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因為週末沒有做什麼事

  就是沒有做什麼事

  所以思考後,就合併寫

  太瑣碎的事情就不記錄了

 

*2

  【comico】

  那年夏天 番外
   上大學的珠美好美
   真心希望希珠可以走到最後

  月亮的少年
   思琪妳wwwww
   這樣自爆讓我很期待你跟承剛的未來
   承剛別這樣,奕誠也有他的苦衷啊

  Attack!153
   麥麥不要這樣啦!
   御修都要腦震盪了QAQ
   御修你應該直接強吻的(ry)
   小翼老師的爸爸好可愛

  我與狐神的365日
   有的視角和視域很神祕,特別是大門那邊
   白居然罵狗狗是蠢蛋www 超可愛的挑釁
   我們家的黑恢復了嗎?我好擔心他喔

  我的世界不需要王子
   是啊,最重要的是思念的心情
   距離什麼的,才不是重點
   如果彼此有想要維持,距離真的不會是障礙

 

*3

  好久沒讓自己睡滿八小時

  能爽睡八小時 真的很爽

  但我也只有星期六這樣做

  星期日倒是有訂時間逼自己起來

 

  前幾天其實有大概提起最近沉迷的CP

  也許是夢百跟黑執第二次合作的關係吧

  因為威廉加入而調整的劇情內容

  克雷爾三不五時就把威廉掛在嘴邊

  這讓我想起曾有噗友跟我說:
   她黑執裡最喜歡克雷爾,最喜歡的CP是威廉×克雷爾

  不喜歡BL的我想結束這個話題,因此跟她說我不喜歡BL

  她卻告訴我:我都把克雷爾當女生

  確實,跨性別且自詡為女演員的克雷爾

  無論從心理 還是他表現出來的行為

  在在都顯示他是名女性

  所以,當我這次看到夢百×黑執合作劇情時

  就真的直接把克雷爾當女生來看

  然後我也就默默吃起威廉×克雷爾了

  威克文推薦噗 

 

*4

  假日發懶就想看萌萌的聲優們

  即使我知道我應該補坑,但就是忍不住

  或者說,假日只想滋潤心靈(?)

  聲優噗

 

  今天農曆十六,要去府中拜拜

  晚餐吃了懿品,接著去全聯買供品

  嗯?開始做農曆七月的活動了

  拜拜完,滑了一下手機

  原來今天是農曆六月十六啊

  難怪啊

 

*5

  公視。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孔雀

  這次有病得是學校,真的超有病的

  此外這次的故事也跟前幾篇不太一樣

  感覺比較像是用媽媽的角度說故事

  尤其是「交換」這個概念

  目前喜歡的排名是:孔雀>茉莉>遙控器>貓的孩子

  〈孔雀〉和〈茉莉〉我比較能心平氣和看完

  〈遙控器〉和〈貓的孩子〉,整個視覺讓我很不舒服 特別是〈貓〉

  此外,心理上的不舒服 〈孔雀〉算是最小的

  比起前面三部,這次的父母是真的比較在乎孩子的

  雖然這次的媽媽中途還是有些執迷,但後面她去找孔雀那段

  我相信她是愛她的孩子的

  只是,媽媽,維格不是唯一能出人頭地的方法啊

 

*6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即將播完

  接下來就是坐等 憤怒的菩薩

  現在預告一個一個釋放出來 好期待啊啊啊

  預告噗

  建和(迷妹喊)

 

  不知道是不是門要開了

  忽然就看起了靈異訪談節目

  原來陳為民被稱為鬼王啊

  這我真的不知道呢

  靈異節目噗 

 

*7

  【文坑】

  終於抽了一點時間

  把拖很久的茶23回完結掉

  接下來的部分

  老實說,我挺懷疑我是否能在上班時忙裡偷閒補完

  畢竟是肉番外啊XD

 

  雖然很想看雲門的表演

  但,實在有點懶得出門(喂)

  本來想說不出門可以補些手稿坑

  但,我依然太高估自己了

 

*8

  【夢100

  紀錄噗1 

  紀錄噗2 

  再不整理記錄噗的話

  我的相簿大概就要炸掉了XD

  老實說,滿開心會有同好跟我聊聊我吐槽的內容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2088+541步

  柯柯 你懂這步數XD

 

*9

  【行事曆】

  7/28 關於島嶼 19:30 國家兩廳院藝文廣場

  8/11、12 CWT49

  8/12 北世貿有M宅

  8/18 憤怒的菩薩 開播

  10/9 校友文學獎截稿

  *校友文學獎

  2018英灣梅茶祭典

  2018萌節賀圖

  2019/1/12前 APH及亞瑟相遇紀念圖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4/鬼灯171/七月半10
  趾尖125/小巷131/現役女公關63/79% 145/拂曉167/聖劍195/復仇153/那年120/Attack!153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惡夢出售 佇足

  英灣茶23 over

  Arkos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7.07.28+29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