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一沐日

*1

  昨天關電腦前,嚇了好大一跳

  因為發現最近網路線脫落後,電腦就無法上網了

  一開始我還沒發覺有啥不對

  後來才想起:不對啊,我應該有開WiFi啊

  開了網路設定一看

  我的WiFi竟然壞了!

  完全接收不到WiFi 一整個嚇傻

  不過後來弄一弄,就好了

  真的嚇死我了 小V

 

  還有

  早睡啊 魂蛋

 

*2

  早上努力爬起床

  早餐一樣是

  一杯阿華田 一個表哥西式喜餅

  出門去買飲料

  騎到一半時,我才想起:我騎這麼快要幹嘛,飲料店九點半才開耶

  所以我最後就是在半開半掩的飲料店前等飲料店開

  結果原X九點三十五分,依然是半開半掩

  只好改找其他家飲料店

  附近的茶湯會也是半開半掩,就改找一沐日

 

  原來他叫一沐日,我一直以為是一湘

  觀看了一下菜單 挺符我這茶罐子的口味

  列入日後飲用名單裡

  買好飲料後,就飆去中教

 

*3

  難得一來是上課,而不是考試

  這個老師真的好用心啊

  考說是,收穫滿滿

  但上到後頭有點又餓又想睡(喂)

  話說回來,幸好昨天有做考古題

  有一些概念

  不過,我真的忘記我到底有沒有修

  課程發展與設計 以及 學習評量

  好像有 又好像沒有

  但教學原理和班級經營一定有修

  是說一定要講完的態度也太可愛了XDD

 

*4

  午餐就在外頭和慧他們一起吃

  今天的便當很豪華

  可惜 就販有點少(為什麼現在的便當飯都好少)

  午餐就隨口小聊一些事

  不得不說,音樂廳裡頭的冷氣真的好冷啊

  後來委託買了一沐日的鐵觀音

  不錯喝,就是好冰啊(明明都去冰了)

  幫一下忙 就進去寫考卷了

 

  嗯,早上重點複習真有用

  這次考得還OK

  只是簡答題還是不會寫啦

  不過,寫完考卷有咪一下

  精神好多了

 

*5

  喔喔喔喔

  那個給貴賓的茶真好喝(欸)

 

  這教授真有趣

  雖然廢話有點多,但挺好笑的

  不過也真的很認真啦

  只是當他在該該學校教檢通過率時

  我就自己看起書來了(喂)

  後面還是順利地檢討完畢

 

  我說全職考生雜事很多

  是指,全職考生有很容易分心在跟考試無關的東西上

  代課時麼的跟實習老師很像

  他們至少還在教學現場上

  但其他全職考生就不是這樣囉

  全職 就代表他只有唸書喔

  當然,沒有動力什麼的也是教檢第二次通過率低落的原因

 

*6

  嗚哇哇哇

  傍晚颳大風 好~冷~啊~

  突然給他直接變冬天

  早知道就戴圍巾或穿系外套了

 

  晚餐和慧去吃了,一直很想去吃的UDON讚崎烏龍麵 

  湯有點少,但超軟Q彈牙的烏龍

  超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的呀

  炸豆腐也很棒

  雖然被燙到,但不錯吃

  跟一般外面的不太一樣

  下次想吃吃看他們的沾烏龍

 

*7

  送慧回家後,自己也回家了(廢話)

  我看起來是騎車很快的人? XDD

  好啦,自己騎會有點快啦

 

  回家後發現哥哥把柯南放到桌上

  就看了起來,而忘記先看新聞(欸)

  後來翻一翻才去問老爸

  噗哧 IS發最新「抗戰」影片 出現台灣國旗 (欸,影片旁白有點弱)

  這也不是第一次了啊,之前就放過101炸毀圖片不是嗎(雖然是到藝術家的圖)

  再說,台灣本來就在反恐行列裡 不是嗎?

  在人道救援這一塊

  不過阿爾你這小魂蛋XDDD(?)

  話說回來,IS的批評美國的點也不是沒道理啊(茶)

 

*8

  【動漫】柯南 單行版本86

  是說,最後一那個案子還沒看

  真開心有平和的戲碼 ///▽///

  平次你這個小傲嬌 哈哈

  不過,新一真的超賤的啦

  居然還備份給少年偵探團!

  灰原妳(笑爛)

  話說回來,你覺得新一在大笨鐘前告白很威

  那是你平次是要選在哪裡跟和葉告白啊XDDD

 

  是說,酷酷兄弟的實驗室教的東西

  常常和我之後看到的漫畫或其他內容有關說

  酷酷才說神奇的流體力學

  這次命案就出現了XD

  上次是什麼,給他有點忘記了

  真的很酷啦

 

  因為今天喝了一沐日的鐵觀音

  所以回家查了一下鐵觀音的資料

  是青茶沒錯

  但是,青茶就是烏龍茶!

  雖然有點印象 青茶就是半發酵的茶

  但直接說青茶=烏龍茶

  我倒是有點無法接受

  大概是小時候喝凍頂烏龍的關係吧

  總覺得烏龍茶的茶湯顏色會趨近於紅茶

  然一般的高山青,和這次喝的鐵觀音都是青綠或青黃的茶湯

  就不會將兩者劃上等號呢!

 

  所以今天晚花了一點時間 又研究起茶飲

  把臺灣十大名茶 中國十大名茶 香港四大名茶 都做了筆記

  畢竟之後寫英灣茶時,就是很實用的資料

 

*10

  【Comico】麻瓜魔法使

  我說 嘉音啊

  你真的是 超級失格的男主角啊!

  根本就是女主角啊(嗯)

  現在換你要被待救了

  南同學真的好帥啊!

  直接馴服蝙蝠XDDD

 

*11

  阿隼 生日快樂

  1125好雙子日

  獻上我家CRC的雙子吧 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53739869

 

*12

  【行事曆】

  找工作

  教育概論

  班級經營

  教學原理

  11/25 中教大模擬考(國小課程與教學) 9:50
     好雙子日

  11/28 小舅入厝
     絕對領域日

  12/5 阿佑哥,結婚

  12/16 中教大模擬考(兒童發展與輔導) 9:50

  12/12 聖俊表哥,結婚

  1/15 中教大模擬考(數學) 9:50

  1/22 中教大模擬考(教育原理與制度) 8:45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100/花牌127/鬼灯119/我的汪汪男友84/香菇君65/17歲64/夏目貳1/Psycho-Pass 4

  夜行談 佇足

  空歌Protect 佇足

  英灣海鮮H 推進佇

  百字九 over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3

  十一月,找工作。讀書。模考。

  十一月廿五日,好雙子日。
         阿隼生日。

  十一月廿八日,絕對領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104.11.25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