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我也想當盤子

*1

  我的早睡到底在哪裡?

  畫畫的自動鉛筆的筆蓋不見了,哀桑

 

*2

  工作。 地理/公民/歷史

  是今天是社會科

  編圖編,一整個複雜到爆炸

  再次體會到美編這工作有多難

  辛苦了,美編們

  總之地理整理整完之後就交給組長啦

  (他那邊東西多到爆炸)

  公民再次校稿

  還有一點小錯誤,再來就可以出了

  歷史第三冊再次回到手上

  要修改的東西越來越少

  是說,這本也拖很久了呢

  接下來就續弄考題

  啊啊啊啊啊 卡什麼紙啊(抹臉) 害我忘記印到哪裡

 

  偷補日記

  BGM。 Aimer-Stars in the rain 

  忽然很想聽Aimer 特別是這首歌

  所以就把廣播換成水管放Aimer的歌(有round到花之歌,讓我有點小意外)

 

*3

  午餐 點了久違的粥

  其實也不確定對方有沒有開

  就碰碰運氣

  今天他們的生意頗興隆

 

  新聞

  席包子要稱帝了

  瓷器帝國要變成包子帝國了吧

  嘖嘖嘖

  原來昨天全聯只剩春風的衛生紙是這個原因啊

 

  學姊生日快樂  

 

*4

  【Comico】

  蝴蝶173
   等等,這手會水彩也太美!
   小翠再吃醋嗎wwww
   式神爺爺你不要拆散他們
   不管是銀和蝴蝶,還是翠和貘貘
   真的好喜歡朔喔

  趾尖的宇宙
   我現在實在不是很懂現在的劇情
   整話都是店長和詩織小姐對話嗎?
   店長叫祐啊

  魔王經紀人
   啊?
   其實我不太相信巴利就會這樣便當

  犬系男子戀愛中
   男主好早發現XD
   配角是好人還是來亂的啊?
   身高差怎麼會病態啊(皺眉)

 

*5

  下班先去領票

  欸,那漢堡好貴啊啊啊

  北車的價格真的是(遠目)

  回到板橋後,猶豫很久

  晚餐最後吃烏龍麵 板橋壽司的

  半夜果然就餓了

 

  打個電話問候一下

  就做自己的事去了

 

*6

  昨天花了一些時間看了一篇奇文

  問一下,對於出二創新刊,外加製作作者自己想要的周邊,最後把這兩者包成套組,不拆售的做法有什麼看法呢? 

  花了一些時間把它看完

  途中爆笑了不少,但原PO出來回應真的值得讚賞

  但還是想說:200元的本買不起,你還是別進場好了

  買賣這交易本來就是你情我願

  說真的,你評估完下不了手,就別買,但也不要抱怨

  組合包本來就是一種行銷手段,這就是為什麼會有人找小夥伴合買組合包,各取所需啊(下面也很多人提出解決辦法)

  原PO說的那個SET,只要200元根本超佛心、超便宜 好嗎

  關於那樣的SET,基本上我真會把本子和資料夾以外的東西,視為贈品和收藏品

  (話說那作者給的商品比商業漫畫的贈品好多了)

  其實這真的是可以和作者詢問之後會不會單賣本

  像我就曾經買了本跟作者說:我不要海報XDD

  關於大家一直談同人本的價格

  我自己出過本,我必須說

   本子的價格確實是扣除本子花費成本還有剩(剩多少我不敢說

  但創作出本的成本,根本不單單只是印刷本子的成本而已

  討論串看到兩個很經典的回應

   想當盤子還當不起來QQ沒有人畫我喜歡CP的綁賣套組QQQQQ(哀傷

  跟我一樣是冷盤組的好夥伴(住口哦)

   喜歡的作者是畫網路無料的,讀者回饋的方式就是高興斗多少就抖多少 我們還真是超級盤子(喝茶)

  這回應也好經典

  不過 認真想一下 24頁200元

  幹,一頁不到10元

 

*7

  【夢100】

  看了露菲恩SP

  對這孩子超無感啊

  話說回來,貌似要來養個消除系的孩子

  粉幣開抽

  抽完幣有對話是哪招? 其實有點多了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賺金幣

 

  【walkr】

  今日步數:5817步


*8

  【行事曆】

  2/28 水底情深 with倚菁

  3/1 看房 19:20

  3/3 CWT 當Q將小精靈 9:30

  ~3/4 臺灣電影特展 in府中15

  3/9 回臺中

  4/3前 W生日賀圖

  2018英灣梅茶祭典

  2019/1/12前 APH及亞瑟相遇紀念圖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4/鬼灯169/七月半10
  蝴蝶173/小巷109/復仇133/戀聲117/79% 123/拂曉149/17歲214/那年99/Attack!132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CRC圖 4+12/27

  夢百30-傑伊 佇足

  跩妙30-14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9

  二月,工作。文圖坑。過年

  二月廿六日,千真學姊生日。

  二月廿八日,二二八和平紀念日。
        古塔生日。


*107.02.26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