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追追追】鬼灯161.162

  久違的鬼灯啊

  聽說動畫要邁入第二季了

  好啦,我考慮一下 為了すぎさま和Yasumoto

  漢wwwww 你真的是隻貓耶(廢話)

  下巴長羊羹到底是哪招啦XD

  真的超煩(突然聽到了Yasumoto的聲音了)

  阿香這話一直受驚嚇

  座敷雙子真的好萌啊! 燙髮啊

  不要這樣玩輔佐官大人啊XDDD

  BGM個毛啊

  德高望重wwww

 

*2

  【Comico】

  戀聲67
   小優w
   真的好喜歡他啊(我果然是配角控)
   你要知道戀愛,一直都是如此出奇不意啊www
   波蘿麵包的研討會wwww
   小優,請你好好對對小秋

 

  星期三沒東西看

  聽說動物那個還不錯看

 

*3

  工作。

  把歷史看完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QAQ

  只好回過頭看數學

  啊 看得好想睡啊

  老師你到底在寫啥?

  我啊 真的看不懂啊

 

*4

  午餐 吃義大利麵

  香香雞旁邊,簡單便宜

  湯不OK

  下次不點了

 

  中午好忙好忙

  打青蛙 看新聞(滿滿的馬英九)

  發噗 聽阿神實況

  又沒辦法看阿甘

  突然喜歡上 鄧紫棋G.E.M.的〈再見〉

  說真的,要不是她有跟JJ合作 不然我還真的不知她是誰

 

*5

  聽說明天又要下雨,討厭

  晚餐去吃素食

  不知道是不是姊姊說的那家

  生意很好,也不錯吃

 

  捷運外頭用零錢幫忙了需要幫忙的人

  手工餅乾 五十元啊

  似乎好像都是這個價

  就當在公司的零嘴吧

 

*6

  突然好想寫信啊

  不知道為什麼

  (去補坑啦)


  杰哥 生日快樂

  聽說今天也是噗浪辦辦 生日

 

*7

  【夢10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到底是在發什麼神經

  我的惡夢級到底在苦手啥?

  等等

  兄與弟 青蛙 我都還沒有湊滿

  就開復刻活動(對我來說不是復刻)

  太過分了啦!

  是要我們怎麼打!

  盾與劍 我好像有這個得吉可XD

  好啦,我自己想辦法啦

 

*8

  清明居然沒有要提前掃!

  真的很討厭耶!

  為什麼要集體行動 覺得不妥

  麻煩耶

  既然要這樣,我乾脆星期六早上再回去

 

*9

  【行事曆】

  3/17 搶票

  3/18 金車文學講堂 14:00 in金車文藝中心南京館 

  3/29 初二拜拜

  4/1 預計回臺中

  4/4 掃墓

  【坑、其他】

  黑執114/花牌159/鬼灯162/七月半7
  果菜87/小巷64/復仇91/花府15/戀聲67/79% 75/拂曉101/17歲165/少女心75/那年51/仙丹44/Attack!85

  生節點 推進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茶-22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推進佇足

 

*10

  三月,新的開始。工作。文坑。英灣梅茶祭典。CRC國慶。

  三月十五日,豪杰生日。

  三月十七日,國醫節。
        義呆生日/子分生日。

  三月十八日,太陽花學運。

  三月二十日,郵政節。
        國際無肉日?

  三月廿一日,氣象節/世界睡眠日。

  三月廿二日,綾生日。

  三月廿五日,美術節。
        海格生日。

  三月廿六日,廣播節。
        諭琳生日/泉璇生日。

  三月廿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爐心國慶。

*106.03.15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