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勒索病毒

*1

  【Comico】

  少女心84
   理香妳在失望啥wwww
   王子同學你的打擊到底有多大啊Orz
   一 點 都 不 好 !

  那年60
   我說,希範
   既然你決定離開唯元,就拜託你好好對待珠美
   不然我們這些讀者是不會放過你的!
   嗯,果然跟我之前的推敲是一樣的
   唯元(拍拍)
   欸,黑髮唯元

  仙丹53
   欸欸欸欸欸,要完結了?
   No 不要虐啊啊啊啊啊啊

  月亮的少年
   了解了?
   加油,希望這邊終於能誕生一對

 

*2

  看了一下新聞

  嘛,似乎沒啥特別的

  比特幣那是啥啊?

  東西弄弄,等哥哥載姊姊過來

 

  姊姊到了之後,稍微討論一下後

  就決定吃好久不見的悟饕池上便當當午餐

  真的挺喜歡這家的便當

  吃吃聊聊後

  就到對面的松竹寺去賣賣

  哇,送康乃馨也太甘心了吧

 

*3

  接著去看房子

  雖然我們還沒急著換房

  不過,娸都先約了 就去看看

 

  呃

  這是什麼鳥格局啊

  真的超瞎的啦

  孝親房?

  根本就是隔離房吧!

 

  茫然地看完房後

  先去繳費

  然後回柳陽西街拿東西

  畢竟那邊才是我們家

  有很多東西都在這

  也該想想要怎麼整理

 

*4

  東西拿拿後,就返回舅舅在豐原的居所

  要老爸先去休息

  然後我們三個去豐原逛逛

  我就嘴饞說想喝飲料(任性)

  不過,剛好也讓我們三個能好好聊聊天

  但實際上也沒聊到什麼

  希望老哥可以能換份工作

  不要把自己身體搞壞外,也不要跟親戚的關係鬧僵

  我大概有類似經驗,所以能理解啊

 

  老實說,也有點心疼老爸

  不要苦笑啦,要笑就要開心笑

  硬逼自己快樂,其實很痛苦的

 

*5

  回去後,和姊一起幫忙媽弄晚餐

  四菜但沒有湯

  嗚嗚嗚,我這湯控耶(?)

  好久沒吃到媽媽的料理

  覺得幸福

 

  飯後就家人聊聊天

  看看電視

  我也順便回信給奈米

 

*6

  後來才知道今天發生不得了的事

  現在網上有強大的勒索病毒

  會把你的電腦裡的文章都加密

  逼你付款

  看河道和PTT上都吵得沸沸揚揚

  超可怕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辦啊,回不敢開電腦

  QAQQ

 

*7

  【夢100

  今天把羊哥的AS看完

  雖然奈米很喜歡羊哥

  但,我實在無法啊

  這男人太黏膩了

  我說過,我是那種會去年人但不喜歡別人黏我的人

  嘖嘖

  反正活動箱都開了,就隨意打

  主要還是限時活動啦

  那個可以賺比較多幣

 

*8

  【行事曆】

  5/19-22 新一代

  5/27 初二

  5/31 玩字時代截稿

  【坑、其他】

  黑執114/花牌159/鬼灯162/七月半7/聲之形56
  果菜95/小巷72/復仇98/花府22/戀聲77/79% 84/拂曉110/17歲174/少女心84/那年60/仙丹53/Attack!93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茶-22 佇足

  夢100-多尼 佇足

  短文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9

  五月,工作。文坑。英灣梅茶祭典。唸書。

  五月十四日,母親節。

  五月十七日,諾子生日。

  五月十八日,世界博物館日。

  五月二十日,古叔生日。

  五月廿五日,生日。

  五月廿六日,阿萬生日。

  五月三十日,端午節。


*106.05.13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