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雖然昨天複診看醫生

  十一點半十時,也吃了睡前的藥

  但我還是晚睡了(抹臉)

  聲優見面會真的百看不厭啊

  黑執事那幾會男生優真的是 超級鬧

  但就是因為鬧 才會讓人想一看再看啊

 

*2

  【Comico】

  Attack!143
   原來之前就偷偷接近啊!
   快,來人啊!揭開他的假面孔啊!
   嘖 感覺是在慫恿什麼(一定是這傢伙的計畫)
   南若真的讚讚
   雷大齊,不要再鬧彆扭了啦!

  我與狐神的365日
   天啊,黑真的超讚啊(想帶回家)
   不過一次要當小遙跟白的褓姆
   呃,應該是只有白的褓姆,感覺超為痛的(沒禮貌)
   最後真的wwwwww

  around1/4~25歲的我們
   一真,這樣不行喔
   和女友做,心裡卻妄想著另個女人
   天啊!這女人真的好可怕啊啊啊啊啊

  我的世界不需要王子
   看來百合的世界漸入佳境呢!

 

*3

  八點多的鬧鐘響了 是有醒

  但不想起床

  聲優見面會看到清晨才睡(還敢說)

  但考慮到還有藥要吃,就決定看水管醒腦

  看了 Joeman 阿晉 三源

  阿晉的食物巨大化系列好有魔性啊 

 

*4

  雖然影片看到最後是真的有醒腦啦

  但我完全不想離開床鋪(喂)

  不忍說,等我下床時 已是三點(幹)

  出門買午餐 順便買個報紙

  畢竟英國皇室婚禮嘛

  雖然昨天有全程看,但當初他哥我有買報紙

  沒想到通通沒報紙(到底啊)

 

  最近迷上義美奶茶

  不是紙盒包裝,是沖泡的

  兩天喝了三包wwww

 

*5

  【追追追】RWBY S4-10

  Oscar還是被說服了?

  老實說,我有時還滿討厭「命運」、「使命」、「命定」之類的詞彙

  天殺的,憑什麼把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強加在別人身上啊

  Ren小時候超萌小正太啊!

  那麼我昨天並沒有猜錯這裡……

  呃,這位難道是……

  所以Ren以後也會留這樣鬍子嗎XDD

  不要一一細數失去什麼啦QQ

  Jaune真的有時很暖,但就是太笨了 嗚嗚嗚嗚Pyrrha

  我說,沒有人會綁著頭法睡覺啦!

  乾,你在演巨人啊 媽媽就這樣去了!

  靠北!Ren忽然就打通了任督二脈嗎?

  我完全不懂啊啊啊啊啊啊 這一段是瞎毀啦!

  那個瞬間失去色彩到底是什麼招數!

  所以那東西到底是什麼?

 

*6

  基本上,我今天 耍廢一整天

  但還是有記得要抄經

  【塗鴉】

  把婚姻平權圖畫好了

  接下來就是要畫F子的生日賀圖

 

  晚餐吃泡麵(病快好了,一切管它的)

  看阿神灰色庭園 好喜歡女神和魔王啊

  依照往例 聽KAZBOM的週日水管直播

  洗衣服 整理一下房間

 

*7

  【夢100】

  耍廢,基本上沒打到什麼

  而且這次活動也覺得還好

  老實說,最近很倦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1180步

 

*8

  雖然今天五二零

  但我還是耍廢一整天

 

  我是個怪人,也享受當怪人的怪人

  所以,謝謝包容我各種該該、發廚、黑特,和看我說一堆有的沒的親友們

  我不是個厲害的寫手、也不是個厲害的繪師、基本上也是個回在自己世界的傢伙

  謝謝你們不討厭我,謝謝你們,520唷

  最後,亞瑟老公 我愛你

 

*9

  對,我就是廢物

  星期日的廢物

 

*10

  【行事曆】

  5/24前 婚姻平權週年圖

  5/25 立模老師約看演唱會20:00

  5/26 ICE 10:30入場

  6/1 端午連假臺鐵搶票

  6/2前 F子生日賀圖

  7/14 GJ、APHO

  2018英灣梅茶祭典

  2019/1/12前 APH及亞瑟相遇紀念圖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4/鬼灯171/七月半10
  蝴蝶182/小巷121/戀聲129/79% 135/拂曉158/聖劍186/復仇144/那年111/Attack!143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惡夢出售 佇足

  英灣茶23 佇足

  Arkos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1

  五月,工作。文圖坑。生日。

  五月二十日,古叔生日。

  五月廿五日,生日。

  五月廿六日,阿萬生日。

  五月廿九日,阿慎生日。

  五月三十一日,傑書生日。


*107.05.20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