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孤戀花

*1

  勉強撐得上是有早睡早起(吧

  吃了早餐,看了一點電視

  準備出門時,阿容打了通電話說:要搭下班車

  嗯,十五分鐘應該到得了(吧

  剩下的時間就先來唸點教心

  智力測驗啊(摸下巴)

 

*2

  欸,我一覺得我騎車沒有很快

  結果到火車站時,完全冏

  根本就超早到的啊

  完全是原定的那班車

  就這樣在火車站大概等了三十分鐘吧

  途中也和妹妹們連絡了幾次

  說真的,我很怕會遲到(實際上也沒有)

  M宅食記 

 

*3

  離開M宅,前往文化創意園區

  那邊對我來說,就是小熟而已

  就同人場的時候來過幾回(欸)

  話說回來,M宅附近很多單行道 真的要多注意

  被人叭叭提醒了

  話說回來,我覺得我騎車越來越兇殘(這樣好像不太好)

  就憑的些微的記憶,來到民權路再接到台中路

  這邊看到了台中醫院、台中舊的市議會和舊的台中市政府

 

  先逛了一個展

  然後就到處晃晃

  不得不說,舊酒廠這裡真的很適合拍照

  很有Fu

  (今天還遇上一個疑似是《心靈判官》的Coser)

  我們就在酒廠到處晃,到處拍

  是說,那個剛剛在M宅抓到的法國巧克力開始融了

  妖怪的臉被壓塌了(因為裡面是空心的)

  這個文創園區對學設計的阿雅和阿容來說

  是個不錯的去處,希望給們多一點的靈感www

  後來因為長輩在臉書回應貼了一張圖

  所以妹妹們說要重現當時情境,只好很羞恥了拍照了

  我們,幼女時代  

 

*4

  本來預定文化園區後要去勤美

  但因為市民廣場晚上有爵士音樂節

  所以改成去IEKA吃東西

  然後他們三個去音樂節,我回家(因為有點事)

  於是傳賴報備了一下,會在外面吃晚餐

  就騎車去IEKA

  結果,妹妹導航沒導好

  感覺多繞了一大圈OAO

  但是,我們範圍是管北屯到中區一帶

 

  是說,我好像很白癡地在文心路與向上路口闖了紅燈

  嗯 好像

  那時顧著跟阿容聊天

  看對象的車起步了,所以就理所當然地騎了過去

  卻意外發現:後照鏡裡的後面車輛都沒動

  但,我印象中我有看到綠燈啊

  只是,那好像是行人穿越道的綠燈

  所以到底是怎樣啦Orz

 

  IEKA外面有一群看起來像拍婚紗

  又像在拍廣告的一群人

 

*5

  阿雅目前的規劃是 畢業後進IEKA

  所以她現在非常喜歡跑IEKA

  實際上,她和阿汶進M宅前

  就是在IEKA晃一整個早上,還在這裡吃早餐

 

  這是我第二次逛IEKA

  第一次是去年到這附近面試時

  總覺得沒有很大的變化

  不過這次聖誕節商品很多

  而且今天終於在IEKA吃到東西了

  原來是半自助餐式啊

  飲料可以一直續

  這樣根本可以來這下午茶啊(誤)

  這就是今天的晚餐 

  晚餐聊得比中午還盡興,聊到很多很久以前的事

  真的很有沒有只有我四個人的聚會

  期待下一次

 

*6

  吃飽後

  送他們三個到阿汶家樓下

  幸好有專車送他們去爵士音樂節

  而我就騎車回家啦

 

*7

  孤戀花。

 

  是的,先勇哥的作品

  話說回來,這是以誰的角度來寫

  印象中,這是女同的故事呢

  而且還是今昔對比的故事(整本《台北人》都是)

  男角們早就被我遺忘了(喂)

 

  聽到台語真開心

  不過,那上海話也沒有很好聽

  嘛,袁詠儀跟印象中差有點多

  哇靠,講話也太難聽了吧

  當街肏人

  李心潔 嗯(沉默)

  這表嫂演得真假,一看就是演的

  而且還是個可怕的女人

 

*8

  有點累先去睡

  然後又要開始補文人生吧

 

*9

  【行事曆】

  找工作

  教育心理學

  大學國文選

  班級經營

  10/24 雅涓+阿容 12:00 執事餐廳
      公視-孤戀花 21:00

  11/13 中教大模擬考(教育史、教育哲學) 8:45

  11/14 教師資格檢定考試模擬測驗

  11/25 中教大模擬考(國小課程與教學) 8:50
     好雙子日

  11/28 絕對領域日

  12/5 阿佑哥,結婚

  聖俊表哥,結婚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100/花牌122/鬼灯116/我的汪汪男友79/香菇君54/17歲54/白兔糖10/夏目貳1/Psycho-Pass 4

  耀慈 推進

  英灣-海鮮H文 佇足

  夜行談 佇足

  TaiwanBar 6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0

  十月,找工作。讀書。國慶。模考。

  十月廿五日,光復節。

  十月廿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廿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節/萬聖節。


*104.10.2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