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你的地方
 By Your Sider

電影《消失的愛人》主題曲

因為找不到適合的影片,所以找了個現場版 

作詞:林夕
作曲:林俊傑
演唱:林俊傑
專輯:和自己對話

你 是 我     肩 膀 堅 定 的 力 量
聽 不 到 你 的 迴 響   還真說不出晚安
懶 洋 洋     因 為 互 相 在 依 傍
時間怎麼過去  有 你   也 不 會 冤 枉

為誰辛苦為誰忙   只 為 了 和 你 分 享
只 要 你 的 淚 光 照 耀 著 我 胸 膛
只 要 我 的 生 命 你 肯 讓 我 安 放
不管外面風雨有多煩亂      日子過得再緊張
我的情緒你的表情   eh…   就 能 釋 放

只 要 在 你 目 光 看 得 見 的 地 方
我 會 永 遠 記 住 要 活 得 更 堅 強
要是人生難免有遺憾     有 你 在 身 旁
已  經   是  最  好  的  補  償

你 是 我     身 影 流 浪 的 方 向
汗 水 找 到 你 的 臉   世態炎涼也無妨
我 抬 頭     看 你 像 看 到 月 亮
你 低 頭 會 不 會  想 我  像思念故鄉

為  誰  辛   苦   為   誰   忙
眼  中  有  對  方  不  慌 不 忙
只 要 你 的 淚 光 照 耀 著 我 胸 膛
只 要 我 的 生 命 你 肯 讓 我 安 放
不 管  外 面  風 雨  有 多  煩 亂
日  子   過  得   再   緊   張
我  的  情  緒   你  的  表  情
我 們 再 不 用 隱 瞞   卸 下 武 裝

只 要 在 你 目 光 看 得 見 的 地 方
我 會 永 遠 記 住 要 活 得 更 堅 強
要  是  人  生  難  免  有 遺 憾

有 你 在 身 旁      試問我們還想怎樣
艱 苦 又 怎 樣     有 你 的 地 方
人 生 就 不 需 要   什 麼   答 案


歌詞來自《和自己對話》歌詞本(排版是努力照著歌詞本的印刷排版)

§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很難想像這是電影主題曲

或許是因為太柔和了吧

然後,我真的認為這首歌的沒辦法跟我有共鳴(抹臉)

不過 相信有很多人喜歡這首吧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