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睡前跳了 鄭多燕十五分鐘塑身美型操

  才熊熊發現:我的身子還真不是普通的僵硬

  到底有多久沒有好好舒緩啊QAQ

  雖然她說每天跳,但我覺得以我的狀態來說

  五六日都能跳到 就已經了不起了

  當然,今天下午也有撥空出來跳

  在不運動,真的會很糟糕

 

*2

  昨天晚睡

  所以今天也晚起

  反正,假日

 

  【Comico】

  Attack!87
   回憶篇終於結束了
   怎麼看,黑仔比較關心小綠啊
   喔喔喔喔喔喔喔
   你們快點在一起啦,不要在那邊釐清哪種身分才能抱抱啦
   慎介XD 南若那張壞臉XD

  我的世界不需要王子
   恭喜雪乃再次成功把野薔薇拐回家過節

  鬼要去哪裡 休刊

 

*3

  買午餐前,去了趟全聯

  買了一些東西

  有急要用的,也有的不是

  反正生活不就是這樣嗎?

 

  午餐配實況

  實況。

  阿甘 怪物的歷史書 

  終於把他看完了

  Perfect結局 終於是兩個人都活下來了呢

  阿甘真的有夠吵得啊

  為什麼要一直哀哀叫啊

  我以後還是看阿神就好(抹臉)

 

*4

  午餐完

  花了一點時間打掃

  之前就有打算了

  只是啊,一直拖

  接下來就是等好天氣

  洗被子、床單和抱枕

 

  【文坑/塗鴉

  CRC就剩大概幾張的PS

  應該是能順利趕上國慶

  電子坑的部分

  跩妙就安安穩穩地前進

  接下來是要開良步坑

  手稿坑的部分

  今天繼續寫英灣偷偷的(感覺會大爆字數)

  此外,開了夢100多尼坑

  心血來潮,描了冰酒三十題的插圖黑邊

 

*5

  【Youtube

  最近又突然看起超粒方的影評

  他做了一系列 2016年年度電影

  年度十大電影! |第一章「人心」 

  年度十大電影! |第二章「尋找」 

  年度十大電影! |第三章「掙扎」 

  年度十大電影! |第四章「衝突」

  
【年度十大電影!】 | 最推薦的電影 



  等等等等等

  那三集他所在的地方不就是介壽公園嗎?

  所以,我常在外面晃,就可以遇到超粒方嗎?

  超粒方真的是我最喜歡的臺灣youtuber影評人

 

  實況。

  我跑去找之前看了第一集,就沒繼續的

  返校外國實況主影片 
  
  輔導室外那段有點好笑XD

  不要因為長得高就要人去打籃球XD

  他這次遇鬼差比較鎮定,還嘲笑人家舌頭長

  噗哧

  臺灣人打110有成就 外國人打911什麼都沒有XD

  大大那種地方打電話報警是行不通的 不要髒話啊XDD

  大大不錯唷

  居然知道臺灣要打119,但那是救護車XD

  我超喜歡看音樂教室那段個實況主的反應(壞)

 

*6

  今天花了一點時間看書

  真的是讀書

  但是呢

  我真的不會寫這次的考古題

  我的臺語真的要好好讀(抹臉)

 

*7

  【夢100

  終於把比頓電影樂園的所有故事看完了(別問我怎麼辦到的TuT)

  真的好喜歡比頓兄弟

  威爾跟哥哥提爾的互動真的超棒

  也順便把威爾的某日看完了

  傑拉德真的哭哭了(大笑)

  啊啊啊啊啊啊

  關卡真的他爸的難打啊啊啊啊

  我說,你的審判國的天使王子真的好煩喔

  其實你才是色慾吧

 

*8

  可以不要這麼冷嗎?

  突然才發現

  欸,這週結束就是清明連假了

 

*9

  【行事曆】

  3/24-4/4 德珍精老師回顧展 in國父紀念館

  3/29 初二拜拜

  4/1 預計回臺中

  4/4 掃墓

  【坑、其他】

  黑執114/花牌159/鬼灯162/七月半7/聲之形21
  果菜88/小巷65/復仇92/花府16/戀聲70/79% 77/拂曉103/17歲167/少女心77/那年53/仙丹46/Attack!87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推進

  茶-22 佇足

  跩妙30-12 推進

  夢100-多尼 手稿坑開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三月,新的開始。工作。文坑。英灣梅茶祭典。CRC國慶。

  三月廿六日,廣播節。
        諭琳生日/泉璇生日。

  三月廿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爐心國慶。

 

*106.03.26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