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還記得什麼日子近了嗎?

  三百六十多天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還記得當初的靦腆和驚喜嗎?

  雖然歸宅變得慵懶了,但總是懷著那單純的少女心

  時間的流逝雖然改變了一些事

  但刻在腦海中的,是誰都帶不走的

  雨綿綿 燈閃閃

  相遇即將滿一周年

 

*1

  下了一整天的雨,真的很討厭

  尤其是這種冷吱吱的天氣,超討厭的

  成功在雨夜從中教抵達了宅邸

  雨天騎車都很想用滑行的(嗯?)

  基於多種緣故,把車停在金融大樓的騎樓

  車位處理好之後,撐傘步行歸宅

  總覺得最近幾次歸宅,都碰上雨天呢

 

  雖然聖誕節過一陣子了

  宅邸外的聖誕看板和宅內的聖誕樹,都還沒撤掉

  因為提前到了,所以沒有按到電鈴(什麼)

  話說家主開門時,我在站門後害他找了一會才看到訂位的傢伙XDD

  IMG_7669

 

*2

  今天在宅邸的

  是執事長 蘭陵王

  對,只有家主一人 非常地難得

  連家主自己都覺得非常地難得

  因為家主最陣子在忙搬家的事宜,很少進宅

  沒想到久久歸宅一次的我和蝸月就幸運地碰上家主當家

  掛外套、拉椅子、鋪餐巾,真是令人懷念(?)的服務

  謝謝家主幫我們排熊熊桌

  IMG_7671  

  超 治 癒 的 QwQ

  之前就知道宅邸以些更新,今天一賭為快

  ↓新桌墊

  IMG_7670  

 

  餐點之前就先預定好了

  倒是茶品

  今天這麼冷,真的好想喝一壺熱熱的茶啊

  加上家主在一旁就好容易讓人跳坑(?)

  所以有升級茶品和加點(///ˊ艸ˋ)

 

*3

  先來說餐點

  我點的是 威爾斯兔子+16OZ的玫瑰覆盆子+活力蛋沙拉

  蝸月點了 威爾斯兔子+16OZ的奼紫嫣紅+烤布蕾

 

  IMG_7672 IMG_7673 IMG_7674  

  今天的兔子一樣有請他們幫忙切(對不起我就不知道怎麼切兔子)

  欸欸,今天的兔子沒洋蔥 QAQ

  倒是有玉米筍,不過分食給蝸月

  和蝸月邊吃邊聊,沙拉吃後到面有一葉叉不起來

  蝸月竟問我要不要把盤子拿起來舔XDDD

  不行,人家可是優雅的大小姐(最好是)

 

  蝸月喝的茶品,是家主推薦的新品

  果粒茶 奼紫嫣紅(另款是白色戀人,但貨還沒進宅邸,暫且喝不到)

  家主還在煩惱茶飲要取名什麼,要維持奼紫嫣紅和白色戀人呢,還是改為神秘的巴洛克與洛可可

  結果我和蝸月個投一票,完全沒有幫到家主的忙XDrz

  玫瑰覆盆子很香(家主表示:我泡的茶當然香XD)

  不過覆盆子把玫瑰的味道蓋過了,果然還是覺得Rose Time最好喝

  蝸月那杯奼紫嫣紅顏色真的很美,也很香

  後來家主過來烤布蕾,我看著看著就脫口:我好像還沒吃過宅邸的烤布蕾呢!

  家主蝸月雙雙表示:驚訝驚訝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沒點過啊(抹臉)下次下次

 

*4

  等餐前,遞漫畫給蝸月

  之前借她看過,但沒看完

  不過,在宅邸看四谷學長 似乎有點違和XDD

 

  因欸有升級茶品,當然可以挑茶具

  而且家主說有新的茶具

  新的茶具就是可愛貓貓杯

  碟子是貓長形狀,茶杯底還畫著一隻貓

  非常可愛,蝸月立刻選了它(然後我忘記借拍)

  而我,則是繼續用我喜歡的那款

  或許哪天選不到那款杯子時,我才會挑別的款式吧

  由於今晚只有兩組主歸宅的大小姐

  所以家主特准我們這兩個久未歸宅的大小姐逛逛

  看到其他大小姐送的人形卡片

  櫃台的果醬櫃真的越來越熱鬧了

  也順口問問去年的聖誕賀卡宅邸是否有收到(陰影很深)

  而且我今天才注意到櫃台有個HP的鐵盒,裡面放了許多糖果

  我和蝸月就各拿一個 謝謝家主

  接著蝸月和家主聊起線上遊戲www

  兩人聊得非常非常地投入

 

  吃兔子時,我們倆好朋友當然就閒聊

  聊選舉啊(隔天就要投票了) 生活啊 一些事情啊

  隔壁隔桌的大小姐聊感情,家主就順便做戀愛諮詢

  然後我們就不小心偷聽了(喂)

  後來我們跟家主可以在宅做愛情諮詢,像之前辦占卜之夜XDD

  感情是聊聊,就不小心自爆

  之後不想遇見11月生的男生(ㄎㄎ)

  反正到我跟蝸月這年紀,就覺得愛情什麼的 隨緣了

 

  對了,今天宅邸放的是迪士尼配樂

  Let It Go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Go the Distance
  Reflection
  A Whole New World
  Beauty and the beast
  Color of the Wind

  之前歸宅聽到的都是古典樂

  這次聽到迪士尼的配樂真的非常特別

  蝸月還問我怎麼都聽得出來

  因為我自己也愛聽啊XDD

 

  此外,家主還和我們分享他搬新家的事

  這樣扛書櫃真的超累的啦

  家主新家也有一點宅邸風格,超美的啦

  除了新家,家主也幫宅邸升級(?)

  今天就示範了燭光閃閃

  欸欸,為什麼我一直覺得等上的燈是數量改變啊?

  那訪燭光的LED真的很閃

  現在後花園裡還有音樂盒,所以可以一邊聽音樂一邊wwww

 

*6

  其實今天跟蝸月是有計畫性地歸宅

  還故意讓家主猜一下我們歸宅的目的

  今天我們歸宅是為了慶祝

   我和蝸月與宅邸相遇即將滿一周年

  沒錯,去年的1/17日,我們因緣際會歸了第一次的宅

  接著就這樣宅留下很多很棒的回憶,也看一些改變

  雖然跟去年第一次歸宅時一樣,這時的宅也擺著聖誕樹

  不過樹種的位置不同 熊熊也變多很多 菜單新增一些飲品

  此外就是在宅邸認識的各個執事

  有的還會見到,有的很少能遇到,有的則是要看幸運賞不賞臉

  不管是新面孔還是熟面孔,都不會減少對這邊的喜愛

 

  說起執事,雖然今晚是家主當家

  不過我們有遇到野生的聖夜www

  辛苦了,剛考完試接著還要趕去搭車

  然後家主說現在要看到朔也不容易,呵呵

  不過,歸宅時能看到家主就超值得的
  

*7

  今天謝謝蝸月

   謝謝一年前的妳陪我歸宅

   謝謝過了一年後,妳還是陪我歸宅

   日後也要麻煩妳再陪我歸宅(?)

 

  依然是十分感謝親愛的宅邸

  希望明年還能再回來慶祝歸宅周年w

  謝謝家主

   真的好久不見啊!(雖然上次歸宅有遇到家主)

   謝謝家主和我們分享很多事情

   每次歸宅都很開心也很放鬆ˊwˋ

  謝謝小精靈

   謝謝今天的兔子和蛋沙拉都一級棒的好吃>w<

 

*8

  宅邸資訊

  地址:臺中市北區光大街26號

  電話:(04)2201-5520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 12:00 到 21:00(週一公休)

  【全攻略】如何抵達Michaelis執事喫茶? 

  噗浪 

  臉書 

 

*9

  前十歸 

  遇水則歸點蠟燭 第十一歸宅 

  願望實現的第十二歸宅 

  我們的回憶 第十三歸宅 

  進擊的濕身 第十四歸宅 

  四姊妹淘的第十五歸宅 

 

*10

  PS.我是道地台中人唷,之前只是去彰化實習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