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要再早睡一點

  很好,鬧鐘就別再給我出包了

 

  【comico】

  小巷143
   赤目小哥這身裝扮,好帥啊! 好啦不要亂踹啦
   那確實是告白啊,明白告述你她的心情和想法
   不過,小巷的惡魔的一世英名就這樣毀了(誤)
   都這樣甜蜜蜜一起吃棉花糖了,你們就快去結婚吧!
   棺的解釋真是精闢啊w 看來棺似乎願意向魯卡敞開心房
   魯卡還在失落嗎? 利歐跟小囉囉?

  解禁男女
   比起生氣,我覺得智友小姐是吃醋了吧XD
   但說真的啦,不論女友還是Dom的身分
   對於智厚不能直接告訴弟弟已經有約了,也不先跟自己討論就決定去赴約
   兩者都讓人難以接受呢(但這番發言已確定智友小姐是天生的Dom)
   再說,這明明是善宇自己應該去處理的事,智厚一直卡在中間根本沒辦法做任何改善和幫助
   智友跟智赫這對姐弟的感情很好呢,細微的情緒都能查覺,還能這種方式修理對方XD

  最特別的事
   應該 這詞真的很討厭
   雖然一直對黎雅藝這女主沒啥感覺
   但看她被逼成那樣,不由得覺得難過

 

*2

  工作。 作文試題

  繼續校稿各種範文

  那個圖表題,說明讓我覺得嘖嘖

  這本進度感覺也要拚一下

  說要趕十月前(根本不可能啊)

  對了,今天知道一件事

   原來踢到銀幕線,解析度就會跑掉啊

  下午那幾分真的搞得我很抓狂

  解析跑掉就算了,還不讓我調高

  只好從開機(然後就可以了)

  明天組長請假

 

  今天有繼續推進英灣梅茶祭典文

  宴會上ing

  今天忽然發現,打出全國家全名

  其實很有趣XDDD

 

*3

  午餐吃Fami的咖哩

  繼續集點數(已經可以加價購抽一隻了)

  問了有關唐寧茶的部分

  可以寄杯就太好了,明天來買www

 

  新聞

  今天的新聞好像也沒啥好說的

  不過發現,寮國也沒有比中國好到哪去

  人類還是一樣各種雷

  大洪水快來吧

 

*4

  BGM。 聽ヲタみん 

  順便放一下姊姊前幾天的新投

  也來複習我很喜歡的ありがとうを伝えたい

 

  欸,哈利梅根有喜了?

  英國皇室該不會有新婚第一年就要懷孕的傳統吧

  嗯?上周也有皇室婚禮?

 

  下班又碰上下雨

  討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5

  晚餐吃滿福飽的餛飩麵

  吃飽和爸媽聯絡一下

  聊聊天 然後報備一下回臺中的時間

  應該是十一月三日那週和二十四日那週

 

  洗洗澡 聽廣播和阿志傳私訊

  然後我說啊,小V

  不要不給我更新啊啊啊啊啊啊

  這有關你的安全耶!

 

*6

  今天看到這則偷偷說

  所以說,我才會這麼喜歡噗浪

  我真的好喜歡廣大的噗民們

 

*7

  【夢100

  記錄噗(主線)

  花點時間把主線第十章看完

  就說了吧,納比是哥哥

  為什麼要這麼虐霍普哥哥啊?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4971步

  為了快速賺大錢,今天參與了傳說

 

*8

  【行事曆】

  2018英灣梅茶祭典

  10/17 拿護照

  2019/1/12前 APH及亞瑟相遇紀念圖

  2019/1 去日本

  2019/3/22 姊預定文定

  2019/5 琉球

  2019/9 宴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5/鬼灯171/七月半10
  小巷143/現役女公關74/79% 156/拂曉177/聖劍201(休)/復仇163/那年130/Attack!164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Arkos 佇足

  你的孩子劇評 佇足

  2018英灣梅茶祭典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9

  十月,工作。文圖坑。萌節。英灣梅茶祭典

  十月十六日,世界糧食日。
        阿白生日。

  十月十八日,雅珊生日。

  十月廿一日,華僑節。

  十月廿二日,峻菖生日。

  十月廿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廿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日,萬聖夜。
        阿彤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節/萬聖節。

 

*107.10.16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