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久違的四姊妹聚會

  一起變成大小姐

  認錯人很丟臉,但宅邸都是善良好人

  兔子的秘密 四個都知道了

  紅茶的飄香 個個都讚嘆

  夾娃娃機的驚奇,似乎又成了孩子

  如果想再一次來場夢幻下午茶

  再跟姊姊說

 

*1

  想說妹妹們難得來台中,就來吃一次執事餐廳吧

  沒想到從火車站騎車到宅邸,比我想像中的快

  太好了!

  完全沒有遲到XD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有聖夜好開心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跟聖夜好久不見

  不過意外地是,今天只有兩個人

  除了聖夜外,另一個是實習執事

  但,怎麼看都不像我之前遇上的三個(因為沒有戴眼鏡)

  不過看起來壯壯的,是玉山嗎?

 

  今天沒在外面等

  先進去和阿容討論菜單

  另外兩個就按鈴別破門(最後還是破了)

 

*2

  今天在宅邸的

  是執事    聖夜
   實習執事  黃貓

 

  因為中午這段時間人不多

  所以就先兩位執事和實習執事

  對不起,我認錯人了>"<

  所以,我真很久沒有來了呢

  話說回來,我以為會遇上朔

  因為前幾次都有遇到,嗯,有點小失落

  不過,有天使聖夜也是非常足夠

 

  今天是黃貓介紹菜單

  妹妹們倒是聽得霧煞煞

  我啊 來過很多次

  大概蓋著菜單也能點餐

  不過,飲品的部分還是需要翻閱 哈哈

 

*3

  先來說餐點

  我點的是 威爾斯兔子+16OZ的冬天(錫蘭+蔓越莓)

  阿汶點了 輕鬆茶(一甜一鹹)+16OZ的絲路

  阿雅點了 卡布奇諾

  阿容點了 輕鬆茶(一甜一鹹)+16OZ的夢醒時分

 

   IMG_7438.JPG  

  今天的兔子有請他們幫忙切

  這也是我第一次點切好的兔子

  這樣吃起來真的方便多了(?)

  不過,兔子送上來時,瘋狂被妹妹們抱怨

  第一次來,怎麼能告訴妳們兔子是什麼,這樣才有驚喜啊!

  當然都有分熱騰騰的兔子給她們吃

  妹妹也讚不絕口

  姊,真的超愛兔子的啦!

 

  IMG_7439.JPG  

  今天茶飲喝冬天(反正也快到了)

  IMG_7440.JPG  

  這張是吃一半的兔子+冬天

  挺喜歡冬天淡淡蔓越莓的味道

  很香但不會干擾到茶的味道(我的杯子還逆時針傳一圈)

  後來有借喝妹妹夢醒時分

  這夢醒時分的味道對我來說,太刺激了

  看來,我真的很不習慣喝花茶

 

*4

  今天進宅之前

  先問了聖夜:「你覺得我身邊這位,是我的誰?」

  結果聖夜給了一個籠統的答案:「好姊妹。」

  到底wwwwwwwwwwwwwwwww

  後來都到齊準備點餐時,我才跟聖夜說:

  「這是都是我的妹妹。」

  沒想到聖夜居然回我:「大姊姊。」

  可惡,你賣萌什麼啦wwwww

 

  不過,天使聖夜的好 妹妹們沒感受到

  她們一致認同黃貓比較可愛

  但我也不得不承認:黃貓真的很可愛,笑容很暖

  真心覺得黃貓很有做執事的資質(?)

  不只主動說要幫我們拍合照外

  而且一點二十幾分時,黃貓還特地過來問我們要不要先去化妝室

  因為一點半之後會有比較多人歸宅

  超貼心的啦!

  好,回歸聖夜

  妹妹們覺得聖夜很嚴肅,但依我來這麼多次的經驗和聖夜的臉色

  多少會猜出一點原因

  後來趁妹妹們閒聊時,和聖夜小聊一下

  果然,聖夜是身體狀況不是在最佳情況下的緣故

  聖夜QAQ 拜託你要好好照顧身子(居然還跟我:今年有點難,是要大小姐多心疼啊)

 

*5

  久違的姊妹聚會

  聊得很開心

  互相分食得也很開心

  好唷,下次去你們打工的店裡玩

  不過不能有人喝掛啊XDD

  其中也發生不少好笑的事

  還好我們很克制,宅也沒有很多人

  應該沒干擾到別人   吧

  是說,聖夜沒猜中真正的親姊妹

 

  對了,現在宅邸事萬聖節風喔

  IMG_7436.JPG  IMG_7437.JPG  

  連收支單都放在南瓜欄裡

  但我忘記拍照(蠢)

  而且還不知不覺就達成代幣任務OAO

  節我也忘記拍代幣(蠢+1)

  第一次玩宅邸的夾娃娃機

  IMG_7441.JPG  

  一開始聽到限時30秒,還有點緊張

  但就像聖夜說的「30秒綽綽有餘」

  成功夾到一顆巧克力

  IMG_7442.JPG  IMG_7443.JPG  

  (不過後來臉被我壓凹了)

  但被聖夜說我虐待機器,但我很怕他夾子沒往上就會放開啊

 

*6

  不得不說

  每次在宅邸吃飽都想睡(家主說得沒錯:因為很放鬆)

  其實玩完夾娃娃機就差不多了

  但家主這個時候才來

  還瀏海飄逸地出現wwwww

  既然家主到了,當然要去打聲招呼

  所以就跑去吧檯跟家主聊天

  家主泡茶真的超熟練帥氣的(還跟我說他今天穿法拉利wwww)

  唉唷,當講師跟當老師不一樣

  我已經過了半年被小鬼追著問東問西的生活

  饒了吧(苦笑)

  和家主閒聊了多

  最後真覺得好像拖太久了,就出門了

 

  若有錢有閒,我一定會在歸宅啦

  是說,冬天都不會在宅邸遇到朔

  覺得有點可惜

  但朔的另一個工作地點,真讓我訝異

  反差也太大了吧wwwww

 


*7

  今天謝謝妹妹們被我成功拐進宅

  真的好久不見

  而且真的很開心見到妳們

  也很開心妳們吃的開心

  下次再一起聚聚

 

  依然是十分感謝親愛的宅邸

  謝謝黃貓

   對不起,眼殘認錯人;謝謝你大人不計小人過

   也謝謝你這麼貼心,還這麼可愛(?)

   期待你成為正式執事的那一天

  謝謝聖夜

   真的好久不見你

   真的很喜歡有你的宅邸

   還有,你真的要多保重身體啦!

   希望小感冒趕快離你而去

  謝謝家主

   明明很忙,還是聽我胡扯瞎扯

   家主也拜託你好好愛肝

   我會再找時間歸宅的,真的

  謝謝小精靈

   謝謝幫我切兔子

   今天的兔子也一級棒的好吃>w<

 

*8

  宅邸資訊

  地址:臺中市北區光大街26號

  電話:(04)2201-5520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 12:00 到 21:00(週一公休)

  【全攻略】如何抵達Michaelis執事喫茶? 

  噗浪 

  臉書 

 

*9

  前十歸 

  遇水則歸點蠟燭 第十一歸宅 

  願望實現的第十二歸宅 

  我們的回憶 第十三歸宅 

  進擊的濕身 第十四歸宅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