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因為玉妮的關係,早點提前到五點半

  我啊 就是鬧鐘響了後喊一聲,繼續睡

  快六點時,才慢慢起床盥洗

  還有些時間,開了電腦把前一天的日記弄完

  不然回來時會很可怕

 

  【Comico】重返17歲145

  天啊 看得我淚流滿面

  真的是淚流滿面 一點也不假

  我第一次看comico哭成這樣

  上一次看漫畫淚流成這樣不知是多久以前的事

  真的超感動

  狩生罵得好!

 

*2

  第一次看到老闆娘

  很漂亮也很有氣質

  老闆的兩個孩子倒是令我有點意外

  高中生? 我還以為都是小學

  吃了早餐,等到小董後

  出發

 

  看的第一部電影是《小森食光

  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呢

  總之還是大致把他看完了(有點累呢)

  接著一看是阿勇家的片子,立馬決定睡 喂

 

*3

  因為提早到了中午的餐廳

  所以,導遊和司機建議

  把原本下午要去的妖怪村,挪到這個時候去

 

  妖怪村

  雖然是弄得還有模有樣

  但跟我想的有落差,本以為是一個大大的園區或主題樂園那樣

  喜歡入口的地方

  然後在這邊碰上一堆學生,看來是畢業旅行

  逛逛 拍拍照

  這邊賣了很多神秘的東西和不忍說的東西

  感覺是妖怪少爺、夏目外拍會來的地方(欸)

  買了兩張明信片

  一張給奈米 一張寄給自己

  最意外地是

  妖怪村的兩隻吉祥物竟是以臺灣特有保育類為出發

  真的讓我意想不到

 

*4

  午餐吃了風味餐

  竹筒飯還不錯

  謝謝宛廷幫忙剝蝦

 

  話說回來,現在的學生真幸福

  畢業旅行可以穿自己設的班服

  哪像我們 以前都只能穿校服

 

  飄了一點雨

  阿萬開始用桃園藝文

  她真的厲害

  換了小車

  我們前往竹山的茶園與銀杏森林

 

*5

  先在小半天的竹炭窯停留一會

  買了竹炭花生回去給老爸

  離開竹炭窯後,去拍拍櫻花

  接著去打炮

  竹筒炮

  超嚇人的啦

  我的HTC又噴了(抹臉)

  還好沒有多裂痕

 

  接著上山去茶園

  嗯,我覺得茶園的景沒什麼吸引到我

  就 那樣啊

  不過雲霧後的藍天很美

  接著就去銀杏森林

  也跟想像的不同

  還以為一整片的銀杏林呢

 

*6

  下山換成本來的遊覽車後

  充電的充電

  睡覺的睡覺

  本來滑滑手機看看王子們

  但撥出的是有點期待的《爆漫王

  就這樣來到今天住宿的

  杉林溪飯店

 

  結果我們這一間的

  看到床後就撲上去睡

  真的好累啊XDD

 

*7

  六點下樓晚餐

  呃,這些菜跟中午差不多啊

  但中午的比較好吃

  吃飽後,我們就在飯店附近走走 散散步

  可惜看不到什麼星星 還飄雨

  最後買了海尼根上樓(?)

 

  後來協調好

  洗完澡在過去玩桌游

  只是四個女生洗完真有點耗時間XD

  還差點把人家的浴室門弄壞

 

*8

  桌遊Time

  和宛廷一人一半海尼根啤酒

  首先玩 小吃大胃王

  因為是第一次玩

  一直玩錯

  驢子妳wwww

  後來完賣魚

  這個就很有趣XD

  後來看時候也不早了

  就收收東西回房睡覺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