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1

  怕自己忘了,先講

  這次英灣梅茶祭典的宣傳噗

  意外地多人按喜歡與轉噗

  所以,我說啊

  按喜歡的幾位大大,可以都交稿嗎(喂)

 

  【文坑

  繼續夜行談

  英灣梅茶祭典電子坑

 

*2

  工作。

  天氣終於回暖啦!

  開心,就不用擔心明天歸宅的天氣啦XD

 

  結束了《論語》後,換《孟子》

  這傢伙真的讓我對他沒有任何好感Orz

  老師,你是老師耶!

  可以不要出處弄錯啊 這樣讓我很無言啊!

  一堆東西沒統一到底是想怎樣啦!

  上午很努力地將《孟子》給結束了

  《孟子》之後是《大學》與《中庸》

  下班前很努力地將《大學》結束,但《中庸》差一點

  而且我要趕車,所以無法多逗留

  下週要再多加油!

 

  今天前輩們拿一份稿給我看

  呃,與其說那是參考書

  不如說是考試前在考場外發給學生的筆記吧

  真的太精省了啦!

  接天公司電話換系統,結果部分前輩玩上癮XD

 

*3

  午餐買了附近的炒飯

  然後還去買明天的小禮物

  還嘗試去買公司樓下對面那家飲料店 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我啊,當然是點錫蘭紅嚐嚐

  又是家現泡茶店,可以納入口袋名單

  由於還在女人病期間,因此是點熱的

  但不知是不是我妹沒攪拌,覺得有點甜

  不過,可以回沖 覺得爽爽

  這間還可以,跟花茶大師一樣,會自己賣茶包和茶葉(但我還是喜歡花茶大師)

  想要犒賞自己的話,可以喝喝(熱飲的杯子還不錯看)

 

  晚餐因為趕車

  所以就簡單買了麥當當

  一加一 五十元

  簡單快速又方便

  然後我又差點在北車迷路

  下次不要走地下街啦(怒)

 

*4

  火車上,除了晚餐漫畫外 就只能讓亞瑟和王子相伴

  有個乘客看影片看得超大聲,幸好列車長有去制止

  不然一整個超級不舒服,縱使我讓亞瑟相伴

  話說回來,我以前音樂是開多大聲在休息啊?

  為什麼以前坐車都不會被站名廣播吵醒啊?

 

  【Comico】

  17歲165
   虐屁虐啊QAQ
   雖然很想接「那些年」的梗,但會當白目吧
   每次每次都虐到狩生
   看他們兩個,真的好心疼


  妖行夜話
   所以是沒有血緣關係啊
   明染?
   又有美人啦! 

 

*5

  大概是晚上的關係吧

  台中微冷 吃素食麵剛剛好

  今天跟幾位朋友講了我又開始工作一事

  雖然沒有特別必要,但總覺得因為之前有說被辭

  現在講一聲復業,也算讓他們不擔心吧(雖然也不知道他們是有沒有擔心)

  中午有看一點點的阿甘

 

  老媽還在跟我糾結臺文

  所以跟她講了臺灣妖怪一事

  結果她就開始想臺灣妖怪XD

  真是太好啦,慢慢想吧(?)

  盡情地煩惱吧 盡情想吧

  這就是我們缺少的 我想補足和了解的

 

*6

  然後跟媽媽講了ㄋㄟㄋㄟ的事

  但因為明天中午要歸宅

  所以就只能更早起去看醫生啦

 

*7

  【夢100

  對了,今天達成連登三百日!

  這周末有限定活動

  但我說啊,那個食夢魔的感謝到底是啥啦XD

  這標題下得太微妙了啦

  不過我說啊,這幾關有的太夭壽了吧

  全鎖住 還有最後一關那顆蛋

  太 扯 了 !

  接下來就是等明天的托托的故事

 

*8

  今天是三三眉毛日

  忘記慶祝啦QAQ

 

*9

  【行事曆】

  3/3 回臺中

  3/4 12:00 歸M宅 with奈米和Q醬

  3/10 回臺中

  3/12 家庭聚餐 11:30

  【坑、其他】

  黑執114/花牌159/鬼灯160/七月半7
  果菜85/小巷63/復仇89/花府14/戀聲67/79% 74/拂曉100/17歲165/少女心73/那年49/仙丹42/Attack!83

  生節點 推進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冰酒30-23 佇足

  茶-22 佇足

  2017英灣祭典-1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三月,新的開始。工作。文坑。英灣梅茶祭典。CRC國慶。

  三月五日,童子軍節。

  三月八日,國際婦女節

  三月九日,小C學姊生日/杉山紀彰生日。

  三月十日,爸生日/范生日/小賴生日。

  三月十二日,植樹節。

  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

  三月十五日,豪杰生日。

  三月十七日,國醫節。
        義呆生日/子分生日。

  三月十八日,太陽花學運。

  三月二十日,郵政節。
        國際無肉日?

  三月廿一日,氣象節/世界睡眠日。

  三月廿二日,綾生日。

  三月廿五日,美術節。
        海格生日。

  三月廿六日,廣播節。
        諭琳生日/泉璇生日。

  三月廿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爐心國慶

 

*106.03.03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