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新家的第一晚

  睡到鬧鐘響後才醒

  看來之前會早起真的都是被亮醒的

  等等,這冷氣定時見是屁啊!

  根本沒關啊!

  我的錢啊!

 

*2

  算了算,走過去大概十分鐘

  但是 這一路上都沒有早餐店啊

  也沒有便利商店啊!

  意思就是 如果我要買早餐

  要更早出門

 

  這週大概就是靠昨日的拜土地公的那盒太陽餅當早餐

  穴 它也掉太多屑屑了

  好麻煩喔

  然後就開始這一天的工作

 

*3

  先處理原住民的彙編

  然後整理摺頁

  最後才用逐字稿

  亞敗 覺得今天要趕上進度有點難

 

  中間忘記為什麼聊起了乙一

  (好像聊到重口味之類的)

  乙一 超好看的啦!

  那好,就把《GOTH斷掌事件》帶上新北吧

  反正那也是我的精神糧食之一

  這次回去就拿 《大城小事》 《毒伯爵該隱》 《GOTH斷掌事件》

 

  今天真不知道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有兩個人來面試

 

*4

  中午訂了便當

  是我上次吃的那家

  然後忘記為什麼我就開始講故事

  講了《美人魚公主》和《蛇郎君》

  玉妮超會歪樓XD

  為什麼是冥婚啦XDDD

  對啊 《海的女兒》裡面 王子根本是垃圾

  為什麼我總看了很多別人沒看過的民間故事@@

 

  午睡

  滑一下夢100

  這次的活動快結束了

 

*5

  下午繼續弄逐字稿

  還有原住民的事情

  途中還被叫去許窗簾

  抱歉啊 我種是標新立異

 

  終於在最後把逐字稿飆完了

  準備打內容時,突然發現一件事

  所以和阿萬確認了一下

  好吧 明天再來弄

 

*6

  目前就是各種無奈啊

  我的日記又是一堆待補

  好煩喔

 

  下班後先去一趟台哥大

  要換帳單地址

  今天接洽的是上次幫我弄手機的店員

  欸 他對我還有印象喔(失笑)

  弄完後去吃小屁拉麵

  今天吃醬油口味的

  吃飽後去了一趟全聯

  買一些東西 我還是需要自制架子

  然後又買了一點其他的東西

  中元節促銷好誘人啊!

 

*7

  今天還是被各種關愛

  其實關愛從昨天開始就有

  但,今天就繼續

  真的謝謝大家給討拍的我很多抱抱拍拍

  我會打起精神來的

 

  我想大概在一個禮拜

  應該就不會再抱怨了吧 吧

  今天發現對外窗外的那戶 是住男生

  然後靠北的是今天又多了奇怪的便便

  幹,該不會是蟑螂吧

  幹幹幹幹幹幹

 

*8

  阿清 丹丹

  生日快樂

 

*9

  【Comico】

  復仇62

   所以花花其實也不信任亞亞嗎?

   小偷先生 總覺得你太天真了

   不過謝謝你還有留意到小玥的安危

   小風 你真的太厲害了XD

  小巷39

   赤目啊 不要難過啊

   真白到底是去哪裡了啊?

   魯卡和棺現在是?

 

*10

  【夢100】

  睡前覺醒三個王子

  等等 真琴不是黃隊嗎?

  為什麼覺醒條件是需要紫色的妖精啊?

  到底啊

  然後繼續排隊覺醒各種王子(抹臉)

  真的王子的數度比不上掉王子的速度

  噗哧,真不愧是我的好親友

  都知道我講的是誰XD

 

*11

  【行事曆】

  觀光局原住民

  6/18-9/18 宮崎駿展

  8/? 員工唱歌

  9/23-25 員工旅遊

  9/30 十三行第四期

 

  【坑、其他】

  黑執108/花牌140/鬼灯145/七月半4/山本2
  果菜55/小巷39/復仇62/79% 46/拂曉69/17歲137/少女心50/Attack!54
  RWBY S3-4/夏目貳8/Psycho-Pass 4

  茶21 佇足

  良步 佇足

  英灣30-20 佇足

  夢100-智維 佇足

  英灣梅茶祭典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2

  八月,工作。文坑。

  八月二日,丹丹生日/阿清生日。

  八月七日,香菇生日。

  八月八日,父親節/八八風災。

  八月十日,子俎生日。

  八月十四日,空軍節。

  八月十五日,阿勇生日/印.度生日。

  八月十六,小慧生日。

  八月廿四日,烏姊生日。

  八月廿五日,娜塔生日。

  八月廿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三十一日,Q將生日。


*105.08.02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