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都是辛亥隧道!

  反正就是這般那般,我又晚睡了

  話說回來,好像有作夢

  但完全忘記夢到什麼

  不過,與其回顧夢境 不如去補坑

 

*2

  【Comico】我的汪汪男友81

  噗哧

  不管是怎樣的情況

  狗就是鬥不過貓XDD

  (但這樣又想到那篇洋蔥文啊QAQ)

  是說,每次小和SO 我都看不懂意義在哪

  小和終於察覺到了啊

  很想很想祝福小舞

  呃,那個女人

 

*3

  起床寫寫信

  給阿飛的寫完了,但還不能寄(欸)

  給奈米的,第一頁結束,第二頁還在醞釀

  是說,我回信的速度好像也拉慢了

 

  弄弄午餐

  簡單的蛋花湯麵

  看看新聞,依照計畫出門去

  買菜 投履歷 去全聯

  欸,我們里有活動中心啊(後知後覺)

 

*4

  唸書

  教育心理學結束後,就是大學國文選

  不過,教心的筆記仍持續

  至於國文,就不太需要重新筆記

 

  第一課 老子選

  為什麼事劍鍠老師(錯愕)

  第二課 莊子

  我是不是把課本導讀修改錯誤了(抹臉)

   信言不美,美言不信。善者不辯,辯者不善。知者不博,博者不知。聖人不積,既以為人,己愈有;既以與人,己愈多。天之道,利而不害;聖人之道,為而不爭。

  所以我才那麼喜歡道家呢

  雖然我覺得文惠君根本就是在唬爛(喂)

  第三課的左傳選真的讓我很頭大

  燭之武上次就看過了,就別麻煩他老人家了

  但不得不說,蹇叔真的好靠北耶

  人家要出兵打仗,結果他在那邊唱衰人家,秦穆公當然超不爽

  還直接哭給大軍看(笑爛)

  弦高所以是間諜來著?

  老實說,我真不知道這秦晉殽之戰的重點在哪(抹臉)

 

*5

  【追追追】花牌125

  名人和女王戰 真的超精彩

  豬熊女士真的不簡單呢,真不愧是曾經的女王

  那個請來講評的人好煩喔

  等等 詩暢崩壞了!

  原田老師你wwwww

  自己的歌牌

  詩暢進、進攻了!

  居然拚到命運戰

  豬熊女士真的好強啊啊啊啊啊

  千早你現在才想起老師啊XDD

  惡劣? 笨蛋?

  老師贏了!!!

  周防真的讓人很不舒服耶(皺眉)

 

*6

  【文坑】

  喔喔喔喔喔喔

  今天終於補到英灣了(痛哭)

  不過這一段寫得很糾結(只有你在糾結吧)

  話說回來,灣灣你根本誘惑吧wwww

  跩妙當然也有補

  這邊也是甜甜蜜蜜

  我猜鄧不利多已經自行墨鏡了(笑)

  這話也差不多要進結尾了

 

  【塗鴉】

  繼續絕對領域的圖

  就算有圖參考

  我還是還是崩骨架啊(掩面)

  有點後悔啊Orz

  接下來兩個應該會畫遠坂凜和亞瑟(?)

 

*7

  今天沒有煮晚餐

  因為老媽傳Line說會帶東西回來

  說到Line

  他們要把免費代幣設成有期限

  我說,180天 半年

  到底是能存到多多啊(死目)

 

  【新聞】

  欸欸欸欸

  黃國昌老師是蔡英文的學弟OAO

  最近好像都在講地震耶

  話說回來,馬英九到底在幹嘛?

  新聞可以報一下嗎?

  我覺得很恐懼耶

 

*8

  晚餐吃了不知道是藥膳雞還是藥膳鵝的麵線

  是還不錯啦

  不過,沒有很飽

  米血(說起來極有可能是鵝米血) 吃爽爽

  大概是冬天要到了

  一直在吃補XDD

 

*9

  今天終於像是有做比較多事

  比較像有照進度來

  若能早睡早起

  那就更好了

 

*10

  【行事曆】

  找工作

  大學國文選

  班級經營

  11/11 pocky日

  11/13 中教大模擬考(教育史、教育哲學) 8:45

  11/14 屏大教師資格檢定考試模擬測驗

  11/15 阿佑哥,訂婚

  11/25 中教大模擬考(國小課程與教學) 8:50
     好雙子日

  11/28 絕對領域日

  12/5 阿佑哥,結婚

  12/? 聖俊表哥,結婚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100/花牌125/鬼灯118/我的汪汪男友81/香菇君57/17歲57/白兔糖10/夏目貳1/Psycho-Pass 4

  耀慈 推進

  夜行談 佇足

  英灣colse 推進

  跩妙30-22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推進

 

*11

  十一月,找工作。讀書。模考。

  十一月五日,MEIKO生日。

  十一月八日,良樹生日。

  十一月九日,柏林圍牆倒塌(好像)

  十一月十一日,地政節/工業節/Pocky日。

  十一月十二日,  國父誕辰。

  十一月十三日,昂兄生日/飛飛生日。

  十一月十七日,自來水節。

  十一月十八日,萊維斯生日。

  十一月廿一日,防空節。

  十一月廿三日,佳伶生日。

  十一月廿五日,好雙子日。
         阿隼生日。

  十一月廿八日,絕對領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104.11.03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