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補坑。當廢物。打Ju。ニコニコ

*1

  抱歉,又是週末合併

  希望不會變常態

  但這幾個月真的一堆坑補不完(抹臉)

  然後我真的星期日就會特別發懶

  我會盡量讓自己不會這麼糟糕

  接下來就開始吧

 

*2

  【Comico】

  那年103
   唯元哥的回憶要結束了
   一切繞回了整部開頭的時間點
   唯元哥其實也捨不得希範啊
   原來一開就是唯元愛得比較多
   只是前面的敘事手法讓大家看不出來
   那時我們只看到希範執著
   希望唯元不會走向毀滅,最後兩格文字一整個痛
   我還是支持稀飯珠美(沒人問你)

  月亮的少年
   妹妹好熱情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妝跟有妝,真的差超多的
   牙齒美白廣告XDDD
   希望承剛不會被退學啊
   是的,陶德 你應該察覺你對朋友的來說的重要性
   所以快去跟你老爸說你要留下

  Attack!136
   阿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痛)
   艾蕾真的講得太好了
   語言和文字有時候比有形的刀還要銳利
   有些時候、有些人 是可以使用激將法,但大多時候這樣的言語是傷人比較多的
   說真的,其實有一些憂鬱症病患是知道自己不能一直消極的,但他們就無法逃離陰霾
   所以如果身邊有這樣陷入低潮的人,請耐心地陪伴他們找到出口好嗎?
   阿慎,身旁的人沒有放棄你,所以你也別放棄自己好嗎?
   死亡啊,並不是就不會造成別人的困擾啊
   艾蕾快去治療傷口啦!

  我與狐神的365日
   黑果然好帥啊啊啊啊啊
   白都重傷了,你就別S他啦(想踩可以踩我)
   話說,為何有幾格我覺得大家都圓潤變胖
   黑說的小魂是他們主子身邊的那位嗎?考慮還滿多的呢
   希望那些鳥兒可以都變回來
   小遙乖啦,不哭不哭
   白陪小遙睡的畫面真是治癒(*ˊwˋ*)
   要Cosplay了(不是)

  around1/4~25歲的我們
   恭喜直己長大了
   也恭喜你承認自己曾經喜歡瞬
   瞬真的變好多啊

  我的世界不需要王子
   最好是隨機啦,根本就超刻意安排
   不行唷,不可以拆散咲姬跟白鈴

  犬系男子戀愛中
   獅子島你加油
   對啊,圖書館裡請保持安靜
   真是閃呢,五十嵐跟小千
   大熊的事情還是得講清楚
   五十嵐嘖嘖,真的很遲鈍呢

 

*3

  【塗鴉/文坑】

  雖說週末要來補坑

  但大多的時間都花在圖坑上

  畢竟快三月底了啊啊啊啊啊啊

  鉛筆稿全數完成 黑邊描好22人

  明明不是畫彩稿,還是搞得我很頭大

  總之目前完成的13人

  希望國慶前弄得完

 

  文坑就只補了茶的電子坑

  傑伊抱歉啊啊啊啊啊啊

  啊 啊啊 啊啊啊

  FC2好像要更新,希望三月底前記得

  記不得就抱歉了(畢竟也公告過,可能不會月更)

 

*4

  0324

  因為四月八日的票也有搶到

  所以大概中午的時候

  先去吃ㄞ台丸,接著就去板車換票

  這樣暫時就不用擔心連假的票了

  有空在注意看看能不能再搶到八日晚一點票

 

  既然人都到板車了

  就會忍不住想去打一下Ju

  欸欸欸欸欸

  居然有砂之惑星啊啊啊啊

  超棒的,立馬來打

  因為癢難耐,就玩了兩場

  結果米津的loser打不是很好

  雖說我有幾首歌有成績有往上刷

  但說真的,藍條比黃條多QQ

 

*5

  0324

  因為Ju有新歌,所以就傳Line跟阿勇說

  沒想到他今天北上臺北

  所以下午就跟他碰個頭,陪他吃比較早的晚餐

  喝喝飲料聊聊天,打場Ju

  意外發現,米津幫我英創作的OP也有收進Ju裡

  所以就打了三首米津的歌 我英OP 砂之惑星 Loser

  嘖嘖 今天手感真的好差

 

  晚餐,因為有吃下午茶 所以泡麵

  素食泡麵真的好清淡

  然後發現

  原來在房間往窗外望,可以看見月亮呢!

  上次在窗前就能賞月

  應該是大學住宿的時候呢

  我啊 還滿喜歡可以看到月亮的窗戶呢(?)

 

*6

  0325

  前面說了,星期日就會特別想摸魚

  賴床就算了,醒來就看水管當廢人

  看了很久沒看的啾啾鞋

  其他有追的youtuber的部分新影片也點來看看

  出門買午餐時,發現鄰居把我的信夾在門縫

  阿勇的明信片寄來了!

 

  有時我會想

  我幹嘛沒事挖這麼多坑給自己補

  但又有時會覺得

  為什麼我沒畫什麼什麼圖,或怎麼沒寫什麼什麼文

  人 真的是莫名其妙的生物

  我只是想表達這週末都在補坑趕稿

 

*7

  【ニコニコ】

  Mind Craft 

  估計接下來一週都會Loop這首吧

  這陣容 真的 超級豪華啊!(雖然沒有民姊和鈴哥)

  本來想說要用nico網站來loop

  結果不知為何,網頁一直說動畫撥放撥放失敗

  超悲桑 不要剝奪我使用nico的權利啊 讓我只剩回憶啊!

  明明去年九月聽時就還好好的!

  之前看到說niconico社群之臺灣版結束服務

  就覺得難過,畢竟我大學可是每天上守候喜歡的歌手生放啊!

  不過我停下追nico轉看youtuber是這一兩年的事

  有一部份是,確實是nico不是那麼好用(和水管相比)

  但我不希望他和無名小站、MSN一樣永遠離開啊QQ

 

*8

  【夢100

  連兩天都有記錄噗

  雜雜記錄噗 

  伸展臺記錄噗 

  四月就要改成一週一活動(抹臉)

  我想我啊 應該是棄活動不棄坑

  畢竟現在有些活動真的玩得很隨便XDDD

  有愛王子再用力肝吧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6021&1067步

  看到了吧,我星期日有多廢物

  下一顆養到七等,再來探索以新的星球吧

 

*9

  希望明天順利倒到垃圾

  我星期六根本分不清楚垃圾車哪時來!

 

*10

  釗釗生日快樂

 

*11

  【行事曆】

  ~3/30 金車現代詩網路徵文獎

  4/3前 W生日賀圖

  ~4/15 書情書色 in舊香居藝空間

  4/23前 亞瑟生日賀圖

  5/5前 MEIKO日賀圖

  2018英灣梅茶祭典

  2019/1/12前 APH及亞瑟相遇紀念圖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4/鬼灯169/七月半10
  蝴蝶176/小巷113/復仇137//79% 127/拂曉152/17歲218/那年103/Attack!136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CRC圖 13+9+5/27

  夢百30-傑伊 佇足

  惡夢出售 佇足

  英灣茶23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2

  三月,工作。文圖坑。國慶

  三月廿五日,美術節。
        宛釗生日。
        海格生日。

  三月廿六日,廣播節。
        泉璇生日。

  三月廿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爐心國慶。


*107.03.25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