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特地早睡,就想說隔天要早上來補日記

  但是,今天又爬不起來(抹臉)

  而起好冷啊啊啊啊

  是說,眼瞼又長類似針眼的東西

  到底為什麼啦!

 

*2

  酷酷兄弟。

  好久沒在日記出現這個tag了 哈哈

  每周都會看

  但不像之前會一提

  韓國零食 

  聽起來韓國人很愛甜食?

 

  【Comico】果菜30

  今天這回是莓果家族的場子

  這三個莓果在萌什麼啦

  不要以逃家為前提wwww

  藍莓妹控 無誤

 

*3

  跟上一樣

  早餐吃完,就直接弄午餐 哈哈

  因為一邊吃早餐一邊滑滑

  所以早餐就吃很久

 

  午餐就弄得很簡單

  打開冰箱看到老媽有買菜

  太棒了!

 

*4

  開電腦補文

  【文坑

  現在要一定要來趕進度

  英莎

  第三頁的第一面

  進度是5/13(面)

 

  後面花了一點時間在查書籍

  我這白癡,寫完文的時候

  忘記像耀慈那篇一樣,在後記寫上參考書目

  偏偏,學校圖書館,不管我怎麼用就無法登入

  (上面明明就寫校友可以登入,渾蛋)

  最後查到兩本我有印象的書,剩下參考書目就放生吧

  然後還逛了一下宅宅新聞

 

*5

  因為前幾日爸爸的黃腔

  又加上本旅的私噗

  忍不住發了有關開黃腔的感慨噗(?)

  真心覺得求學階段時

  我身旁的男同學都很尊重在場女孩,很少開讓女生感到不舒服的黃槍

  能認識他們真的真的真好

 

  有人跟我說,大概因為我是念文組的關係

  但是,我覺得這不是唸不念文組的問題

  因為我身邊的理組男生也不會在我面前開黃腔

  反而是之前去系籃時,才見識過真正男人之間的開黃腔

  很多男人相聚的時候髒得要死XDDD

  與其說是讀什麼科系,不如說是近年的兩性教育成效有佳

  反而大多都是女生先開黃腔(乾)

  不管怎樣

  真的很謝謝這些體貼的男孩子們

 

*6

  【Comico】

  魔氣Attack! 12-16

  沒有頭巾的黑仔 好帥啊(我可以)

  所以,這是大魔王出現的意思嗎?

  小綠那個算是預言夢嗎?

  美美的姊姊 這應該是日後的關鍵角色(我猜)

  等,你們早餐那段就有閃光氣氛

  結果到點腦時才給我意識到害羞,是哪招啦? XDDDD

  新角色也是枚帥哥,而且是落台語的帥哥 (我也可以)(節操呢?)

  後話的黑眼圈也太好笑了XDD

 

  17歲 119.120

  今天為終於追到最新進度,可以安心去看花牌了(嗯?)

  小野屋沒有負責到海崎,其實很難過對吧

  雙色的藥丸!

  高層真的好煩喔,就一副等看好戲的樣子 到底把其他人當什麼(怒)

  但是,小野屋不是JK的事情在第一學期就破坑了啊(雖然只有海崎知道)

  夜明為什麼你不攔下小野屋,她說不定只是偽裝堅強啊!

  不過,以現在的情況來說 當初那樣的安排確實是太好了

  小野屋那哀傷的臉是?

  欸欸欸欸 什麼?!

  兩人會互相忘記彼此的回憶?

  這太殘忍了啦!(大叫)

  小野屋真的真的其實很溫柔

  都用同樣的方式給對方鼓勵 夜明和小野屋的默契憶點都不輸給大神和狩生啊

  快點在一起啦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日代開竅了嗎?終於開竅了嗎?

 

*7

  補手稿

  【文坑】

  今天按照進度開了冰酒的三十題

  又多設定了一個

  就是MEIKO和MEITO是雙胞胎姊弟

 

  然後是英灣茶的番外

  弄了這麼久,還沒進去啊(抹臉)

  就快了

 

*8

  休息一下

  弄晚餐

  丸子湯 炒油菜 青椒虹蘿蔔 炒臘肉

  還算ok

  明天得去買點菜

 

*9

  要趕快把該補的東西補補

  3/12 3/13 M宅食記

  這些東西弄完

  我才弄來弄履歷

 

*10

  整理一下坑的順序

  檸檬水30  結束後 → 英灣茶21

  TaiwanBar7 結束後 → JJ歌詞

  冰酒30-11  結束後 → 賀文詩

  CRC、英莎  結束後 → 哪個人插圖

  丹白    結束後 → 良步

  跩妙30-8  結束後 → 英灣30-19

  英灣茶番外 結束後 → 英灣架空、英灣茶正篇 

 

*11

  白色情人節快樂

 

*12

  【行事曆】

  找工作

  《那個人》

  3/21 中部萬安演習 13:30-14:00
     小說頒獎典禮(?)

  4/14 放榜 12:00

  7/23 APH ONLY
 

  【坑、其他】

  黑執102/花牌130/鬼灯130/七月半3/山本2
  無聲33/果菜30/汪男友99/小巷22/復仇42/愛靈33/17歲120/少女心35
  RWBY S3-2/夏目貳2/Psycho-Pass 4

  檸檬水30 佇足

  丹白 佇足

  跩妙30-8 佇足

  TaiwanBar7 佇足

  英莎 推進

  冰酒30-11 開手稿坑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推進

*13

  三月,考試。新刊。找工作。

  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

  三月十五日,豪杰生日。

  三月十七日,國醫節。
        義呆生日/子分生日。

  三月十八日,太陽花學運

  三月二十日,郵政節。
        國際無肉日?

  三月廿一日,氣象節/世界睡眠日。

  三月廿二日,綾生日。

  三月廿五日,美術節。
        海格生日。

  三月廿六日,諭琳生日/泉璇生日。

  三月廿六日,廣播節。

  三月廿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爐心國慶


*105.03.1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