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文坑】

  繼續三題寫作的電子坑

  此外就是補日記和弄預計中的「呢喃」

  本來是還想畫圖或是寫手稿

  但就是,被我摸掉時間了(去面壁)

 

  【追追追】七月半9

  阿樹那張嘴真的超級賤

  買地球wwww

  果然,上次不是看錯

  真的有他作的角色亂入XDD

  大家真的很愛玩這套

  娟娟(拍拍)

 

*2

  早上好想睡好想睡

  超想睡的啊啊啊啊

  不過,星期一症候群好像沒上星期重

 

  工作。

  繼續校稿歷史科

  臺灣史結束了

  接下來換中國歷史

  先秦夏商周 結束了

  目前在秦漢的部分

  不知為何,突然覺得中國史很無聊

  以前的我還比較不會這樣想(我小時候算中華文化狂熱者XD)

  隨著年紀的成長,現在最能打動我的,就是身處的這塊島嶼的歷史

  不過,直到現在還是覺得:

   若要穿越,不是清朝就宋朝(我說我啦)

 

*3

  上週聽屍派當BGM醒腦,以為已經夠分心了

  沒想到今天聽神謙Ib才是真正的分心www

  雖然不會想切畫面去看,但正因為對遊戲內容熟到爆

  所以會直接載腦中上演遊戲畫面(喂)

  而且這兩隻瘋狂鬼叫,真的超分心(這樣我還要聽魔女之家嗎?)

  後來阿神二周目,完全超級冷靜成熟的啊!

 

  午餐。

  因為又不知要吃啥

  所以跑去買古早味羹(咦)

  今天點了綜合羹菇

  料有:魷魚、花枝、肉羹、香菇

  整個豐盛啊 喜歡

 

*4

  【Comico】

  果菜101
   西瓜都偷偷來XD
   很多事都默默看到眼底
   所以,是要回到小黃瓜身上嗎?
   因為滿一百回,決定再從原點出發嗎?
   不,我堅持洋蔥×番茄!

  趾尖的宇宙
   欸,店長這樣好嗎?
   在自己妹妹面前放閃
   夢子小姐真的很溫柔,但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這樣的溫柔
   硼子乖乖,突然覺得妳可以星期日棚的海砂交流交流

 

*5

  晚餐。

  因為繳電話費,所以乾脆吃全家

  在這之前去了一趟全聯

  啊,忘記要湊兩百(算了)

  可惡 還是沒有沒有義美錫蘭紅(而且現在是半價!)

  因為很想吃炒飯,所以買了炒飯

  然後,受不了誘惑 就在Fami買了小瓶的義美紅茶

 

  Youtube。

  忘記上次是怎麼知道阿謙和愛倫是男女朋友的

  總之就是知道這件事

  有點好奇兩人,所以google了一下

  沒想到兩人也挺大方地

  甚至還拍了Q&A的影片 

  他們兩個真的超可愛的啦

 

*6

  Call電話回家

  老爸也是很努力要讓自己打起精神來

  分享自己的方式,希望有幫助

  就每天給自己一點目標 小小的

  讓每天的自己都能一步一步往前

 

  慣例地聽廣播

  DJ阿志的媽媽最近開刀

  希望一切平安

  也祝福她早日康復

 

*7

  昨天關機前電腦要更新

  自從上次事件後

  不再覺得windows更新是件麻煩事

  只是每次更新都有點久

  於是就說先放著給他更新,晚點再起來關

  結果我再起來看時候,他已熄燈

  雖然納悶,我就躺回去繼續睡

  結果晚上洗完澡,碰了電腦後,滑鼠居然先亮!

  他該不會休眠一整天吧 O口O!

 

*8

  【夢100】

  又掉一隻日日樹

  其實,覺得夢百對我算好了

  因為我三奇人的活動,基本上是可以放生了

  不過看派對,有人最近才開尾箱

  覺醒了瘋帽子聖誕節SP和威迪

  下個就是小王子啦

  接著要看楓流轉SP的故事

  之後是依拉、傑特、伊里亞兄弟SP的養成故事

  弗爾卡SP!!!

 

*9

  【行事曆】

  6/24 《魔法阿嬤》19:00 in中山堂前廣場

  6/29-7/15 台北電影節

  7/7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第二季第一集(台北電影節) 22:00 in中山堂

  【坑、其他】

  黑執114/花牌159/鬼灯169/七月半9
  果菜101/小巷77/復仇102/花府25/戀聲81/79% 88/拂曉114/17歲178/少女心87/那年64/Attack!98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茶-22 佇足

  冰酒30-26 佇足

  三題-紙、翹、親 佇足

  三題-游、飾、血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推佇足

 

*10

  六月,工作。文坑。唸書(?)。

  六月二十日,北新畢業十週年。

  六月廿一日,松竹畢業十三週年。

  六月廿三日,盧.森.堡生日。

  六月廿五日,又銘哥生日/董生日/雋生日。

  六月廿七日,又瑄生日。

  六月廿九日,靜儀生日。
        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6.06.19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