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追追追】鬼灯170

  繼續剖析輔佐官

  機械狂?

  糟糕,自從查了聲優列表後

  看到別西卜那張臉,就會自動浮現小西的聲音

  乾 什麼啦wwwwwwwwwwwwwwww

  鬼灯wwwwwwwwww

 

*2

  【Comico】

  17歲17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神啊啊 你這天然小惡魔啊
   差點就可以再偷得一吻了啊wwww
   大神哥加油!

  大城市小女子
   鳴海,虧你寫推理小說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渣男滾啦!

 

*3

  工作。

  早上繼續看地科

  因為很趕,超級趕

  看完地科後,繼續看地理

  內營力 外營利 風化作用 河流 海浪 冰河 風力

  下班前把地科打樣飆完

  真的世界扯

 

  午餐。

  吃昨天沒吃到的咖哩飯

  是還不錯,但肉有點乾

  但我喜歡那個馬鈴薯

 

*4

  【文坑】

  跟昨天一樣偷捕坑

  今天開是原創三題的手稿坑

  紙鶴、翹腳、親吻

  順帶一提,電子坑的部分也開了三題

  游泳、飾品、血淋淋

  二創寫到一個程度後,就會想來寫原創

  雖然寫二創得比較快也會比較可以亂撒糖

  但,有時寫原創反而比較能讓心靈得到釋放

 

  今天得知很酷消息

  就是

  公視決定要把「返校」拍成電視劇

  赤燭遊戲知名作品《返校》將由公視改編成影視作品-巴哈姆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公視 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期待啊啊啊啊啊

 

*5

  雖然下班時耽擱了一點時間

  不過有先傳簡訊跟小艾講一聲

  只不過找不到適合的伴手禮只好空手去

  真不知道有沒有換位置

  很猶豫要不要按電鈴,最後還是傳Line報備

  嗨嗨 紫晶的各位 好久不見了

  這裡的氣氛還是很歡樂,不知道是不因為是星期五

  不過看他們持續加班,也覺得辛苦

  將USB交給小艾後,進去小房間找壽星

  玉妮,生日快樂!

  驢子送的生日禮物實在是wwww

 

  阿彤:怎麼傳這麼久?不是3.0嗎?
  小艾:我是啊。
  我 :我的不是啊。
  阿彤:哈哈哈哈,懂了。

  阿萬:所以柯柯是來拿林俊傑的?
  小艾:對啊。
  阿彤:這就是真愛啊!

  是珍煮丹 珍煮「丹」

  丹!

  不是珍煮母啦

  怎麼會叫恁祖母啦XDDD

 

*6

  買了久未嘗的杓文字的飯糰

  既然都會辣辣的

  早知道就買醃吻仔魚了

  因為待會會一直跟懋貓在一起

  所以就先打了電話給爸媽

  簡單聊聊

 

  順利接到貓貓

  就隨口聊聊

  畢竟真的許久沒見面了

  聊聊以前的,聊聊現在的事

  就這樣到了大遠百了

  啊,怎麼還帶伴手禮啊

  老實說,我覺得請喝一杯真的就夠了

 

*7

  到了大遠百後,谷歌了一下

  取得HTC專櫃位置在八樓後,就爽快地搭電梯上去了

  一到八樓映入眼簾地是 運動商品

  正當我們猶豫時 柳暗花明地(?)出現日本S牌的專櫃

  這大大的S牌令我們安心

  只是就是找不到HTC招牌,我們繞來繞去後

  停下來問店員

  結果 其實 HTC的專櫃就在 日本S牌的前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也太小了太不顯眼了吧!

  感覺跟旁邊b牌的喇叭貴融為一體了啊

  終於到了,但店員卻跟我說

   不好意思,現場沒有原廠耳機的現貨喔

  想說明天再去另一家門市看看

 

  只吃一顆飯糰,其實有點餓

  所以就拉著懋貓去買珍煮丹

  哈哈哈哈哈

  又看成了珍煮母了 嘖嘖

  買完飲料後,就回家

 

*8

  先是休息一會

  並催促懋貓看ReLife

  對啊,內心一個澎湃尖叫

  我真的決定砸幣買這話!

  值得 真的值得

  不過,先讓我砸幣買噗幣

  說真的啦,噗幣其實真的算便宜了

  一天花不到兩塊,可以享有進階功能

 

  然後被飲料陰了

  居然給我噴汁!

  都洗乾淨後,趕緊請懋貓幫我錄影

  畢竟是答應阿勇的事

  好唷,開始扯一些亂七八糟的事

  就因為拍了這支影片

  所以忍不住去翻過去的日記

  那個空蕩的二班教室裡,一班和四班的情侶在約會,去被闖入的三班同學打斷

  到底被我記錄在哪啊(噴)

  是沒找到這個篇

  但是有找到被扒衣服的那篇XDDD

 

*9

  幸好最後有把冷氣遙控器修好(感謝懋貓)

  不然整個驚悚

  日記就被我擱著了

  一是,花太多時間找舊日記

  二是,會忍不住跟懋貓聊天

 

  總之,懋貓先睡了

  而我把今天沒啥打的夢百滑滑

  【夢100】

  陽影又掉了一隻

  雖然只能三突,但總比沒有好

  我要看陽影的腹肌!

  希望次活動能打好打滿

  我要雪二啊啊啊啊啊啊

 

*10

  【行事曆】

  6/9 去紫晶找小艾
     懋貓來借住

  6/10 打算看電影
     拜拜,被單

  6/16 回臺中

  6/17 台北電影節票開賣 13:00

  6/24 《魔法阿嬤》19:00 in中山堂前廣場

  6/29-7/15 台北電影節

  7/7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第二季第一集(台北電影節) 22:00 in中山堂

  【坑、其他】

  黑執114/花牌159/鬼灯169/七月半7
  果菜99/小巷76/復仇101/花府24/戀聲80/79% 87/拂曉119/17歲177/少女心85/那年62/Attack!96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茶-22 佇足

  冰酒30-26 佇足

  三題-紙、翹、親 手稿坑開

  三題-游、飾、血 電子坑開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1

  六月,工作。文坑。唸書(?)。

  六月九日,鐵路節。

  六月十五日,警察節。
        西苑畢業七年。

  六月十七日,懋芸生日。
        小冰生日。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十週年。

  六月廿一日,松竹畢業十三週年。

  六月廿三日,盧.森.堡生日。

  六月廿五日,又銘哥生日/董生日/雋生日。

  六月廿七日,又瑄生日。

  六月廿九日,靜儀生日。
        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6.06.09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