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全家集點。光點華山電影院


*1

  買了包子做早餐

  不難吃,但也不會想繼續買

  飽足感不夠(但也不會讓你餓到)

 

  工作。 國文科

  鴻門宴 典論論文 出師表 蘭亭集序 桃花源詩併序 世說新語選

  我說啊

  文言文省略主詞很平常

  但,你語譯成白話文 還給我省略主詞屁啊

  真的頭很痛

  今天的幾回篇幅都沒有很長,不然就是之前校稿過

  所以進度比較快

  看完三分之一了 加油

 

*2

  午餐。

  去城中市場晃晃

  買魷魚羹麵,結果打開來發現是肉羹麵 囧

  這家的羹沒有很勾芡,也不難吃

  下次再吃另一家

 

  看了一下宅宅新聞 

  我說你們啊www

  人家米津完全是躺著也中槍

  真的超壞的你們這些網友

  只好來聽Loser了(咦)

 

*3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再次搜尋大佛普拉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好了! 還有場次!

  猶豫要今晚去,看還是明天傍晚

  只好請教噗浪小籤籤

  今晚華山光點衝一發

 

  喔喔喔喔喔喔喔

  比起統○ 真心覺得Fami比較有心

  不只有義美商品 集點商品也很棒!

  上次是聶永真的收納設計

  這次是蕭青陽的野餐設計

  想要毯子啊啊啊啊啊

  看來又要來吃fami了XD

 

*4

  【Comico】

  17歲19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海崎終於蓋白!
   然後我眼淚就落下了
   究竟為什麼,我也不清楚

  妖行夜話
   嗯,繼續各種回憶過去

  聖劍王國
   就這樣救了小妹?
   總覺得,卡達隊長就是一位有苦難言的隊長
   等等,你們是在互相讓床鋪嗎wwww
   這馬戲團真噁心

  大城市小女子 延期復刊公告

 

*5

  下班就散步運動去華山

  開始玩Walkr之後,完全不在意多走路XD

  就乘著涼風 沿著忠孝東路走

  欸,原來這條路是這樣啊(?)

  忽然就看到三年前偷跑到立法院的景色XD

  就這樣觀賞夜晚的監察院和立法院

  此外還經過成揖要去立法院幫忙的善導寺站出口XD

 

  晚餐在華山到善導寺站之間找了又找

  最後吃了一家有飲料也有餐點的小店

  咖哩還不錯,但偏甜

  錫蘭紅完全不合格

  (我說,MOS為何變這麼貴)

 

*6

  【看電影】《大佛普拉斯

  光點華山電影院

  第一次來華山時,我就知道這邊有電影院

  但一般想看電影並不會直接聯想到這裡

  一開始我還有點緊張

  怕這裡的電影院不像一般外頭商業電影院那樣,可以在裡面飲食

  看來我想得太嚴肅XD

  因為星期四的時候查不到時刻表,害我以為這部要下映了

  連帶以為這部的觀看人應該不多

  結果買票時,售票員卻跟我說:

  「只剩下前兩排的位置,要第一排中間,還是第二旁邊?」(總共好像有十三排)

  最後挑了第二排旁邊靠走道的位置

  希望不會被擋到

  以下為心得,有雷

 

 

  老實說我還滿意外的,跟得跟我想的頗有差距

  本以為是那種苦笑看人生的黑色幽默

  但實際上卻有是有些苦到笑不出來

  不過有的地方,確實還是會讓人忍不笑出來

  就像預告片裡說的 三聲無奈

  整部影片是黑白的,卻只有在老闆的行車紀錄器看到才是彩色的

  導演淺白口語的口白,詼諧中盡是滿滿的無奈

  同時戲中的大佛,其實有點諷刺呢

  抹些劇情是有猜出來啦,但後面的還頗令人遐想

  因為導演沒有給鏡頭,所以這些空白就讓觀眾自己去補齊

  究竟是陰謀 還是復活 又或是鬧鬼

  雖然裡面髒話很多,但真的不覺得很低下

  反而覺得那些口頭禪是他們唯一可發洩的方式

  卑微,卻依然掙扎地努力活下去

  另一個讓我意外的是,裡頭的性描寫竟如此赤裸裸

  我說的赤裸裸,不是A片那種兩具光光溜溜的肉體抽動

  透過聲音或是些微的小動作,如實地呈現荒淫

  說到聲音,電影配樂是找客家月琴大師 林生祥

  真的配德恰到好處,不過片尾那首《有無》我實在聽不出是台語還是客語

  問我推不推啊,這真的有些難答

  畢竟我自己是帶錯情緒去看這一步,所以衝擊有點大

  要說好笑嗎? 有是有,但他更多成分是嚴肅的

  要說致鬱嗎? 或許吧,但不像《聲之形》那樣痛扎你的心

  要說絕望嗎? 應該吧,但你不會覺得自己沒有明天

  然後 身為臺中人的我,臺中街道一眼認出XD

 

*7

  【夢100】

  繼續隨便打

  星期五拿得到雪二,我就該開心了

  珍珠貓拿得到一隻,我也覺得足夠(?)

  珍珠的故事真讓我噴笑XD

  W2哈茲×4+妖精×2/W3妖精×2/W4可羅納×4+妖精×2/W5雪二×4-1/W日奧茲瓦爾德×5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賺金幣

 

  【walkr】

  因為走去華山看電影,所以步數多多

  但金幣還是一樣少少(抹臉)

  今日步數:8315步

 

*8

  明天要去和王子們見面

  聽說明天也是同志遊行?

 

*9

  【行事曆】

  10/28 夢百兩週年活動 in華山 13:30入場

  大佛普拉斯

  買木乃伊展的票(11/13前)

  11/4 回臺中

  12月 大英博物館藏埃及木乃伊: 探索古代生活 with奈米(討論中)

  寢聚-密室逃脫吧(討論ing)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1/鬼灯169/七月半10
  果菜118/小巷96/復仇118/花府40/戀聲100/79% 107/拂曉132/17歲197/少女心102/那年82/Attack!116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爆炸2-草稿 佇足

  檸檬水32 佇足

  大家的pocky日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十月,工作。文坑。唸書(?)。

  十月廿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日,阿彤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節/萬聖夜。


*106.10.27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