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下雨啊啊啊啊啊啊啊

  討厭啊啊啊啊啊啊啊

  昨天真的好累啊

  長途通勤真的累,雖然火車上可以睡

  但還是各種累

  下雨就是各種冷啊(淚目)

 

*2

  今天難得在捷運上看了漫畫XD

  【Comico】

  果菜86
   草莓生日在聖誕節附近啊XD
   果然到宅邸就是會換上各種禮服
   藍莓,你就認命吧(真的好美)
   樹莓姊姊你真的超壞www
   檬果要突擊了嗎?(感覺橄欖還是那個誰會被打擊)

  趾尖的宇宙
   小朋妳wwwww
   安士,你就承認吧
   你在偷偷守護著亞紀
   而且你都說「不要管『我們』」
   其實你很希望你們之間有什麼吧XD

 

*3

  今天在公司附近買早餐

  所以比較早搭到車,也比較早到公司

  總覺得可以再多睡個三分鐘再起床

  那個常溫的紅茶也太冷

 

  工作。

  今天把四書結束

  接著是九家十流

  等等 我說啊

  墨家和魏晉玄學無關吧 沒關吧!(抹臉)

  魏晉玄學不是跟道家嗎

  還有啊,這老師自己格式都不統一

  所以我就自己給自己弄個隱格式

  結果,還是被老師弄得好亂

  統一到最後都覺得自己腦洞了(抹臉)

 

*4

  午餐和同事一起去買

  不過,我們買不同家

  路上簡單聊聊

  邊吃粥邊看新聞

  中國又開會了啊

  不過,還是要一早發新聞噗

  這樣才看得到四大報頭條XD

  趕快回溫啊,拜託

  組長好像中鏢了

  然後,我也開始一直流鼻水(到底啊)

 

  【文坑】冰酒

  因為吃飽到打怪之間有一段時間

  所以就來補補文

 

*5

  工作。

  九流十家結束後

  就是歷代韻文的流變

  詩經 楚辭 樂府 古詩 漢賦 駢賦 唐詩 宋詞 元曲 明傳奇 小說

  還有歷代著名的文學創作者

  我啊,對後面民國的比較有興趣

  沒想到這些大大都被收錄的啦!

  天啊,蕭麗紅已經被收錄到參考書啦!

  羨慕啊,我真的好喜歡她的《千江有水千江月》

  後面這邊有點難校稿,不過我會加油

 

  感覺我的數度有點慢

  不知道到底O不OK

  真緊張啊,試用期

 

*6

  因為要去轉帳,所以今天在久違板橋站下車

  其實也沒很久違啦XD

  本來是要在板車吃,但實在找不到什麼好吃(喂)

  所以還是去對面的小巷子覓食

  明天又要防寒準備啊

 

  今晚要繼續補日記

  嘖,感覺補完後

  又接著下一輪的補日記

 

*7

  【夢100】

  這次活動的個人獎勵快攻頂啦

  托托散步故事看完了

  還是無法喜歡他

  話說回來,雖然綠野仙蹤的角色故事我還沒全看過

  依目前所閱讀的活動故事和個人故事

  滿喜歡奧斯瓦爾德和利亞

  其實,利亞一開始不是我的菜,但隨著看到的故事

  我還滿喜歡他的 真的有點意外XD

  要繼續養王子 覺醒王子

 

*8

  一直忘記說

  前幾天有補CRC WiKi

  總之我會努力的

  而且月底是國慶呢

 

*9

  【行事曆】

  3/10 回臺中

  3/12 家庭聚餐 11:30

  【坑、其他】

  黑執114/花牌159/鬼灯160/七月半7
  果菜86/小巷63/復仇89/花府14/戀聲67/79% 74/拂曉100/17歲165/少女心74/那年50/仙丹43/Attack!84

  生節點 佇足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冰酒30-23 推進

  茶-22 佇足

  2017英灣祭典-1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三月,新的開始。工作。文坑。英灣梅茶祭典。CRC國慶。

  三月八日,國際婦女節

  三月九日,小C學姊生日/杉山紀彰生日。

  三月十日,爸生日/范生日/小賴生日。

  三月十二日,植樹節。

  三月十四日,白色情人節。

  三月十五日,豪杰生日。

  三月十七日,國醫節。
        義呆生日/子分生日。

  三月十八日,太陽花學運。

  三月二十日,郵政節。
        國際無肉日?

  三月廿一日,氣象節/世界睡眠日。

  三月廿二日,綾生日。

  三月廿五日,美術節。
        海格生日。

  三月廿六日,廣播節。
        諭琳生日/泉璇生日。

  三月廿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爐心國慶。

*106.03.06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