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追追追】山本9

  等等,布達你這是告白嗎wwww

  從這話起就是雜誌簡中翻譯的版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混亂啊,但底是誰在講話啦 都看不懂

  爸爸真的超級暖男

  速水?

 

  因為看消息說 《智醬是女孩!》要出單行本

  不,是已經出單行本

  所以追了幾話,這兩個隻小時候真的是XDDD

  美玲怎麼一直吃這種醋啊XD

  說到單行本,巴仔出了

  可惡!想買 但現在不太OK

 

*2

  【Comico】

  戀聲61
   什麼啊
   所以那女生?
   等,弟弟這反應明顯有問題

  魔咒之吻
   老實說,不喜歡露那
   老實說,這漫畫讓我很煩躁(??

 

*3

  今天又回溫了

  還是說,其實最暖是昨天

  不管怎樣

  今天終於出門逛逛

  到美麗永安看展

  很簡單 很舒服

  看得來真的不能一直窩在家

 

  回程在板車打JU

  感覺好久沒打了

  不過今天6有打到S 開心

  而且,Ju現在有爐心融解

  今天看到一整個心花怒放

  只是,可惡 我差點就Full Combo

 

*4

  【文坑/塗鴉

  現在的手邊主要捕的就那幾個坑

  英灣木湯匙 偽‧都市傳奇 夢100

  還在想,是不是手稿的部分要再開APH

  畢竟APH積了一堆坑(望)

  塗鴉就是繼續畫CRC

  希望一天一人線稿

  此外,今天把冰酒30題的插圖線稿完成

  然後就是黑邊,上色就再看看

 

*5

  【閱讀】《悲慘世界

  本以為今天會把第一卷看完

  結果也沒有

  哭哭 伽弗洛什死掉了

  我難得這麼喜歡屁孩(?

  馬呂斯真的好煩哦(珂賽特也好煩)

  他可以回神回快一點嗎XD

  算了,反正尚萬強也沒真的殺掉沙威

 

*6

  【夢100

  外傳 打完了

  最近也開始打起幾回的主線

  然後就繼續打粉幣和訓練員

  這週沒有新活動(呼)

  不過有別的東西具有誘惑

  今天是傑書亞,明天不知道會是誰

 

*7

  晚餐繼續配動畫

  本來是要看兩集的啦

  但不知怎麼搞的,我一集就看了一個小時(抹臉)

 

  【動漫】動畫 Psycho-Pass 3

  其實這我也看過了

  後面沒有第一次看來得緊張

  老實說,我後面狂笑

  狡齧執行官你這副德行只會讓我想到滿口雜碎的金閃閃

  那邊真的是(爆笑)

  宜野座監督官這麼愛生氣不行唷,小心黑化回不來

  有時候啊,經驗真的難適用於每個情況啊 畢竟人是個變數

  但不得不說,但執行官這樣搞 很過癮wwww

  秀w星w

 

  啊,我今天才發現Psycho-Pass是IG的作品

  IG真的很棒耶!

  BLOOD+ 只想告訴你 東京糖衣巧克力 白兔糖玩偶 進擊的巨人

  都是IG的作品!

 

*8

  今天終於收到容的卡片

  她祝我新年快樂

  不過,今天啊

  我要祝她 生日快樂

 

*9

  再來就是看要週末還是下週的哪個時候

  去一趟迪化街

  話說回來,沒想到半個月就這麼過了

  我這半個月都在幹些什麼?

  下禮拜就要回去過年了

 

*10

  【行事曆】

  01/20 阿勇約

  01/23 面試15:00

  01/25 紫晶尾牙 中午12:00

  01/26 回臺中

  2月底 《鐘樓怪人》音樂劇 in國父紀念館

  【坑、其他】

  黑執114/花牌159/鬼灯160/七月半6/山本9
  果菜79/小巷60/復仇84/花府10/戀聲61/79% 68/拂曉93/17歲159/少女心68/那年43/仙丹38/Attack!78
  Psycho-Pass 4

  惡夢出售 推進

  檸檬水31 佇足

  英灣-木湯匙 推進

  夢100-安維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1

  一月,新年。過年。找工作。文坑。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阿普生日。

  一月十九日,鄭敏生日。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Gero生日/Toku生日。

  一月廿七日,除夕。

 

*106.01.18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