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心痛

*1

  超可怕的啦

  差點又要睡過頭(抹臉)

  就算晚起,還是要看漫畫醒腦

 

  【Comico】

  17歲150

   噗哧,果然
   總覺得新太又會跌倒
   大神 你早就迷上狩生了,不是嗎?
   期待後續

  大城市小女子

   香湘,你還不放手嗎?
   你不是都看出來了嗎?

 

*2

  唉,看來那個標案是真的被撤了

  QQ 總覺得哀傷

  不過 我也沒時間煩惱別人的案子啦

  因為我自己也有東西要處理

 

  早上戰戰兢兢地把APP的檔案傳上去

  嗯,Android沒問題

  接下來就是ios

  都沒問題,傳個Line和阿萬報備

 

*3

  晚餐又煮了一桌

  我負責了湯和洋蔥炒鮪魚

  嗯,還是愛之味的比較好吃

  不得不說 驢子真的超厲害

  星期五飲料日 訂了迷克夏

  吃飽喝足後

  大家幫阿彤慶生

  阿彤月底生,碰上假日

  所以我們提前幫忙慶生

  這起司蛋糕好吃

 

*4

  下午十三行的東西回來了

  帶著公文一起

  只是,有些要替換的要出現的東西

  還是沒出現啊(抹臉)

  真的是……

 

  噗哧

  阿平壞掉了啦

  雖然星期五大家壞掉的機率很高

  但是,今天的阿平真的超可怕 也超ㄎㄧㄤXDD

  Line上記事本筆記經典語錄筆記簿完

 

*5

  就在歡樂壞掉之際

  接到姐姐傳來的Line

  真的是(抹臉)

  到底是想怎樣啊……

 

  當初是為了什麼在一起,現在又是為了什麼彼此傷害

  現在到底是因為習慣還是為了什麼再撐?

  夠了

  與其看你們時好時壞,不如看你們偶爾但一定是好好的相見

  我不需要,不需要一個硬撐的家的形象

  我們都過了幻想幸福美滿的家庭的年紀了

  比起那些童話,我們更希望的是大家都好好的

  回不去了,就是回不去

  不用硬逼著回去

 

*6

  但著沉重的心情去搭車

  真的很謝謝慧一直陪在身旁

  謝謝她在第一時間給我安慰聽我訴苦

  買了漢堡當晚餐

  後來阿飛和奈米都有聊一點

  謝謝你們給我無形的肩膀,讓我依靠縱容我大哭

  謝謝你們

 

*7

  之前新聞有報導過

  台中鐵路高架開通

  因此,這次迎接我的 是

  全新的車站

  豐原、潭子、太原 都是

  都是我不熟悉的且有現代設計感的月台

  雖然覺得很快就會被接受

  但記憶中的月台就這樣被淡忘

  還是不免覺得感傷

  在那狹小簡陋的月台上

  曾承載過多少的離愁與思鄉

  呼嘯而過的列車,又流下多少的歲月痕跡

 

*8

  老爸來接說,盡可能裝做一切沒事

  縱使我已哭過,但還是得裝作不曉得

  最後老爸有些先坦承爭吵一事

  但也忽略掉其他的事

  回家後看到老哥和娸陪著媽媽,放心了不少

  幫忙著媽媽複習英文

  最後還去吃了消夜

  暫時就這樣吧

 

*9

  因為不在第一現場

  所以我不想評論

  是誰先開始的

  又是整樣結束的

  誰傷了誰 誰又讓誰受了傷

  因為到最後最傷心的

  都是做子女的我們

 

*10

  【行事曆】

  員工唱歌(延期,未知)

  10/28 回台中

  11/9 紫晶聚餐

  12/24、25 GJ16

  【坑、其他】

  黑執108/花牌150/鬼灯150/七月半5/山本4
  果菜67/小巷51/復仇73/戀聲46/79% 58/拂曉82/17歲150/少女心60/那年29/Attack!66
  Psycho-Pass 4/ReLIFE 1/重版3

  茶21 佇足

  夢100-智維 佇足

  2016英灣祭典番外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1

  十月,工作。文坑。萌節。

  十月廿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節/萬聖節。


*105.10.28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