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過(Livehouse版)
 Roll On

作詞:林怡鳳
作曲:林俊傑
演唱:林俊傑
專輯:和自己對話

都   什   麼   時    候    了
浪  潮  退  下  了    你  還  坐  在  這
等      天   氣   或   心   情
缺 一 都 不 可    拖拖拉拉勇氣不見了
風      摀   住   了   耳   朵
撲通撲通不普通      聽 聽 心 跳 聲
有  一  天      世  界  會  斑  駁
回 憶 成 為 所 有  每 段 故 事 都 值 得

煩  惱  留  啊  留  啊  留  啊  留  成  愁
不  被  看  好  的  青  春  叫  做  成  長
考  驗  躲  啊  躲  啊  躲  也  躲  不  過
我  的  眼  淚  流  過  心  碎  的  時  刻

你    有    沒    有     過
有     沒       有      過
奮  不 顧 身     飛 蛾 撲 火

都   什   麼   時    候   了
夜  色  安  靜  了   你  還  坐  在  這
夢  是    另  一  個  星  球
我獨居在裡頭  跌跌撞撞   懷疑自己
你   伸   出    的   雙   手
安  靜  擁  抱  我   都  會  過  去  的
最   洶   湧   的   折   磨
天 亮 前 找 到 了    是現在的你我

煩  惱  留  啊  留  啊  留  啊  留  成  愁
不  被  看  好  的  青  春  叫  做  成  長
考  驗  躲  啊  躲  啊  躲  也  躲  不  過
我  的  眼  淚  流  過 心 碎 的時刻 yeah

煩  惱  留  啊  留   啊 留 啊 留 成 愁
不  被  看  好  的  青  春  叫  做  成  長
躲 啊 躲 啊 躲 也     躲  不  過
我  的  眼  淚  流  過  心  碎  的  時  刻
oh  oh   有   沒   有   過

 

歌詞來自《和自己對話》歌詞本(排版是努力照著歌詞本的印刷排版)

 

§

 

大家可能比較常聽到的是,電影主題曲版
但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Livehouse版

雖然詞曲都一樣
但是唱的情緒是不一樣的,所以獲得的感受也不一樣

我覺得Livehouse版啊
調情味道比較重(錯惹
該怎麼形容啊,就是比較自由
比較像風一樣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