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
 Stay



作詞:林雨果
作曲:林俊傑
編曲:吳慶隆
演唱:林俊傑
專輯:《偉大的渺小》


我在沉睡中重生
窗外黎明 變黃昏
夢在將醒未醒時 成~真

心被燙傷的疤痕
眼角逝去的青春
彷彿就像奇蹟般 再~生

喔~二零零三年
喔~妳最落寞那一天
時間畫出曲線
喔~最因緣的際會
喔~不完美的完美
走進妳世界

STAY 在忐忑中穿越
以為 能解開許多結
抹去那些我曾犯過錯的
重寫這些我自以為是做對的
喔喔喔 只想愛能有結果

STAY 在祈禱中穿越
走出 這宿命的原罪
可是傷害同樣也輪迴
因為愛我妳選擇離開我
就讓整個穿越變成一場誤會 不能化解
夢裡我沒有 夢醒沒有我
誰穿越 穿越誰
如果我沒有 如果沒有我

心被燙傷的疤痕
眼角逝去的青春
彷彿就像奇蹟般 再~生

喔~二零一六年
喔~回不去的那一天
時間畫出曲線
喔~最因緣的際會
喔~不完美的完美
走出你世界

STAY 在忐忑中穿越
以為 能解開許多結
抹去那些我曾犯過錯的
重寫這些我自以為是做對的
喔喔喔 只想愛能有結果

STAY 在祈禱中穿越
走出 這宿命的原罪
可是傷害同樣也輪迴
因為愛我妳選擇離開我
就讓整個穿越變成一場誤會 不能化解
夢裡我沒有 夢醒沒有我
誰穿越 穿越誰
如果我沒有 如果沒有我
誰穿越

歌詞來源:《偉大的渺小》歌詞本

§

這首和過往JJ的歌很不同
不管是曲風、歌詞,還是唱法

這首歌很像一個故事
在沒有細看歌詞時,我只對兩個年份特別有印象
本以為‧這是一首改編實事(?)的歌詞
後來才發現是穿越劇啊

歌名很有趣
中文名是〈穿越〉,然而英文卻是〈Stay〉
(不忍說,我一直把「Stay」聽成「誰」)
到底是要穿越還是留下啊wwww
或者,想穿越到那個可以留下的地方
抑或,反正都輪迴,不管怎麼穿越都是留下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