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對不起

*1

  放假就是要賴床

  今天的雨就是下下停停、停停下下

 

  【comico】

  現役女公關74
   新的篇章,但不是作者的故事
   男公關店啊 就虛擬的戀愛遊戲不是嗎?

  Loplop另一個自己
   呃,怎辦 覺得要壞光光
   所以凱西算是計劃通?
   被我猜到了,兩人果然有更親暱的舉動
   這樣戳腳真不怕破傷風跟蜂窩性組織炎嗎?(重點誤)

  醉後美男子
   OL小姐一定沒想到自己這麼搶手
   發泡小弟wwww
   真難得啊,皮酒小哥霸氣發言
   所以最後友順利趕上電車嗎?

 

*2

  看水管影片醒腦 看飢餓遊戲

  水管真的很可怕呢,超會吃時間的

  順便發個米娜朗讀噗

  這日子聽米娜朗讀 很適合(笑)

 

  弄圖弄圖

  萌節賀圖 

  因為也快年底了

  所以也差不多來整理一月一繪的圖

  知後要來做繪師進化錄時,比較輕鬆

 

*3

  MVP情人 10 

  題外話一下,只有我覺得顏行書長得比56還讓人不感興趣嗎?

  屁啦,最好上課可以那樣運球啦,想被退學啊

  殺手這樣不是違約嗎? 還是一直賣東西給同學

  等一下,你們馬屁拍這麼大!特別是田校長 太子運球完全沒人有意見

  小刀好久不見啊XD

  終於要好好練籃球了啊

  Angel拉大提琴的演技,我很有意見

  不是每個演奏家演奏時都要這樣搖頭擺尾,太做作了

  Angel這女人不配這個暱稱啊(冷笑)

  雖然一開始覺得太子很天真,但現在樂觀到無腦的比較像是田羽希耶

  太子QAQ 太溫柔了啦你QAQ

  靠邀,田羽希,妳不開心什麼!其他女生喜歡太子礙到妳了嗎?妳不是不在乎他嗎?而且最重色輕友的明明就是妳

  你不是殺手,是王仁甫吧,這話超像仁甫會說的啦www

  這樣輪番上陣的勸說,大概就那個時期的戲劇才會看到吧XD

  教練你兒子都不用上課的啊,而且來還掀你的底www

  田校長你這是以退為進吧,你才是真正的老謀深算計劃通

  靠,一個大提琴、一個黑管,兩個長笛,BGM給我放一個交響樂的演奏

  段臣風對Angel自動到我有些礙眼 ICEMAN這哥哥真的當得很爛

  要背後說人壞話還書這麼大聲,有事嗎?

  特訓 跑沙灘 大腿會超悲劇的唷

  下集預告刺激了

 

*4

  終於想起來我昨天把直傘忘在哪裡了

  所以再去全聯之前,先到昨天去拜拜的土地公那

  順利找回傘後再去全聯買祭品和日用品

  購物好,晚餐吃懿品(反正在附近)

  今天又忽然好想吃水餃

  嗯,懿品的水餃 好吃(比滿福○好吃太多了)

  吃飽後就去拜拜

 

  其實要去全聯的路上發生了一些事

  有個先生因為摩托車快沒油了,所以想跟我借錢加油

  但我想著這錢給了大概就回不來了,加上明年要出國得花一筆錢

  所以就拒絕了

  可是這一路上總覺得有些不安和抱歉(尤其後來下起雨了)

  真的 覺得 對不起

 

*5

  【塗鴉

  因為明天是國際女孩日

  所以就來迅速撇撇CRC的女孩兒們吧

 

  發懶繼續看影片

  嗚嗚嗚嗚

  為什麼一天的假期這麼快就過完了

 

*6

  最近注意到我的 單日高點閱的人氣文章

  實在不是很懂為什麼會有人跑去看這兩篇

  2006年的日記2007的日記

  大概看了一下十年前的自己寫了些什麼

  沒想到十年前的我,就對中華民國的神話產生懷疑了XD

  雖然看了一下留言的地方,即便那時我的產生質疑

  但我那時還沒發現:華獨的未來太薄弱了

  雖然直到現在,我們也沒有到口口聲聲不承認中華民國的存在

  只是啊,中華民國的存在就一定會出現 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爭取「中國」的位置

  一旦意識到這件事後,就會知道華獨的未來太渺茫了

  因為隨著時代前進 隨著對「中國」認知改變 隨著一些事件的發生

  再再都提醒對岸並不是朋友 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要共存是有難度的

  所以啊,我還是會說我們的政府是中華民國政府 那面旗子是中華民國國慶 十月十日是中華民國國慶

  但是,我只會說 我是臺灣人 我過的是雙十節 十月十日萌(?)

 

*7

  【夢100】

  夢百新活動開始了

  等等,沒有尾箱 沒有公會加成

  到底是哪招啊!

  王子們好難養喔(扭)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3818步

 

*8

  【行事曆】

  2018英灣梅茶祭典

  2018萌節賀圖

  2019/1/12前 APH及亞瑟相遇紀念圖

  2019/1 去日本

  2019/3/22 姊預定文定

  2019/5 琉球

  2019/9 宴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5/鬼灯171/七月半10
  小巷142/現役女公關74/79% 155/拂曉176/聖劍201(休)/復仇162/那年129/Attack!163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Arkos 佇足

  你的孩子劇評 佇足

  2018英灣梅茶祭典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9

  十月,工作。文圖坑。萌節。英灣梅茶祭典

  十月十日,雙十節。
       灣萌日。

  十月十一日,國際女孩日。

  十月十三日,小艾生日。

  十月十五日,阿神生日。

  十月十六日,世界糧食日。
        阿白生日。

  十月十八日,雅珊生日。

  十月廿一日,華僑節。

  十月廿二日,峻菖生日。

  十月廿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廿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日,萬聖夜。
        阿彤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節/萬聖節。

 

*107.10.10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