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1

  昨天看到這預告片時,完全是在電視機前鬼叫 

  因為我本來以為公視要重播我最愛的迷你劇集

  結果不是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

  相隔七年 要拍第二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七年前 大一新生的我 愛上了這部迷你劇集

  戲裡的他們,是青春洋溢卻又被大考壓迫的高三生

  就像前一年的自己

  短短五集

  卻讓我印象深刻,也被虐心虐得深刻

  那聲槍響帶給我的錯愕延續至今,仍然沒有消失

  我從沒想過 它 會有續集

  從來沒想過 也不敢妄想

  七年後 突如其來的第二季的預告 深深地震撼著我

  如今我大學已畢業,猜想劇中的他們,應該是準備從大學畢業吧

  少了當年的金鐘影帝黃遠,他們又將再次面對什麼?

  老實說,我的心跳澎湃亂跳到耳鳴

  就讓我們 期盼再次

  爆 炸

  啊啊啊啊啊啊

  巫建和啊啊啊啊啊啊(重點誤)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根本神作

  希望第二季一樣神

 

*2

  由平時的鬧鐘把我叫醒

  不知為何,有種很多天沒上班的錯覺

  不知從何時開始,對時間與空間概念越來越弱

  好似離開臺北,就覺得自己休上一週似地

 

  打了招呼後,便去盥洗

  然後早餐

  五穀飯啊

  根本很少這樣吃呢

 

*3

  【Comico】

  果菜94
   怎麼還在情人節啊www
   小櫛果然
   不過,南瓜對櫛瓜說「我愛妳」時,完全愣住
   檬果(噗嗤)

  趾尖的宇宙
   這三個到底?
   等等,安士w怎麼說得一副跟亞紀已交往的樣子
   亞紀加油

 

*4

  早餐吃飽後就把東西收收

  等哥哥來接我們

  趁這個打一下夢百和看新聞

 

  哥哥來了

  東西拿拿就去接姊

  好久不見姊姊啊(蹭)

  謝謝送衣服

 

  本來是想要待大魯閣啦

  但,還沒開門(原來還是有影城)

  所以買了杯飲料就去火車站窩著等車

 

*5

  【動漫】青驅 單行版本1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種被官方發糖的感覺(開心捧臉)

  雪男啊啊啊啊啊

  你居然臉不紅氣不喘地講這些話wwww

  天啊,真心覺得雪修好吃啊(不過也可能去修雪XD)

  其實八郎也挺帥的啊

  這集 說真的,是悲傷的故事

  但,年輕的獅郎把拔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旅館婆婆超煩的wwww

  老實說,真的很想問

  雪男被撲倒的時候,開心嗎www(乾)

 

*6

  【夢100】

  大概知道最後兩關要組怎樣的隊伍去打

  貝迦織女來了兩隻,有點嚇到

  迪涅芙哪時要繼續開箱?

  真意外,其實迪涅芙會教訓貝迦

  貝迦也意外地孩子氣,而且聲音意外MAN

  看了傑洛的故事

  果然是藍隊

  壞 心 眼

  今天要把昨天不小心lose掉的點數補回來

  番外的部分,智維啊QQ

  真的好心疼

  故事看看,獻祭互養

  此外,把憤怒覺醒了w

 

*7

  在車上有睡一下

  下車忍不住跑去玩JU

  前面手感不太好

  不過,天之弱打得還不錯

  再加油吧

 

  回家後先把欠的東西補一下

  補了28日的日記

  還有噗浪跟風

  關於我與創作的6件事 

 

*8

  還想說今天房東和房東太太怎麼有來

  原來斜對面的妹子搬走了啊

  晚餐前去賣了生活必需品

  然後,全家又兌換一組的餐具

  還有一千多點啊

  全拿來換收納盒好啦(聳肩)

  穴 又忘記儲值悠遊卡

 

*9

  【閱讀】《初戀之後

  看到第八回

  本田出場啦

  阿西你,嘖嘖

 

  【塗鴉】

  把五五MEIKO日的草稿打好

  希望趕得出來

 

*10

  明天要上班

  但還有東西沒補完QQ

 

*11

  【行事曆】

  5/07 臺北二二八紀念館 with奈米 10:30
     台北文學季講座 in金石堂城中店 14:00

  5/11 十六拜拜

  5/13 ICE4(可能去不了)

  5/31 玩字時代截稿

  【坑、其他】

  黑執114/花牌159/鬼灯162/七月半7/聲之形49
  果菜94/小巷70/復仇96/花府20/戀聲75/79% 82/拂曉108/17歲172/少女心81/那年58/仙丹51/Attack!92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茶-22 佇足

  夢100-多尼 佇足

  玩字時代 佇足

  英灣30-23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2

  五月,工作。文坑。英灣梅茶祭典。唸書。

  五月一日,勞動節。

  五月三日,媽生日。

  五月四日,文藝節。

  五月五日,舞蹈節。
       MEIKO日。

  五月八日,車爸生日/周睿老師生日。

  五月十日,珠算節。

  五月十二日,護士節。

  五月十四日,母親節。

  五月十七日,諾子生日。

  五月十八日,世界博物館日(大概吧)

  五月二十日,古叔生日。

  五月廿五日,生日。

  五月廿六日,阿萬生日。

 

*106.05.0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