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回到家一整個就是爆累

  還是撐著把玩字的東西弄一弄

  累到差點滑夢百滑到睡著(喂)

  日記寫一半就決定先睡

  真的老了

 

*2

  今天大概九點爬起來

  把床單、枕頭套和墊脖子的毛巾丟進洗衣機裡洗洗

  然後回到床上繼續睡

  被子的部分,明天晚上洗

  大被子等小輩子洗完再說

  而且想去把拉鍊修修

  總之就是各種昏睡到十一點

  老實說,

  挺想繼續昏睡的

 

*3

  【Comico】

  Attack!95
   「言靈」這是臺灣特有的民俗專有名詞嗎?
   感覺,挺常聽到,但我不是很懂(抹臉)
   阿慎辛苦了(拍拍) 小綠(拍拍)
   喔喔喔喔喔喔
   杫兒姑娘QAQQQ

  我的世界不需要王子
   所以,兩邊有漸漸和好囉?
   會長大人說到底,除了病還有點M
   雪乃在吃醋嗎wwww
   當然是愛人啦wwwwwww
   坐等下週的泳裝!

  鬼要去哪裡
   阿鳳的女朋友?
   相遇卻沒有認出來,覺得虐
   還真的啊,嘖嘖

 

  我與狐神的365日 
   萌萌暖暖可愛的作品
   不過就偶爾才會點開來看
   沒想到第一季結束了! O_O!
   越到後面越喜歡黑,這刀子嘴豆腐心的傲嬌www
   第一季最後一集(35話)那表情超犯規的!(///▽///)
   白從頭到尾都是傻萌啊 御魂大人也讚讚
   然後媽媽其實是好人呢XD(你和黑超像兄妹的啦)
   期待第二季

 

*4

  今天終於把日記給補完啦(歡呼)

  但是,下週應該也會是這樣

  讓我考慮一下要不要電腦回去

 

  電腦開了

  就順便處理一些事

  發文 提醒英灣梅茶祭典即將結束

  沒想到P網上面有人看完小說留言給我

  真的好開心(痛哭)

  謝謝你喜歡我的作品啊啊啊啊啊啊

  當創作者最大的快樂,就是作品被肯定、被喜歡啊

  P網都開了,當然會忍不住看圖和收圖

  今天有看到萌萌的米白作品

  天啊,好喜歡哥哥那篇短漫完全萌殺我

 

*5

  電腦關起來後

  按照計畫

  打掃房間

  就是掃掃地 並用家有漂白水和洗潔劑的水

  擦拭桌子和地板

  嘛,感覺我真的很久沒有擦桌子

  順便也把一些東西整理整理

  嗯,目前是還好啦

  不過大概六月就需要來清理冷氣

 

*6

  【文坑/塗鴉】

  終於有時間來用手稿坑啦

  改快把冰酒這個月的進度趕趕

  今天大概寫了三分之一吧

  感覺會超甜的 ㄏㄏ

 

  塗鴉的部分

  就是之前收到那本男人幫月曆

  有張很棒的五人有裝圖

  決定要改成CRC和APH的版本

  今天先畫CRC

  嘖嘖,其實CRC的大家身材沒這麼好啦(艸)

  今天大概打了草圖,畫了最左邊二姊的草稿

  對了

  昨天關電腦前,大概撇了今年預定萌節的草圖

  灣娘 灣郎 小穹

  希望畫得出來

 

*7

  晚餐去樓下吃羹麵

  大概看了一下youtube

  真的好喜歡超粒方的預告分析

  【預告解析】神力女超人 | 超粒方 

  老實說,我有點想看這部XD

  此外,真意外故事背景是在一戰

 

  依然是打點話給爸媽

  到底,是多不想跟我講電話啊www

  大概就胡亂地聊天

  嘛,是不是該好好研究老屋修繕的條文?

 

*8

  【夢100】

  三天的六十妖精時一抽

  通通都是三星 通通歲歲平安

  今天拿到兩隻藤目

  著實有點訝異 希望其他王子也這麼順利掉落

  這次粉池裡的尤里讓我超開心的啦

  我就知道你愛我!(///▽///)

  看了暴時的養成故事

  到底是怎樣啦(失笑)

  順便把小迪的秘密故事看完

  天啊,他的故事有這麼閃啊www

  聽說下次SP是雪國

 

*9

  明天要上班了

  希望不會精神不濟

 

*10

  【行事曆】

  5/27 預計回臺中
     初二

  5/29 看牙醫

  5/31 玩字時代截稿

  【坑、其他】

  黑執114/花牌159/鬼灯162/七月半7/聲之形60
  果菜96/小巷73/復仇99/花府23/戀聲78/79% 85/拂曉117/17歲175/少女心84/那年61/Attack!95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茶-22 佇足

  夢100-多尼 佇足

  短文 佇足

  冰酒30-25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1

  五月,工作。文坑。英灣梅茶祭典。唸書。

  五月廿五日,生日。

  五月廿六日,阿萬生日。

  五月三十日,端午節。

 

*106.05.2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