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總覺得上次跑場是上百年的事

  但事實上,每年都會跑一次

  不過距上回參加同人場,已是一年多前的事

  之後或許就會真的變成老人參場

  在外面當廢攔coser吧

 

*1

  早上迷迷糊糊被Gero叫醒

  好不容易清醒過來,趕著出門

  先在全家買了早餐,就一路衝去逢甲

 

  整個流程實在是有點懷念又有點不習慣

  買了場刊,後面的屁孩有點吵

  不知是否是我的錯覺,總覺得今年的人好多

  排入場時,前後都是屁孩

  本想聽音樂來掩蓋過屁孩聊天內容

  但發現我耍白癡,忘了戴耳機

  只好就這樣翻翻場刊,忍受一下吧

  真的是太久沒參場,連什麼時候開放入場都忘

  原來是十點半 不是十點啊!

  外面好熱啊!

  然後,隊伍居然在操場繞起了第二圈@@

 

*2

  終於進場了

  即然有在移動,傘也可以收起來了

  話說,起雲了

  欸,原來GJ和CWT開的門是不一樣的啊

  我到底是有多久沒進場了啦XDDD

  反正我的目標就是那幾攤

  於是先去認親再慢慢逛

 

  一進場就殺到最後面去

  真意外 芋圓柚子是商業攤

  果然一堆BoB飯在擠在那邊

  沒有看到阿神和阿謙

  但聽旁邊的迷妹的對話,似乎巧克力本人在場

  只是我的目標只有丹丹

  喔喔喔喔

  丹丹看起來好累喔,要照顧自己的身子啊(摸摸)

  給了認親巧克力 也收到丹丹的名片

  但因為她有些忙,所以就先離開了

 

  接著去找Q將

  支持了明信片,也看了作品集

  真是可愛的故事

  這次和Q將的話比較多

  很開心,但也不要妨礙人家擺攤

  交換的認親巧克力

  就開始逛場

 

*3

  今天進場除了認丹丹和Q將這兩位親友外

  就是要看ZoeL姊姊的新品

  當初是有想要下單啦,但貼紙我應該不會收到整套

  所以就沒填單了

  沒想到,ZoeL姊姊還記得我(感動)

  因為自己沒有準備好零錢,所以給了巧克力謝罪

  沒想到姊姊反而送禮

  一張天佑臺灣明信片和紙膠帶的裁邊(很神奇的東西)

  謝謝姊姊

 

  繞了一圈後

  又去了芋圓柚子的攤

  本來是想找丹丹,但因為她看起來還是很忙

  所以就沒叫她了

  到是買了他們的貼紙

  其實一直猶豫要不要買丹丹畫的紙袋,但紙袋…(你知道的)

  此外還而外買了魔戒系列的 中土牛郎店月曆套組

  雖然已經沒在追她的噗,但這系列設定太wwww

 

*4

  今天參場真的嚇死我

  因為,我第一次在台中場

  感受親友們口中的台北場的既視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有的走到會感受到滿滿的熱氣

  超可怕的啦

  因為人多有悶,所以脫掉了薄外套

  但一脫馬上沾上別人的汗水

  對,沾上 別 人 的 汗 水

  超噁的啦

  濕濕又黏呼呼的肉就這樣擦過你的肌膚

  (崩潰)

 

  不得不說

  因為女人病剛好來

  一整個腰很酸

  又在人群裡擠來擠去

  整個累死了

  還是說,我已經到了場次清心寡慾的階段了

  或者說,這把年紀已經不適合參場

  說真的啦

  從一開始的跑場,完全都是為了認親和拿本

  但現在身邊的親友參場版攤的比率下降了

  又加上自己的看的作品不再是場上的大宗

  喜歡的原創作者大多也可以靠通販

  覺得日後會進場的機率越來越低了吧

 

*5

  十二點多,阿隼打了通電話過來

  所以我就去涼亭找她

  然後兩人就像場次老人地聊天

  我們都是越來越清心寡慾的場次老人

  一起出了校園吃午餐,再回去逢甲找陰涼處

  話說,中間噴水那一段真的超好笑的啦

 

  老樣子,離開場內後

  就是拍coser的時候了

  也許是真的很久沒參加場次,又加上APH不是大宗

  所以當我看到APH的coser出現時

  非常的激動與感動啊(內心尖叫)

  而且還罕見地出了女版

  嗯,該怎麼說呢?

  是我越來越不挑嗎?

  雖然我真的明白出角很辛苦,但有時還是會

  好啦,把人攔下又不拍 非常失禮

  但還是有心滿意足的coser

  只能說之前那位男coser出的海賊亞瑟深深地震撼我啊(收起妳的鼻血)

  不過,有時真的要珍惜對方出了你知道的角色

  話說有一隻灣竟然出了這次APH World Stars特典的水手服

  也太迅速了吧wwwww

  對了,最近幾年場上的男coser好像有增呢

  覺得這樣很不錯呢(?)

 

*6

  今天真的謝謝被我衝撞的親友們

  謝謝 丹丹ㄉㄉ Q將 阿隼

  也別感謝若曜姊姊

  謝謝你們

 

  戰利品

  場刊         一本

  桐花明信片      一組(Q將)

  金沙         一顆(Q將)

  紙膠帶-瘋狂茶會   一捲(ZoeL)

  愛麗絲郵票貼紙    兩捲(ZoeL)

  天佑臺灣明信片    一張(ZoeL)

  紙膠帶裁切邊     一份(ZoeL)

  芋園柚子貼紙     一組

  丹丹名片       一張(丹丹)

  中土牛郎店月曆套組  一組

  GJ13宣傳卡      一張(免費)

 

*7

  傍晚回到家就差不多那樣

  只不過,我先睡了一會

  沒幫到晚餐

  媽媽對不起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場 CWT‧T 逢甲大學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