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第一次逛台北的場

  謝謝Q將一整天都陪著我

  然後今天完全是衝著PLURK去的

  幸運地帶一隻肉骨獸回家(開心)

  而且想認親的親全認到,一整個超不可思議也超幸運的啦!

  謝謝大家接受我的衝撞

  下周APH Only場 加油!

 

*1

  早上醒來後先刷夢100

  看comico漫畫

   月亮的少年少女心都休刊 不過休刊都夠意思

   兔子陶德也太可愛了!

   S里香也好棒

   那年夏天沒休刊 就奇怪的女人做奇怪的事

  然後繼續了英灣的七夕賀圖

  東西拿拿收收 去吃個早餐後就去搭捷運

  今天太陽好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順利抵達圓山站

 

  和Q將順利會合

  說起來,這是我和Q將兩人成為網友來第一次相約

  過往都只是到攤位上認親

 

*2

  到的時候,還沒開始進場,所以我們倆就邊排隊邊聊邊打夢100(喂

  然後我這個亞瑟死廚 在排隊時就看到一隻軍裝亞瑟(興奮)

  大概十點四十分時,終於開放入場

  用預售票換到場刊肉骨獸扇子(嗯,這扇跟想像的有落差)

  蓋了手章還拿了神秘的藍色票卷

  (一開始我以為拿票卷舉高是要看手章,不過現在想想,是為了讓大家快速進場,只要看誰手上沒藍色票卷就代表他沒買票)

  入場後,我們決定從A排逛起

 

  A排,大多都是APH攤

  雖然我是APH的鐵粉,但這一排讓我受創

  位毛一整排都是米英啊(逆王道錯了嗎,喜歡亞瑟總攻錯了嗎?)

  然後我就一排一排慢慢逛

  嗯,說起來

  場上很多的阿松、劍男的作品

  然後意外地我和Q將發現不少夢100的二創(比我們想得還多)

  但不知為什麼沒什麼看到初戀安維

  大多看到的都是海濱活動時的 奧里恩和道格拉斯

  看起來目前較受歡迎的是道格拉斯、柴郡貓、毒藥之國的王子(亞畢斯和薩齊亞)和雪之國王子

 

*3

  其實今天入常只有兩個目標

  肉骨獸娃娃AKRU的扇子

  但場次逛下來就容易生火(抹臉)

  大會司儀超有趣的!

  如果你看的你二次元的老婆在你面前,記住那是假的!不是你業障太重,是你中暑出現幻覺。若有以上情況請向工作人員請求協助

  今天還聽到亞瑟的角色歌和天野月子的歌

 

  另一個目標就是各種認親

  主要是認Toku阿隼

  進場後才想起:有擺攤

  所以就想說邊逛邊認

  最早認到是汞 她人就在攤位上XD

  然後拜了她做的Zootopiza紙膠帶

  (和若曜姊姊也是在攤位上認親,謝謝明信片)

  後來也順利認到阿隼,而且還用很神秘的方式

  就閒逛時聽到旁邊有人說:「我不用拿錢回家。」

  一回頭就看到阿隼wwwwwwww

  真的沒想到我能在茫茫會場中遇到阿隼(這會場真的夭壽大)

 

*4

  因為從A排同人區往一般入口方向逛

  所以後半段才逛到原創區和噗浪攤位

  幸好還有肉骨獸可以買

  但,扭蛋區真的太可怕了啦!

  我和Q將放棄排隊

  逛完整個會場後,也覺得今天的運動量已夠

  (完了 真的老了 居然逛到腰痠)

 

  逛完場次後就是攔coser時間

  所以們我暫離花博會場

  去便利商店的路上一邊攔coser拍照

  Q將一邊和她的親友連絡

  然後在會場外面等她親友的時候,就繼續藍各種coser

  已經不能像過去那樣追著coser跑了

  然後就和Toku相認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oku根本萌妹子啊

  所以就忍不住撲抱了(警察!警察!)

  此外就是,夢100的cos其實也不少呢

  拍了大家的初戀的安維(這安維一直被他家女主放置play 哈哈)

  還有一組不可思議王國的表示:睡鼠不知去向

  此外還有一堆的松和Love Live

  (要看coser點這裡

 

*5

  Q將這兩位親友下星期都會去APH Only

  然後跟其中一位一起吃了午餐

  也簡單聊聊天

  欸 也喜歡收集紀念章耶

 

  因為買了肉骨獸有領到抽獎排

  所以就回去會場參加抽獎

  可惜沒抽到

  不過我看到了 應該是Alvin本人!

  不過發現有人打算cos肉骨獸!

  然後又在會場裡晃晃(居然碰上北投女巫團)

  其實這個時候我們都在看coser

  Q將的親友想攔剛剛看到正在整裝的肉骨獸

  而我則是想找早上看到的軍裝亞瑟

  結果都沒找到QQ

 

*6

  第一次逛到大會報告:今天活動圓滿結束

  既然都結束了

  也差不多該撤了

 

  謝謝今天大家接受我的衝撞認親

  而且還很幸運地認到所以想認的親 so lucky

  (回到板橋後在板車打了一場Ju)

 

*7

  戰利品收下

ICE3  

  場刊           一本

  肉骨獸扇子        一個

  潘朵拉L夾         一個

  AKRU既刊        一本

  AKRU扇子        一支

  汞的Zootopiza紙膠 一捲

  呷青菜明信片       一張

  肉骨獸玩偶        一隻

  一堆無料和交換禮物(?


*8

  下星期 APH Only 加油!

  (如果借不到行李箱,我就得背刊去Orz)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