由於聖夜最近有學一些命理

  因此又提起大學卜卦攤的易經史

  真的準到一個驚嚇的程度

  三個前提真的有些忘了(對不起,我很不專業)

  欸,原來這樣也可以啊

  我一直以為會折壽耶XDD

  後來提到之後學妹算塔羅的事情

  沒想到聖夜居然說:

  西方兩千年的東西,怎麼能比過東方五千年呢

  超可愛的啦wwwww

 

  嘛,我是不排斥學這些東西

  但我也沒有很熱衷

  總覺得,點到就夠了(咦)

 

*6

  今天歸宅,最主要是要幫蝸月慶生

  結果我還遲到(土下座)

  今天就聖夜一人唱生日快樂歌

  這次換我錄影,嘿嘿

  可惜有點天時地利不合

  沒聽到聖夜唱歌QQ

 

  十年真的不簡單

  用這個十年換下個十年

  用十年的回憶,祈禱妳下個十年的幸運

  生日快樂

 

  最後的話題就停留在工作上

  謝謝妳的推薦

  我會努力爭取的

  然後其他事就(望)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事情總會找到出入的

 

*7

  今天謝謝蝸月

  但真的很不好意思讓妳等

  生日快樂!

 

  謝謝宅邸

  今天的輕鬆茶好好吃喔!

  小精靈超棒的!

  謝謝聖夜陪我們聊這麼多

  歸宅能看到你就真的會很開心

  忙碌的家主 辛苦了

  朔,下次有空再聊 要多休息不要太累喔

 

*8

  宅抵資訊

  地址:臺中市北區光大街26號

  電話:(04)2201-5520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 12:00 到 21:00(週一公休)

  【全攻略】如何抵達Michaelis執事喫茶?

  噗浪 

  臉書 

 

*9

  前十歸 

  遇水則歸點蠟燭 第十一歸宅 

  願望實現的第十二歸宅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