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靠北啊

  失眠個屁啊!

  我這麼認真要早睡,結果給我失眠

  從一點半躺到兩點四十幾分 靠

  最後放潘朵拉的插曲入眠

  明明睡前哭過眼睛很酸的說

  到底是在失眠什麼

 

  睡前會哭,是因為剛看過影片

  《灣生回家》 

  他們身分就跟戰後很多的臺灣人,以及臺籍日本兵一樣

  都是亞細亞的孤兒QQ

 

*2

  今天醒腦影片是 臺灣吧的影片

  這次談的是臺籍日本兵

  昨天才看過灣生

  上禮拜才追過二戰浮世錄

  感慨依舊歷歷在目

 

  話說回來

  現在不只早上有醒腦影片

  早餐都配漫畫XDD

 

*3

  【追追追】花牌113

  千早的姐姐wwww

  櫻老師!

  不要一口吃飯糰啦,小心噎死

  熊出(拍拍)

  女人好像做了媽媽就會捨棄很多東西@@

  表哥有事嗎?

  太一是抖M XDDDDDDDDDDDDDD

  靠北啊 太一和千早你們這兩個模仿笨蛋

  小奏的媽媽好強啊XDDD

  根本隨時隨地都在推銷啊!

  「媽媽去當一下女王」這去好威喔!

  千早乖啦

  妳等,等太一 你們一起當上女王和名人

 

*4

  午餐就簡單煮煮麵線拌肉燥

  湯就昨天的鮭魚味噌

  吃飽後稍微補個文

 

  【文坑】跩妙

  稍微推進了一些

  希望順利

 

  接著掃掃地

  還有拖地

  嘖,又有點髒

 

*5

  你就是這樣

  都從你的角度出發

  就是這樣,我才不想帶你的班

  雖然兩千五不少

  但是,你是有想過我要怎麼過去嗎?

  靠,你以為很近啊

  再說,那是你的興趣 不是我的

  妳可以樂在其中,我完全無法

  真的很受不了耶

 

*6

  【文坑】四六文

  今天修文修到哭了

  之前打文章時就想哭了

  現在看到真的就直接哭出來了啦

  超痛的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因為大家都是平凡人

  所以才會覺得更痛

  進度:104237

 

  欸欸欸欸欸

  要想篇名啊

  為毛啊

  我最不會想篇名了啦(面壁)

 

*7

  去翻了很多 書 作品

  試著嘗試替自己的四六文取名

  但還是想不到啊(抓臉)

  超難的啦

  就邊想邊出門吃晚餐

  今天蘭馨園

  簡單吃飽後,回家看新聞

  難民的新聞真的很不會說

  不是說我不人道還是什麼的

  可是我也覺得這些人太自私,太覺得理所當然

  就像風災後的一些災民指使國軍一樣(抹臉)

 

  畫了小穹

  但是後來細看設定,才發現

  我很多細節都畫錯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對不起啊QQ

 

*8

  慣例要打日記

  但不小心在P網逛起來

  沒辦法啊

  布雷克真的超有愛的啦wwwww

  只是最近真的要認真補文

  是說,今天先打了國慶賀圖的草稿XDDD

 

*9

  要趕快把四六結束

  畢竟已經九月了(抹臉)

  加油!

 

*10

  期盼,十月時,能在台中的電影院看到

  灣生回家 前導影片 

  灣生回家 預告 

 

*11

  【行事曆】

  9/19-20 GJ場 文創園區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99/花牌113/鬼灯99/我的汪汪男友59/香菇君42/17歲36/APH 96/白兔糖7/夏目貳1/Psycho-Pass 4

  四六(暫定) 推進

  茶-二十 佇足

  三題 推進

  跩妙19-30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九月,趕稿。找工作。努力。

  九月二日,越姊生日/彼得生日。

  九月三日,軍人節。

  九月九日,體育節/律師節。

  九月十三,法律日。

  九月廿一日,九二一大地震。

  九月廿七日,中秋節。

  九月廿八日,教師節。


*104.09.02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