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文坑

  雖然昨天打擊很大,但還是該做的還是要做

  繼續補坑和日記

  對,上周六的日記

  還在補(抹臉)

 

*2

  因為夢百從早上六點維修到下午三點

  所以在捷運上就來看漫畫(當然有的是下班捷運上看的)

  【Comico】

  戀聲82
   以純情會長的程度來說
   這樣的一天約會要求,已經是大突破了
   紙袋過然是帥哥,但完整的臉(?)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小優wwww
   小優和弟弟的對話超神祕的啦

  Loplop另一個自己
   覺得費利斯有點可愛,特別是最後的簡訊XD   

  魔咒之吻
   原來是大哥啊
   兄弟快給我出場完,我不是那麼有耐心

  現役女公關的告白
   真的是各行都有自己的辛苦
   但騙十九歲的酒店妹妹的大叔真過分啊

  不幸公寓
   第二季停在這裡好嗎(尖叫)
   不要父子聯合起來欺負雨鎮啦
   恩珠講的那段話,我超有感的啦QAQ
   就算離家在外,爸媽還是會幫我們把房間收拾打掃乾淨QAQ
   雨鎮的好暖喔

 

*3

  喔喔喔喔喔喔喔

  ㄞ台丸飯糰終於付出啦!

  沒有滷蛋真是可惜(我等下星期)

 

  工作。

  繼續校稿歷史科

  今天來到盛清時期

  老師,您真的寫太細了啦

  月底前應該是看得完了

  下班前改看公民

  因為宜臻快要生了,所以希望我先處理這公民

  事格有點久了 吧

  應該大致上是沒問題吧

  這時事(抹臉) 記者的標點符號可以再亂用啊(死目)

 

*4

  午餐。 吃便當

  因為夢百更新中,所以午餐吃得挺悠閒的

  話說回來,屏大上新聞了

  但實在不是什麼光榮事的(抹臉)

  話說回來,雖然吐槽了地下街的柯南劇場版活動

  但如果能到平和,我倒是願意去參與一下(欸)

 

  今天的BGM 是神謙魔女之家實況

  和Ib相比,真的好太多了

  他們這次冷靜多了,一起大叫和諧多了

  這樣就比較不會干擾與分心了

  此外,還聽了不少阿神頻道紀念的影片

  我真得很喜歡他這類型的影片

  相關噗 

 

  是說,明明不是星期五 補習班組又再吵啥(抹臉)

  今天是夏至呢

  而且還地震(?)

 

*5

  晚餐。

  去吃久違的小屁拉麵

  真的有好一陣子沒吃

  沒有筍乾真的太棒了

 

  因為沒辦法打夢百,所以就來看漫畫

  【追追追】七月半10

  欸,那則新聞 難道

  因為還沒完全死透,所以才失憶嗎?

  阿樹只是個性爛了一點,但該有的溫柔還是有的

  娟娟(拍拍)

 

*6

  慣例打電話回去

  是跟我謝屁啊 真的很三八

  一樣就隨便聊隨便聊

  不要再提那個《悲慘世界》了啊(掩面)

  然後跟老媽聊了一下老哥

  畢竟我只是選修這樣的課程,並非專業

  所以很多我也只是推敲

  說真的啦,我是很心疼他啦

  總覺得他常常不得志,雖然有一部分是他自己要負責啦

  但對他在部必要的地方糾結,也很無力

  總之就是用我們的方法,小心翼翼地關心他

 

  難得會回我的Line(淡笑)

  真的希望你多和我們打開心房

  也不知道是不是聽阿神的影片的緣故

  (話說,芋圓柚子還在嗎? 感覺阿神已轉向個人經營)

  突然很想念我的室友們

  好想見他們喔

  希望今年能寢聚

 

*7

  【閱讀】《初戀之後》17

  因為有些空閒

  所以看了一回

  啊啊 這樣的曖昧不明

  真希望能體驗

  阿西居然這麼不專心,嘖嘖

 

*8

  【夢100】

  因為快升等+要改版

  所以就熬了一下打日日樹

  突然有點捨不得這BGM

  所以後來打得有點精神不濟

  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更新超久的

  是有偷偷先在公司跑更新

  萬萬沒想到載下來還要再跑一次下載

  只好等到回家連WiFi才敢開啟APP

  但這也載太久了吧! 幾乎要兩個小時(傻眼)

  不管怎樣,是有打到限時活動和活動加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弗爾卡真是萌得和帥得我一臉鼻血

  然後明明不是不是新手公主,還是很不要臉地玩了新手訓練

  最後當然是選傑書啊 反正現在碎片可以換艾德萌

  不喜歡新版的亞畢斯聲音QQ 不過,傑伊我很可以(這聲線多了成熟魅力啊)

 

*9

  【行事曆】

  6/24 《魔法阿嬤》19:00 in中山堂前廣場

  6/29-7/15 台北電影節

  7/7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第二季第一集(台北電影節) 22:00 in中山堂

  【坑、其他】

  黑執114/花牌159/鬼灯169/七月半10
  果菜101/小巷78/復仇103/花府26/戀聲82/79% 88/拂曉114/17歲178/少女心87/那年64/Attack!98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茶-22 佇足

  冰酒30-26 推進

  三題-紙、翹、親 佇足

  三題-游、飾、血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六月,工作。文坑。唸書(?)。

  六月廿一日,松竹畢業十三週年。

  六月廿三日,盧.森.堡生日。

  六月廿五日,又銘哥生日/董生日/雋生日。

  六月廿七日,又瑄生日。

  六月廿九日,靜儀生日。
        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6.06.2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