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LambSoars。颱風

*1

  昨天複習完爆炸一的第二季後,才滾去睡

  但不知道為何 突然興起一個念頭

  所以,就搜尋了醇

  沒想到加地名反而搜不到,不過單本名居然收到了

  嗯,搜尋到醇的臉書

  看著照片,那個熟悉又陌生眼神 讓我很確定就是他

  只是 我望著發著光的手機螢幕不知道接下來要幹嘛

  不是我沒有想過要找他,而是之前都沒找到

  現在找到,反而不知所措了起來

  而且 我跟他早就岔開了道路 就算要聯絡也無話可講吧

 

  人就是這麼矛盾

  沒有聯絡方式時就會想著對方,但一旦找到了 卻又不會去聯絡

  有點像《大城小事》第一集第一話那樣

  「我到底在幹嘛」

  所以,我既沒有發送好友申請,也沒有留言或私訊

  畢竟我說過:跨過去,就別回頭了

 

*2

  【Comico】

  少女心9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乙女,你跟隔壁棚的阿神是親戚嗎?
   開竅後就開加速器 不只要求獨處
   還撲倒+告白 還提出交往申請XD
   金髮男都喜歡直接親,是否(看隔壁棚的大神)

  那年70
   唯元直接被大哥哥調教成腹黑囉?
   那句「讓開」超霸氣的
   南敏宇就這樣掰了?
   媽媽?

  月亮的少年
   等等,這不科學啊啊啊啊啊
   雖然不科學,但我可以啊(煩)
   我也是買承剛×思琪股的wwww
   我說,思琪啊 你不知道流言通常要過兩、三個月才會消散
   然後,承剛 明明之前一點都不想跟思琪扯上關心
   結果她避著你,居然不是滋味起來了啊wwww

 

*3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久違地,我終於又中發票了!

  最簡單的兩百元,但真的開心啊!

 

  前天晚上香菇突然Line給我

  開頭還給我一句「救命」

  一整個讓我很懷疑她是傳錯訊息

  結果是想透過我問Q將的金光周邊XD

 

  然後今天也一整個想睡

  好想睡啊啊啊啊啊

 

*4

  真的太久沒接觸Nico歌手了

  都不知道カケリネ還跟that搭檔

  組成一個名為LambSoars的組合(羔羊?)

  不要一直賣萌啦你們wwwww

  兩個演奏時真的很喜歡偷偷加戲wwww

  カケリネ扮的效果音也太多了吧www

  話說回來,that聲音這麼柔啊

  之前聽Blessing時,好像有想過要找that的翻唱來聽

  但聽了幾首不是自己的菜,就遺忘了他(喂)

  不過,我會開始追カケリネ也是因為Blessing那首歌wwww

  想聽他們作品,請點下方的噗浪連結

  紀錄噗 

 

*5

  【文坑/塗鴉】

  把爆炸詩第三首轉換成手稿了

  此外也把第一首,電子敲好

  第四首似乎有點東西可以寫

  CRC泳裝完成

 


  明天要看帶回來的稿子

  不過還是希望有時間補手稿

  看冰酒能不能結束

 

*6

  【閱讀】BIG ISSUE 五月

  今天把Eddie Redmayne的專欄看完

  欸 這傢伙居然是伊頓劍橋出生的!

  太訝異了啊(沒禮貌)

 


  繼續補爆炸第一季

  結果,最後還是趕不及在第二季開播前看完

  幸好之前有重溫過

  只是我這次第三集就哭了(抹臉)

  阿肯學長也挺讓人想秀秀的

  真的很難再看到如此真誠的一個人

  必須說,成揖摸小柔肚子感受胎動後的躲廁所的地方

  巫建和演超棒的啦(雖然你舉錯手了XD)

  男配角拿得實至名歸啊

  裡面阿丁有時台詞真的講得很台詞

 

*7

  中午吃麵包

  晚餐吃泡麵

  下午後開始風越來越大

  傍晚樓上不知掉了什麼東西下來

  讓我超驚恐的啦(抹臉)

  板橋風又大到像一起飛了

 


  一次兩顆颱風到底想怎樣啦!

  真的很扯耶

  傍晚五點生成,五點半發布海上陸上颱風警報

  雙海上陸上颱風警報 超扯!

  到底啊(抹臉)

  大家請小心啊

 

*8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

  看之前還特地把之前買的彈珠汽水口味的雞尾酒,以及義美巧克力小泡芙拿出 

  之前就打算這麼做了wwww(跟王丁筑一起喝)

  用電腦看網路直播

  結果網路超不穩,ED前面沒看到 覺得難過

  是逼我半夜一點到兩點時再看一次嗎

  果然,那天在中山堂太多人了 把眼淚忍住了

  這次就直接大方哭出來(?)

  不過那句「好久不見」果然是第一次看的時候,最有感觸

  成揖真的各種帥(捧臉)

  這次可以好好欣賞他各種表情和演技

  他真的是很內斂的演員,眼神和表情就蘊含很多情緒在裡面

  看他把借酒裝瘋的阿丁拉進浴室沖冷水時,雖然覺得他很兇但也是各種痛啊

  那一段真的超心疼成揖和阿丁的啦,兩人都活在浩遠的死的陰影下

  成揖真的不是多管閒事,因為他看到了阿丁手上的傷疤,才會這樣要求何士戎

  就像巫建和自己講的,成揖就是旁觀者的角度去看,然後守護他們 浩遠、阿丁,或是之後的何士戎

  所以才會特別心疼成揖啊(請讓我抱著他哭)

  法律事務所那邊,真的不管看幾次都覺得痛快啊!

 

  所以下次第二集就要演到行政院了?

  話說,竹昇演的蔡爸真的前後差很多

  但也是很典型的,我們的爸媽會講的話(因為我也聽很多遍了)

 

*9

  【夢100】

  依然打活動打得很無力

  除了早上有打,之後忙自己的事就放生了

  反正這次王子還好

  今天看了傑特SP月結局,比較喜歡月覺的走向

  路克SP月秘密 嘖嘖啊XD

  然後跑了馬爾坦SP的養成故事

  真不愧性騷擾大叔

  嘛 先看完節故事還是先看養成故事啊?

  算了,先賺錢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賺金幣

 

*10

  明天就好好校稿,西城童話就算了吧

 

*11

  【行事曆】

  7/29 爆炸2-1 首播 21:00

  7/30 府中15 西門童話 14:00(考慮)

  8/04 回臺中

  8/05 父親節聚餐 18:00
     爆炸2-2 21:00

  8/11 《爆炸》形象詩 徵稿截止

  8/12 爆炸2-3 21:00

  8/19 爆炸2-4 21:00

  8/26 爆炸2-5 21:00

  9/09 爆炸2-6(完結) 21:00

  9/09 麻醉風暴2-1 首播 21:00

  寢聚-密室逃脫吧(討論ing)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59/鬼灯169/七月半10
  果菜106/小巷83/復仇107/花府30/戀聲87/79% 94/拂曉120/17歲184/少女心93/那年70/Attack!103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茶-22 佇足

  三題-紙、翹、親 佇足

  冰酒30-27 佇足

  夢-100 白葉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6.07.29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