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過

 Roll On

電影《破風》主題曲



作詞:林怡鳳
作曲:林俊傑
演唱:林俊傑
專輯:和自己對話

都   什   麼   時   候   了
浪 潮 退 下 了   你 還 坐 在 這
等       天  氣  或  心  情
缺 一 都 不 可   拖拖拉拉勇氣不見了
風       摀  住  了  耳  朵
撲 通 撲 通 不 普 通     聽聽心跳聲
有  一  天       世 界 會 斑 駁
回 憶 成 為 所 有   每段故事都值得

煩  惱  留  啊  留  啊  留  啊  留  成  愁
不  被  看  好  的  青  春  叫  做  成  長
考  驗  躲  啊  躲  啊  躲  也  躲  不  過
我  的  眼  淚  流  過  心  碎  的  時  刻

你    有    沒     有    過

有      沒      有      過

奮  不  顧  身   飛  蛾  撲 火

都   什   麼   時    候     了
夜 色 安 靜 了   你  還 坐 在 這
夢   是    另  一  個  星  球
我 獨 居 在 裡 頭 跌跌撞撞  懷疑自己
你   伸   出   的    雙   手
安 靜 擁 抱 我    都 會 過 去 的
最   洶    湧   的   折   磨
天 亮 前 找 到 了   是 現 在 的 你 我

煩  惱  留  啊  留  啊  留  啊  留  成  愁
不  被  看  好  的  青  春  叫  做  成  長
考  驗  躲  啊  躲  啊  躲  也  躲  不  過
我 的 眼 淚 流 過 心 碎 的 時 刻 yeah

煩 惱 留 啊 留     啊 留 啊 留 成 愁
不  被  看  好  的  青  春  叫  做  成  長
躲   啊   躲   啊   躲    也   躲    不   過
我  的  眼  淚  流  過  心  碎  的  時  刻
oh    oh    有  沒  有  過


歌詞來自《和自己對話》歌詞本(排版是努力照著歌詞本的印刷排版)

 

§

 

不知道Live版的時候有沒有提到
其實,第一次我聽到這首歌時
一直覺得很怪
因為這不是JJ過去常聽到的曲風

然後電影我也沒看過
雖然聽說有帥哥

這首歌就是越聽越順耳
而且很耐聽

那天同事說,這首很適合期末考結束後聽XDD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