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久沒這樣早起了

  有點懷念啊(?)

  賴了十分鐘的床

  然後,吃早餐

  發噗 偷補文(?) 臨時抱佛腳

 

*2

  早上有點飄雨

  先騎車去迷客夏買飲料

  然後走五權去中教

  有點半飆車

  毛毛雨好麻煩啊

 

  然後這條是民權路不是民生路(艸)

  還好我記得有電視牆和大樓的名字

  也還好我走五權路

  在人行道上找了位子停進去

  本來要找電梯在哪(因為印象中是十樓)

  結果就看到音樂廳的標題

  呃,親愛的資訊有落差耶wwwww

 

*3

  暫時偽裝一下,其實有點緊張

  本來認為考國文應該綽綽有餘

  但真的脫離學生太久了

  連作文都變得不知道該怎麼寫了(抹臉)

  最意外地,我居然還是硬擠了一面出來

  只是內容有點牽強

  連我都覺得不好了,怎趕給老師改呢

  看來,作文真的也該來練習練習了

  我現在變得只會寫故事啊(抹臉)

 

  咦咦咦

  錯得好像有點多(面壁)

  欸欸欸欸欸欸

 

*4

  午餐吃了壽司

  開心 有玉子燒

  和慧以及會的朋友聊天

  噓 嘿嘿

  又臨時抱了下佛腳

  接著教授來檢討國文考題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教育部真的很煩耶(怒)

  老實說,我不覺得減音真的有比較好

  回歸形聲字的規則?

  啊靠,你怎麼不回歸中古音(職業病)

  莘(ㄕㄣ)莘(ㄕㄣ)學子 變莘(ㄒㄧㄣ)莘(ㄒㄧㄣ)學子

  真的假的,重編辭典的字音沒校正過

  但我比較喜歡用重編本耶Orz

  謝謝教授檢討教授一些輔助和撇步

  作文就只能多寫多練習了

  呃,三疊是太制式了

  我大概就只會參考用(喂)

 

*5

  教育原理與制度

  讀錯的教心還是有點用XD

  臨時抱佛腳的班經,也有點用

  不過,還是沒及格(倒地)

  這科範圍超廣的啦

  而且,法規我還沒去看啦(哭)

 

  沒有教授檢討

  只好回去自己讀

  然後去小七呆著

  補了文之外

  就是補圖

 

*6

  現在天都晚得很快

  在校門等慧時,都覺得自己要夜盲了

  學校真的很不愛打光耶

 

  順地到達石二鍋中華店

  還好路上都沒下雨

  本來還猶豫要不要吃

  但因為慧一句:好香啊

  就決定吃啦(也順利找到停車位)

  還好沒有等很久

 

  真可惜,現在鍋底是炒好再端出來

  是說,每次來都是豬肉蛤蜊呢XDDD

  原來現在有多一種飲料選擇啊

  說真的啦

  比起輕井澤,我更寧願吃石二鍋

  平價又富有飽足感 只是味道重了點

 

*7

  回去時,飄了一點雨

  順利送慧回到家

  也順道去屈臣氏買東西

 

  嗚嗚嗚嗚嗚

  滿身的石二鍋味

  最算已經洗過頭,還是有味道

  哭哭啊

 

*8

  【Comico】麻瓜魔法使

  可以不要再虐了嗎?

  讀者表示哀傷

  阿克啊QAQ

 


  太好了

  哲學哲學雞蛋糕昨天有破十萬大關

  可以繼續做了

  新的這回,我也蠻喜歡的

  『打破雞蛋怪我囉?』-哲學哲學雞蛋糕 EP4 

 

*9

  大概跟妹妹本聊了星期六的行程

  嗯,被我拐了(X)

  剛好想到難得的機會嘛 嘿嘿

 

  是說

  我手邊沒有教育哲學和教育史也(倒地)

 

*10

  今天挺充實的

  當學生真的每天都多采多姿呢

  真令人懷念與嚮往

 

*11

  【行事曆】

  找工作

  教育心理學

  大學國文選

  10/21 中教大模擬考 9:50

  10/24 雅涓+阿容 12:00 執事餐廳(暫)
      公視-孤戀花 21:00

  11/13 中教大模擬考(教育史、教育哲學) 8:45

  11/14 教師資格檢定考試線上模擬測驗

  11/25 中教大模擬考(國小課程與教學) 8:50
     好雙子日

  11/28 絕對領域日

  12/5 阿佑哥,結婚

  聖俊表哥,結婚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100/花牌122/鬼灯115/我的汪汪男友79/香菇君54/17歲49/白兔糖10/夏目貳1/Psycho-Pass 4

  耀慈 推進

  英灣-海鮮H文 佇足

  夜行談 推進

  TaiwanBar 6 佇足

  跩妙7-30 over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推進
       番外 佇足

 

*12

  十月,找工作。讀書。國慶。

  十月廿一日,華僑節。

  十月廿二日,峻蒼生日。

  十月廿五日,光復節。

  十月廿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廿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節/萬聖節。


*104.10.2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