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國昌老師好帥啊啊啊啊

   [FB] 黃國昌FB-國民黨佔領主席台 

  看到文章時完全笑翻

  1打35

  一整個帥到翻過去 ////

 

*2

  昨天很晚睡

  所以今完全就是大賴床

  起床後開始趕稿

 

  【文坑/塗鴉】

  冰酒終於補完

  在四月的最後一天

  趕上進度

 

  今天還把MEIKO女王的黑邊上好

  明天就可以上色了

 

*3

  滾石愛情故事。

  任賢齊-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靠邀,去人家家裡偷東西還煮菜XDDD

  靠北,屋主根本在啊XDD

  到底在演啥啦XDD

  為什麼跳舞變溜冰?

  這樣的男生真的很煩很白目

  感覺,從頭偷到尾也騙到尾

  這是腳踏兩條船?

  「我腿斷了,但腦子沒有壞」

  這次不算愛情故事吧

  但算是初戀小事吧XDDD

  而且是我目前看過最好的HE

 

*4

  午餐就在新民街上吃一吃

  後來較滷肉飯+湯

  應該要叫白飯+燙青菜+湯

  吃飽後去是政府地下室

  去存錢和寄信

  本來是想回家,但想說去晃晃一下也好

  所以就穿過市民廣場

  那邊好像有活動 有一群學生大聲唱歌 超青春的XDDD

  周董的陽光宅男 五月天的倉頡 林俊傑的假如沒如果

  所以我就伴著林俊傑的歌去找傳說中的秀泰影城

 

*5

  因為道路的方向的緣故

  所以我先去逛了一下誠品生活

  老實說,我真不知道為什麼兩間誠品生活開這麼近幹嘛

  板橋站和新板站就差一排房子 超不解的

  不過縣民大道這間只有三樓,不像中山路那個有六樓(是六樓吧)

  今天在誠品翻到一本艇讓我感興趣的雜誌

  多維 

  之後可以再去翻翻

  然後一不小心就在誠品待太久

  這裡居然還有咖啡廳

 

  離開誠品理所當然去看秀泰影城

  秀泰位在麗寶百貨

  B1的遊樂場有Ju

  這樣板橋就至少五台

  三、四樓就是電影廳

  因為五樓有書展,所以就在上面又逛了一下

  看到很多商周的愛情小說,但我已經不看了

  是說,《告白》擺在那邊讓我猶豫了一下

  不過我比較喜歡電影

  然後我看到之前在網路被幹譙的服飾店

 

*6

  午後板橋就不停飄雨

  一路飄到晚上

  今天手機終於不鬧脾氣連上wifi

  所以趕快抓緊時機看影片

  Taiwan Bar 大航海時代 

  原來我被歷史課本誤解了這麼久

  臺灣根本不是被荷蘭統治啊(摔書)

  CCC上的那部畫原來是這樣來的

 

  【Comico】

  少女心41

  差點忘記這是今天更新XD

  乙女也太天了吧(跟翼有得比)

  王子你快攻略啦!

  一直傳LiME也太可愛了吧

  這樣真的是病嬌嗎?

 

*7

  有點累

  所以中間不時跑去睡一下

  該做的家事還是要弄

  本來晚上是想騎u-bike去南雅夜市

  但因為在下雨,所以就打消念頭

 

  晚餐去吃傳說中的板橋壽司

  雖然似乎大家很推他們關東煮

  但,說真的

  他們家關東煮醬 我不喜歡

  不過 壽司我覺得還可以

  吃很飽呢

  右晃了一下

  真心覺得下次可以去嘗試那間蛋包飯

 

*8

  靠邀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直到晚上我才發現

  水 壺 不 見 了

  不管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回公司找 去餐廳問 還去遠東百貨問

  都沒有下落

  靠邀 昨天離開公司前都還在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悲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討厭啊

  雖然我知道水壺沒了可以再買,但這是奇檬子的問題啊!

 

*9

  【校稿排版】

  丹魚 排了123-126

 

*10

  明天跟阿隼約

 

*11

  【行事曆】

  《那個人》

  光觀局摺頁

  訪問稿

  十三行

  5/1 和阿隼吃飯(中午)

  5/5 瑯嬛書屋採訪稿

  5/6 回台中 17:55

  5/7 母親節聚餐

  6/30前沒收到教師證要去反應

  7/23 APH ONLY

 

  【坑、其他】

  黑執102/花牌140/鬼灯141/七月半3/山本2
  無聲46/果菜42/小巷28/復仇48/愛靈39/79% 33/拂曉56/17歲126/少女心41
  RWBY S3-3/夏目貳7/Psycho-Pass 4

  《那個人》校稿 3.4/6
       插圖 4.4/12

  茶21 佇足

  良步 佇足

  冰酒30-12 over

  跩妙30-9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2

  四月,工作。新刊。

  四月三十日,不打小孩日(傳說)

 

*105.04.30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