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幸好沒再下暴雨了

  不然還真不知道怎麼睡

  找到新的方式

  就是上班可以偷補文(喂)

  早上提早起就看篇王子故事醒腦吧(什麼)

 

*2

  工作。 地理科/歷史科/化學科

  繼續地理科

  目前都還好,下午把稿子給老師了

  以一校的狀況來說,現在真的貼很少XDDD

  謝謝歷史老師總是速戰速決

  (看吧看吧,之前就要您換了 跟地理撞題了吧)

  打電子稿的題目的同時偷偷補文(欸你)

  然後又跟印表機奮戰了一會

  終於順利把三分之二的稿子印好了

  不過,這要往後排 因為要先教被放置Play很久的化學

  喔天啊天啊 這些書啊

  中間都卡了至少一個月才繼續動

  化學 現在是一個挑戰

 

*3

  午餐一樣,昨天先想好

  吃信陽

  耶,滿滿番茄湯 感謝

 

  新聞 

  川普啊 嗯 依然我行我素

  最有影響力的人 包子皇帝奪冠啊

  雖然沒有實際戰爭,但說真的

  目前就某種意義上 也算是世界大亂

  看似雙邊或是多邊會談合作,但實際上都是各懷鬼胎

  東亞最近這邊真的是動作頻頻

 

*4

  有來了(白眼)

  現在每天都樣聽你發表想當中國人的言論嗎?

  被中共打壓,你不去抗議

  反而說:對啊,他就是土匪啊

  對啊,你就坐以待斃吧(反正你本來就想中國人是吧)

  不懂,真的不懂

  支持自己國家是獨立自主很怪嗎?

  臺灣人支持臺灣獨立 為什麼很怪?

 

  今天噗浪跳一個訊息說:

  有個人關注我

  但我回訪看了一下

  這傢伙吃米英跟菊灣

  WTF

  我整個人雷米英雷到爆表

  然後一度對菊灣很感冒

  所以他追蹤我到底是要看尛?

 

*5

  【Comico】

  戀聲12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好喜歡優秋喔!
   太好了,你們也交往了!
   過程我好喜歡啊wwww
   嗚嗚嗚嗚 有點想寫文啊

  醉後美男子
   欸 欸欸 欸欸欸
   幸好沒吃是哪招XDDD
   蜆先生放話了
   不過,說真的啦
   與其說是以同居男友身分自居
   啤酒小哥比較像監護人
   但,我比較想看啤酒小哥×OL小姐

  現役女公關的告白
   洋蔥啊 忽然覺得大家暖暖的
   是啊,如果不建立起信心,很難往下一步邁進
   雛乃加油!

 

*6

  因為沒有很餓,又忽然很想吃滷味

  所以今天就在府中下車,買零壹扒

 

  今天本來是要早點去洗澡的

  但因為看了阿神的臺,所以就晚了

  與其說是看,不如說是用聽的

  我沒有從頭跟臺(因為在打夢百)

  聽一聽,反正夢百兩倍時間也要結束了

  所以先進一場,就真的「看」臺

  這遊戲的概念跟《保持通話》很像

  不過阿神玩到有點崩XDD 真可愛

  CV腔調聽不習慣啊

 

*7

  【文坑】

  上班的時候

  茶和命運小說家都有推進

  就繼續這樣吧

  不過要找時間補手稿就是了

 

*8

  【夢100

  新活動 

  新活動的劇情和BGM不知從何吐槽起

  整個寶石國都下去玩了XD

  不知為何,寶石國目前最得我心的王子是奇斯XD

  暖男吉可輸給S奇斯了

  雖然說可以自訂兩倍時間,但我還是依照慣例

  13~15和20~22 畢竟我本來就這兩個時段最有時間打

  活種主線是看了啦,但線索還沒看

  所以,還沒推理出

  王子的部分還真是難養啊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6670步

  繼續升級

  建了新的食物機 是壽司!

  準備開五月的節慶星

  然後去玩傳說吧 吧

 

*9

  【行事曆】

  5/24前 婚姻平權週年圖

  5/25 立模老師約看演唱會20:00

  6/1 端午連假臺鐵搶票

  7/14 GJ、APHO

  2018英灣梅茶祭典

  2019/1/12前 APH及亞瑟相遇紀念圖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4/鬼灯171/七月半10
  蝴蝶181/小巷119/戀聲128/79% 133/拂曉156/聖劍184/復仇142/那年109/Attack!141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惡夢出售 佇足

  英灣茶23 佇足

  Arkos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五月,工作。文圖坑。生日。

  五月九日,卡米洛生日。

  五月十日,珠算節。

  五月十二日,護士節。

  五月十七日,國際不再恐同日。
        諾子生日。

  五月十八日,世界博物館日。

  五月二十日,古叔生日。

  五月廿五日,生日。

  五月廿六日,阿萬生日。

  五月廿九日,阿慎生日。

  五月三十一日,傑書生日。


*107.05.09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