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雖然還在動漫圈內

  但已經變成佛系動漫人(?)

  加上知道這次進場 絕 對 噴 錢

  一直猶豫要不要入場

  但兩位親友都擺攤了,還是去認親吧

  雖然累,不過 有 來 真 的 太 好 了

 

*1

  雖然訂了八點多的鬧鐘

  但被叫醒後,整個累啊

  加上堪稱已是佛系參場者

  一點都不想外頭排隊等進場(懶)

  決定先來看實況,大概九點半東西收收 十點出門

  殊不知,實況太好看 回神時已是十點

  東西胡亂一抓就出門

  哭哭 結果沒帶到行動電源和相機

 

*2

  避開人擠人的入場時刻

  今天我非常快就能入場

  但就是因為這樣,我喪失可以拿到入場手牌的資格

  嗚嗚嗚 想要噗浪的入場手牌 

  先認了阿隼(因為先找到她)

  cos顧攤,真是辛苦了

  本來也想去找Q將

  但因為怕噗浪攤人氣太旺,會有玩售的狀況

  又加上我把Q將攤位 R記成了P 找不到

  就斷然決定先去噗浪攤

 

*3

  到噗浪攤位後 半小時內直接噴千元

  不過也沒有覺得不值得

  噗浪 課 都課 都給他課

  所以,拜託再戰十年

  帶了一本本 轉了一顆扭蛋(獨眼蜥蜴) 買了一年份的噗幣

  會買噗幣 一來是我的噗幣快用完了 二來是有比較便宜一點

  不管怎樣

  支 持 噗 浪  被 課 金 沒 問 題

 

*4

  終於找到Q將的攤位

  先給了認親糖 認親一下後

  又跑去找阿隼

  此時的她被眾親友包圍

  會回過頭去找她,只因為她曾在噗浪說想要噗浪蜥蜴公仔

  不過,她今天轉到的獨眼雞

  糾結了一翻後,她沒有要和我換

  透過噗浪找到我糾結該不該下手的攤位後

  揮別阿隼之後,開始逛場

 

*5

  從原創攤逛起,想買的那本是原創本

  是說,光只是逛完原創的區塊後 就覺得好累

  逛到整場的三分之二 就整個不行了

  兩年前,我到底是如何跟Q將逛完全場的啊!

  老實說 逛到三分之二尾端那幾排,根本靠意志力(有沒有這麼誇張)

  離入場最近的那幾排,剛入場找親友時 有稍微看一下

 

  猶豫了一會,最後還是掏錢買了《E》

  雖然水母畫風超精美 肉也燉得很好吃

  但因為現場無法翻本,加上價格(ㄎㄎ)

  經過各種內心小劇場後,還是掏出證件和錢

  認真算一下,水母妳一頁稿費四捨五入才三塊 我都要哭了(?)

  後來忽然想到,折回去詢問是否能要簽名

  沒想到動作嫻熟的攤主視線越過我,向我身後的人又問了牽名的事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謝謝簽名!

 

*6

  遶完三分之二的攤位後

  就殺去找Q將的攤位

  忽然就鳩佔鵲巢檸檬茶了(咦)

  真小精靈和位小精靈一起顧攤

  邊聊天邊顧攤 胡亂吃午餐 以及手忙腳亂販售商品

  總之我之後整個就賴在Q將的攤位上

 

  前幾個星期在花博館辦展的場次,都碰上扒手問題

  河道上其實大家都有所掛心

  只是沒想到,今天廣播還是講了這件事 而且扒手可能複數

  但還是要誇獎一下ICE的廣播姊姊,每次廣播都可以嚴肅中帶有幽默

 

*7

  說真的,這次Coser水準真的很高

  但,老人真的不想動 加上真的好熱

  真好奇我以前的體力,為何可以逛完場還可以追著coser跑

  不過還是攔了幾位coser 照片這邊

  沒有那個亞瑟,但我拍的這個亞瑟(?)

  收場前,趁機買禮物

 

  場後聚餐

  跟Q將還有追求Gteam⎝(*`∧´)⎠

  確認後,去北車附近吃福勝亭

  邊吃邊聊 然後去買了杯珍煮丹

 

*8

  戰利品 

  對我說沒用的場刊 1本

  噗幣       12個

  噗浪本本     1本

  噗浪獸轉蛋公仔  1隻

  噗浪小贈品    2張

  原創本《E》    1本

  無料明信片    1張

  認親明信片    1張

  認親糖      好多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